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後不知道喜歡做什麼?想繼續讀書也不知道往哪方面,整個人好迷茫?

時間 2022-01-24 12:42:21

1樓:飲歲

其實大部分人都沒有辦法將自己的興趣轉變成職業。把工作和喜歡牽扯在一起,那就意味著你會不斷的去試錯,有這個心理準備就行了。

一點小建議,假如你發現在自己的認知中沒有「特別想要去做的事情」,也沒有「特別喜歡的興趣」時,工作更應該考慮的是「你自己擅長什麼」。

畢竟我們要面對的是生存,是生活,是各種要花錢的地方。有一定的財力了,再去發展你的興趣愛好。小小的愛好就看看能不能精研一下,讓自己變得更專業。

或許到了某一天,你就已經可以成功地將自己的興趣轉化為職業甚至是一生的事業。

2樓:風縛雨

想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先看看自己的錢包,如果他會一直鼓鼓的,那我建議出去吃吃喝喝冷靜一下,沒病別自己找罪受,好好地學習啥。

如果你的錢包癟癟的,那麼什麼玩意能讓你賺錢多久看啥,別想一些有的沒的。

3樓:偏見

從身邊感興趣的小事裡挖掘愛好。

4樓:林某某

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喜歡不?

如果沒有特別感興趣的專業,也沒有什麼特長可以轉換成生產力的,那就選個平均工價高的行業。

如果所在行業是有准入類證書可以考的話,那工作後的讀書方向就是往考證上靠。

有目標,就不迷茫了。

5樓:君益達

讀書有時候沒有選對專業的話,就相當於暫時迴避社會壓力,出來還是要找工作

6樓:Jency筆兮

這也許是大多數人的常態,你可以勇敢的去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工作,或許嘗試多了就知道什麼適合自己,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不能原地不動停滯不前,大家都是在一點點摸索才找到自己的那個方向

7樓:逍遙遊-20211106

其實想說的是,你是乙個孤獨、缺愛的人,學會了有愛生活和存在,也就有了方向。

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

永不放棄 做一下文章搬運。只需要一兩個小時啊。就可以了。簡單省事。對於新手小白不會寫文章的,是很友好的。基本上每天堅持下來。會有個平均200 300的收入。可以嘗試一下。 西瓜子 想創業不知道做什麼,首先現選擇是要做輕資產投資還是重資產投資,輕資產投資就好辦了,這個網際網路專案,投資少的,不用租商鋪...

想轉行,但是又不知道能做什麼,喜歡什麼。

十一 在原來的行業你可能高薪高資歷,但是轉行後你真的是乙個新人。如果你沒任何經濟困難,只是因為喜好那就轉吧,要不就真心要謹慎了,或者真的做好一切從零開始的準備。 傻瓜蛋 這個是你的迷茫階段,雖然很正常,但你得快速結束這個迷茫的階段,你可以出去看一看,讓自己的眼界開闊了,自己的經歷多了,就可以有個大概...

我現在是個大學生,但不知道喜歡做什麼怎麼辦?

無糖加冰 參加社團活動啊,我們這參加社團還要給錢,我就參加的校團委會,和校紅十字會 給了錢的 別人都是加了這些還參加了社團,我嫌要給錢,就沒加社團,就這兩個部門,夠我忙的了 創就壹號榜 剛上大學一兩年,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別擔心 80 的人都跟你一樣。而且對這個問題的困惑,大部分出現在二十多歲尤其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