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乙個女生知道和這個男生可能以後沒有結果 但是和這個男生做什麼都不後悔 這是愛嗎?

時間 2022-01-24 12:42:22

1樓:雨中花

暫且先不說有沒有結果,看這個男生值不值得。如果他很少對你的喜歡做出回應,或者說他對你是無所謂的態度,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頭,你還是算了吧,不要浪費青春!

2樓:熱火吹風

可以可以,只要你以後別禍害老實人,你說啥是啥。

3樓:富江女孩

你情我願的事情罷了,不是愛,失去了自我,愛他勝過愛自己,自我感動僅此而已,開心就好。

4樓:單身巷17號

是愛也是不理智,理論上不違法的事都可以做,但是不違法不表示值得。

5樓:莉莉神

可能是,也可能是她只是想要新鮮感

6樓:BaoDeiMa

與有情人,做快樂事,不問是劫是緣。——倉央嘉錯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見你。——徐志摩

如果你嚮往的地方是一片黑暗的沼澤,你還會不會往前走?我會繼續,繼續往前走,因為那片沼澤,是那麼安靜,那麼溫柔。——《那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一輩子能有一次不顧一切的愛,是莫大的幸運。請珍惜並享受。祝福你!

7樓:Snake-Hitman

我覺得真正的愛是你們經歷了很多好的壞的之後你還是能這樣說出這句話

8樓:陳不歪

這個問題應該是個陳述句就對了。

9樓:Leslie wong

愛的樣子,大抵如此,心甘情願,問心無愧,不破壞別人感情,就是最好的愛了吧!

10樓:擇日而終

對我來說是愛,因為我也遇到這樣乙個男生,但我不能打擾他,他是國家的人

女生知道了乙個男生喜歡她,她心裡對這個男生會發生什麼變化?

雨墨旅 首先分兩種情況,一是你認識二是你不認識。二,如果是不認識的話,你會想要去認識一下這個人。當這個人給你的第一印象與你所想象中的大大相反,你之後就不會想要去了解這個人,會更加疏遠這個人,剩下的情況與第1種相同。 長安某 我有過這種感受,他的乙個哥們和我說的。因為我不喜歡他,所以大概就是不會和他走...

如果乙個男生知道乙個女生有男朋友了還給她點奶茶點午飯,這是啥子心態?

小小怪先生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這是搞人心態的心態,如果女孩心安理得的接受了,那就很麻煩了,畢竟,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是女生盡職務之便,幫了別人這就沒事了,凡事都要有個理由,對別人好,和接受別人的好,都一樣 Braveheart 1.玩玩。2.搞人心態 有些人嗷不差錢,有沒有男朋友對他來說道德上無...

乙個女生被傳出喜歡乙個男生,那個男生知道了卻很淡定是為什麼?

Florencet 要麼你們之前就很曖昧他對你的喜歡是有了知覺並可見苗頭的,要麼這個男生就是對你沒什麼感覺,但同時這個男生也是不禮貌的又或者說他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 王建國 你們真的不懂男人啊 這種情況表面冷靜就好 一會兒你的朋友就會過來搖晃著你對你大聲吶喊你只需要笑笑就好,可以裝的非常淡定然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