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媽總說沒結婚的女孩子沒腰

時間 2022-01-24 12:42:21

1樓:情感回答機

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上一輩經常說小孩子沒腰

2樓:小魔女

沒有結過婚的從生理上盆骨不會變大所以沒腰

3樓:莎兒飛飛

因為生孩子之後胯會被撐大,就是腰兩側的那個骨頭,撐大了就算你再瘦也瘦不回去,這就是一些有經驗的老人能看出女生有沒有生過孩子。

4樓:智造美

這是老一輩的思想,那時候他們不懂科學

5樓:鋤惡務盡

因為跟老媽的腰不一樣的就不叫腰

6樓:夢的現實1

老人催婚的套詞,

這個都是水平下的套詞,

你年紀小,父母超水平的套詞你還沒領略到。

7樓:Joseph Wang

諧音「沒夭」,傳統說法,父母說孩子「沒夭」是希望孩子茁壯成長,沒有夭折。

8樓:沂水微瀾

說的是年齡吧 ,意思是年齡小,不能撐起什麼,結了婚有責任和義務了,需要撐起自己的小家庭,到那會才叫有腰吧!

9樓:喝茶乜

坐月子乙個月女生在西邊躺在一動不動、月西女=腰

10樓:席木

在你媽媽面前你是小孩子,不管男女都沒腰!

11樓:yzj907

生孩子後,女性的胯部會因為十月懷胎而變寬,然後會把腰身顯示的更明顯。估計是這個意思吧

12樓:日出之前

大人還說小孩沒腰呢!

不過我從小就聰明,我一直知道自己有。並且從不屑於爭辯。

13樓:小四

因為結婚後,生孩子做家務,才會感覺腰痛。所以在她心裡,你還啥沒經歷,所以沒有腰的感覺。

14樓:展望星辰

這是大人們一貫的說法了,小的時候總聽說,比如你說個我腰疼,大人該說了,小孩上哪有腰啊!

15樓:A泉大胖A

對於這個問題,我也深入的思考和研究過。因為我媽也說小孩子沒有腰。小時候,我只要一說自己腰疼,她就會很淡定的告訴我:「小孩子哪有什麼腰啊」。

後來呀,我長大了,我媽再也不說了。具體是多大我記不清了,不過應該是在青春發育期之後。經過我的仔細觀察,小朋友小時候肚皮都是鼓鼓的,上下一般粗,的確是沒有腰啊 。

等著身體發育好,腰線才能出來,我媽就不說我沒有腰了。

16樓:火兒

因為這位母親沒上過學?

這都是啥奇怪的思想

告訴你結婚前後滾床單前後女性都是乙個沒有變化的個體

17樓:西瓜霜

生了孩子以後肚子上的肉都是很松的,生完後骨盆容易變大,顯得胯寬

18樓:羽泉

每個人都有腰只是婚後的女性比未婚的女性要寬壯很多畢竟是經歷生過孩子的

19樓:怪味離想人生

小時候腰疼,家長總會說「小孩子哪有腰」言外之意就是小小年紀,身體正好,沒啥毛病。

可能你還沒結婚,在家長眼裡還是小孩子吧

20樓:丹dandan

我們這邊說小孩子沒腰,不是只說女孩子

21樓:

老人常常腰痛,他們說年輕人沒有腰的真正意思是年輕人不會腰痛。

22樓:晶馨蕊兒

因為小孩沒腰,沒有結婚,沒經歷柴公尺油鹽的生活

23樓:胡燕琴

小姑娘,不會腰疼,生寶寶了就知道了

24樓:小卷

結婚之後家務瑣事,生兒育女,操勞之後腰就不好了。

為什麼女孩子總是覺得自己沒衣服穿?

劉語絲Angela 我知道這個話題是調侃,但我想理性地闡述一下我的觀點。在我看來,總覺得沒衣服穿,是自我不穩定,沒有核心,還沒找到自己的專屬風格。坦白講,我從不覺得自己沒衣服穿。我的衣服不算多,但每一件都非常經典,有質感,萬年不過時。我穿衣只穿大牌經典款,風格也比較固定,走知性優雅風。這種風格也比較...

女孩子總說男生可愛是為什麼?

本來不想回答沒完沒了的情感問題的,但這個我還是挺有體會的!大一的時候有乙個長的有點小帥的男孩子,性格溫和熱情,讓人很有好感那種。機緣巧合我們兩個在社團共事,他會時不時的給我發訊息分享他的生活and賣萌 後者比重更大一點 哇那些話語和表情真的超可愛啊 我也會每次聊天都情不自禁地說他可愛 真的是發自內心...

為什麼現在誇女孩子漂亮,女孩子總說自己是照騙?

風紀股長Mr 1.如果是不認識 不熟的人誇,說自己照騙那是謙虛2.如果是認識的熟人誇,是欲擒故縱希望你否定她再使勁誇3.如果是男朋友誇,是希望你看夠了美麗的表面再看看內心,戀愛不要太膚淺 反正不管哪種情況,使勁誇就對了,千萬別承認她是對的,不然有你好果子吃 阿花 社交嘛 別人誇你不一定是真誇你,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