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書籍呀

時間 2021-05-06 11:00:55

1樓:一葉扁舟

作為乙個女生,我特別喜歡《血色浪漫》,《亮劍》

這兩本書已翻拍成電視劇集,但只要你讀過原著,你就會發現書和影視帶給人的感官感受完全不一樣,書帶給人更多的思考和震撼!

這兩本書的作者是同乙個人,作家都梁,乙個神秘的傢伙,乙個閱歷豐富,低調沉穩的人。

兩本書的都自帶男主光環,可展現的又是不一樣的男性魅力。鐘躍民的浪漫、遠方,李雲龍的霸氣、堅強,都給我深深地印象。

還有形形色色的「其他主角」,血色浪漫中的周曉白,秦嶺,高玥,張海洋,鄭桐,寧偉。亮劍中的趙剛,田雨,楚雲飛,和尚,段鵬…

愛恨情仇,個性鮮明,讀起來酣暢淋漓,不能自拔。

我喜歡裡面充蕩著的濃濃的男性荷爾蒙氣息!

我覺得中華男兒,就應該坦坦蕩蕩,敢愛敢恨!

2樓:雕刻時光

因為少年階段正處於成長高峰期,讀好書有益於孩子的成長,甚至會對其一生產生深遠的影響。個人認為,無論處於哪個年齡階段,讀書涉獵要廣,以培養自己的閱讀興趣,從而形成閱讀偏好。

1. 國學經典。剛開始時,建議去接觸一些通俗易懂的讀物,畢竟那些艱澀難懂的國學書籍,許多大人都吃不透。

推薦:《論語》《孟子》《史記》《老子》,這些讀物讀起來相對比較容易,而且包含很多或大或小的道理,有助於少年了解中國優秀傳統文化,樹立良好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3. 國外文學作品。推薦《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簡·愛》《童年》,這裡尤其推薦《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雖然這本書的背景和現實生活有很大差異,但主人公擁有鋼鐵般的精神和令人驚嘆的毅力,少年一定會受其鼓舞,從而在現實生活中更加堅強、勇敢。

另外,要從小培養孩子的審美,所以還可以讀一些優美的散文,讓孩子享受到文字帶來的美妙感受,促進孩子的全面發展。

大家有沒有古風歌推薦呀?

青梔 我的乙個道姑朋友 lon版本以冬的版本兩個都挺好的 吹滅小山河 司南 無歸 葉里 雲舒 河圖 霽夜茶 小曲兒 詩與歲月同歌 銀臨 煙雨行舟 倫桑 東風第一枝 玄觴 山鬼 winky詩 雁城雪 小愛的媽 吾甯愛與憎 蔡翊公升 一下子就想到這麼多,可以聽聽有沒有感興趣的。 joy 紅馬 伯虎說 廣...

大家有沒有好的心理學書籍推薦?

我要推薦的第一本是 親密關係 第5版 之前聽好幾個朋友推薦過,前段時間終於買來看了,這本書真的好有趣!情人之間相互吸引的秘密,友誼關係,愛情關係,親密關係的維護等等都可以在書中找到答案。這本書雖然有大量心理學術語,但整體的呈現形式是非常通俗易懂的。如果想要了解人際間的親密關係,可以讀讀這本書,即使沒...

大家有沒有美食分享呀?

以下我覺得驚豔到我味蕾的幾樣食物 1.夫妻肺片 第一次吃大學時候貴州同學買的,讓我嘗,真的特別好吃。特別羨慕貴州重慶的同學,聽他們說在她們那裡夫妻肺片只要20多塊錢。就是個人感覺特別辣 2.阿寬紅油麵皮 同樣是這個同學,她給我分享的,特別好吃,但也特別辣3.SH不知名的冷盤 裡面應該是加了滷水和自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