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粵語電影?

時間 2021-06-03 16:23:08

1樓:Haysley.C

推薦你去看周潤發的「傾城之戀」

優酷有最好是先看小說再看電影,電影結局比小說幸福,畢竟我看著這兩個人這麼甜真的捨不得是個悲涼的結局

但這部電影也不是乙個單純的羅曼蒂克愛情故事最後表白張愛玲

2樓:遇見凱斯

最近回顧了一部29+1,拍的很不錯蠻有觸動的。感覺代入感挺強的,都是生活平凡事但又處處讓人深思。

要文藝一點的話,重慶森林,阿飛正傳,春光乍洩都蠻不錯;

講愛情真相的,葉念琛的《我的最愛》系列蠻好看的;

講搞笑有趣,周星馳系列的,妖玲玲等等都蠻搞笑。推薦去youku看看,有一定舊資源。

3樓:上帝的憂鬱

周星馳的電影,全球範圍內最好水平最高的喜劇電影。還有功夫片武俠片,和警匪片。最好80-90年代的港產片。這都是香港最好粵語片。

4樓:落談

就不說老片了,說個稍微新一些的。《樹大招風》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還不錯,以香港回歸為背景,三大賊王的故事為主線,看完挺感慨的。

時代是變了。

5樓:大公尺愛老鼠

粵語電影有很多,如果你是想學粵語的話,可以多看周星馳版的粵語電影,我覺得粵語版更加搞笑,畢竟是周星馳的原音,而且看他的電影不會無聊,還能學學粵語!

大家有沒有特別推薦的電影

西施撩電影 國際市場 又名 半世紀的諾言 榮獲第36屆南韓青龍電影獎,第52屆南韓電影大鐘獎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配角,最佳劇本等17項大獎,南韓影史票房總榜第2,觀影人次破1400萬,影片時間跨度長,從50年代開始橫跨60多年歷史,講述主人翁既普通又不平凡的人生,是一部值得用心去體味的經典...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樂隊?

LEVI 聽歌偏後核,loud rock Bring me the horizon Miss may I,ONE OK ROCK Sleeping with sirens While she sleeping The Artic monkeys Crown the empire coldrain N...

大家有沒有寶藏歌曲推薦?

BU會演戲 給大家推薦一首 你曾這樣問過 由周深翻唱,沃特艾文兒填詞的一首歌 神仙組合啊!歌詞寫的太太太棒了!周深唱的太太太好聽了!選了一段歌詞給大家看看 曾有飛蛾想擁抱太陽,擁抱一抹光芒,溫熱中消亡。曾有螻蟻想穿越汪洋,穿越整個天地,看看最遠的地方。曾有人類談地久天長,可聚散終有期,世事總無常。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