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陪玩工作室資深的兄弟進行指點下,本人近期打算開家陪玩工作室?

時間 2022-01-23 12:37:34

1樓:鴻公升網路科技

如果對這個行業沒有了解或者說沒有人帶加盟也可以考慮。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的道理懂得都懂。這麼大一塊蛋糕不是一兩個人就能吃完的。陪玩市場這麼大,願意付費遊戲人數那麼龐大。

2樓:收女陪丸崽崽

陪玩工作室前期投資比較大,基本上工作室的話就端遊還掙錢一些,如果沒有資產很大,建議可以先做手遊陪玩,可以加入團隊,畢竟沒有經驗是運營不起來的。

3樓:工作室指導森哥

首先預算算好,陪玩工作室門檻本來就低,乙個倆室一廳的房間,4~6臺打手電腦,1~2臺接單電腦即可。

4樓:juice.eu

加盟的80%割韭菜

用點心花點時間好好了解一下這個行業

5樓:路澤

做一家工作室,你需要懂得如何運營,懂得如何養號,懂得員工如何陪訓,要有自己整套的運營方案!在開始做之初,就要把每一步的路子都想通

6樓:MIiya-尚秋雨塘

不要加盟不要加盟不要加盟。

前期不要投資太大,控制在一萬以內或者自己先乾一兩個月陪玩。如果你錢多當我沒說。這行業沒有那麼複雜,但細節上有很多需要想到,如果你想不到,那就容易被割韭菜的騙到。

多想多看多問,用最少的錢辦最有用的事。別當冤大頭。

7樓:陪陪陪

有的東西自己做過才知道沒有那麼好做的

8樓:風歌南音

可以看看我的文章,感興趣私聊一下

9樓:王大錘

場地+裝置+運營,這不是單單針對於工作室,每一家創業公司都要經歷這些。

10樓:專注網際網路專案

把我的文章看完你就知道該怎麼幹了

11樓:平凡丶

可以私我工作室沒那麼難而且利潤可觀

12樓:音訊裝置

給你整乙份資料,以前不懂事,花99買的

陪玩工作室怎麼能穩定接單?

劉開心 我這邊做電腦免押租賃的,有很多客戶通過租賃電腦來開啟運營的,主要是前期投入少些,有問題維修也方便。幹工作室大部分晚上上班,這個還是挺辛苦的。免押金,租金可以月付 jiajialei 這麼說吧,我也是幹陪玩的,不過不是在比心,我是入了個會,咬咬牙交的錢,對我乙個學生來說挺多的,還好沒有被騙,然...

準備開個陪玩工作室什麼最重要?

墨嗨電競工作室 1.預算是首要考慮條件,直接影響整個工作室的整體環境,員工的日常生活條件,以及裝置配置的好與差。2.單量與單價,陪玩工作室前期要跟大工作室合作,因為新工作室的單量跟單價都不穩定,特別是單量,人多單少直接影響整體工作室的運營難度,單價也會影響整個工作室的流水,單價不高的情況員工不願意接...

做了個陪玩工作室,沒有什麼單子,怎麼做?

呱呱 號養好了嗎?老闆你會維護嗎。接單的平台你知道哪些。如果你都不確定。那是能說你都沒有認真做事情。賬號搭建三大要素 1.銷量 2.差評和退單 3.真實性頭像動態 每天應該做的事情 1.主做同城帶定位 2.主做主流遊戲 LOL,王者,和平,永劫,吃雞 3.老闆瀏覽及時回覆 什時候發動態容易上熱門?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