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談戀愛應該遵從本心還是該考慮合不合適?

時間 2022-01-24 12:42:23

1樓:徐的多歡樂

兩個都要考慮。

遵從本心是對兩個人的負責。

合不合適看兩個人的磨合。兩個人是否願意互相包容。是對兩個人的幸福感負責。

2樓:佳佳醬

考慮合不合適,咱不能浪費雙方時間又不結婚。人家也要成家

3樓:LISA醬

談戀愛當然遵從內心。

倘若你談戀愛都要考慮合不合適,那只能說你不是很喜歡這個人。戀愛就是和最喜歡的那個人談啊!你要真喜歡,怎麼會讓他(她)和別人談?這事兒你能忍??

4樓:書巷

要考慮合不合適,也許一開始是美好的,但是後來慢慢發現三觀不合,會出現各種分歧矛盾爭吵慢慢的就會很累找個合適的才是真的

5樓:

希望自己可以碰到乙個可以讓自己奮不顧身,不用考慮合不合適的人

6樓:雜湊伊

談戀愛不用考慮那麼多,開心就好!結婚的話才要考慮的更多。

7樓:情深不壽

喜歡的就是最好的,就算事後發現不合適,你後悔了,分開了,但是,在一起的時候你是真真切切的開心。

8樓:我想要兩顆西柚

談戀愛要遵從本心,年輕的資本就是可以無所顧忌

9樓:HKT丶微笑

談戀愛遵從本心。(但是也要知道那個人是不是壞人才想要不要談戀愛)

結婚才要考慮合不合適。(要考慮家庭,經濟,文化,思想和未來發展等方面)

女生該怎麼談戀愛

Amanda Plain 你該,考慮自己的將來。這個將來,你要養活自己,照顧媽媽。而不是去依附他人當吸血蟲!你不是小盆友了,是不是有考慮責任?自立。你應該,用90 的時間學習和工作。看看能不能有更好的發展,更高的薪水。等你把陪男票打遊戲的時間,拿來考證。你就不會覺得800塊是鉅款了!等你工作順利,往...

談戀愛男生應該多花 ,還是?

其實這是看自己的眼力見,該花就花,不該花就不花,你有錢可以多花,沒錢可以不花,想要可以花不想要可以不花,必須買必須花,不必買你看情況花。就怕你掌握不住這個度。希望可以幫到你。這個不一定吧,沒有應該與不應該,談戀愛時很多都是自願的,沒錢你讓人家多花,人家怎麼想你?當然有錢不多花也不代表人家不喜歡你。只...

內向男生應該追女生談戀愛?

Emmmu 內向的男生追女生很有優勢啊,追就正常步驟追就行了,並且性格內向這個東西女生是能看得出來,內向的男生給人感覺更穩更專一,挺吸引外向活潑的女生的 綿綿 這個問題我想我可以很好的解答,因為我也是個內向的男生。那為什麼要談戀愛呢,我乙個人過得很有規律,閱讀學習,運動,身邊的人很多都脫單了,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