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的男孩子有喜歡的人我還應不應該喜歡啊?

時間 2022-01-24 11:30:14

1樓:小魚吐泡泡

這邊建議放棄,因為如果他有喜歡的人了,但是因為你的追求而跟你在一起,那他多半也是個容易見異思遷的人,這樣的人你確定要跟他在一起嗎?

我的角度比較獨特,我是站在被他喜歡的那個女生角度上看的,說一下我的經歷吧

2樓:Polaris乄

他也只是有喜歡的人而不是有女朋友啊

3樓:徐迪迪

1,他有沒有喜歡的人跟你該不該沒關係的,而且他沒有確定關係的女朋友,所以你只是看自己覺得值不值得繼續去喜歡。值得(因為他努力變得更好因為他慢慢變得強大等)在你心裡他就會給你很多很多的能量。

3,你要是真的覺得難過,而且也喜歡了好幾年了,表過白的了,那就放下吧,幾年了一塊冰都應該化掉了吧。

4,千萬別拖著,幾年了也應該當機立斷了,該好好談一下了。別掉入了朋友之上戀人未滿的曖昧裡起不來,現實點兒那可能不是愛情。男孩子等得起,女孩子要收拾心情去迎接下乙個真的屬於你的白馬王子呢。

4樓:戀如雨止

有個這種體驗,想說別吧,到最後只會難為自己。不過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你還是要自己做決定。不要讓自己後悔

喜歡的男孩子好像有喜歡的女生怎麼辦?

安靜的奇女子 果斷放棄,不然會被當備胎,而且被傷害,我覺得你應該主動找自己的幸福,情侶之間維繫的其實就是感情,情沒了,你以後不會幸福的 sweetness 我喜歡的男孩子和我關係不錯,之前的話是真的很曖昧但因為一件小事。他把我的備註改掉了,讓朋友不要提起我,對我像陌生人一樣,我就很懵逼。對別的女生更...

我跟喜歡的男孩子表白了可他當時有喜歡的人 過了一周 他找我聊天說表白被拒了 是什麼意思

少時 建議 清水慢流 現在你要是再跟他表白,他接受的機率會很大。但是你依然幹不過他喜歡的女孩,一旦某天那女孩回來找他,你就會變成棄子。其實不如就按著 好哥們 的設定呆在他身邊,也許某天你突然對他就不感興趣了。也許他對你日久生情了,這種模式的感情基礎也要比你開門見山表白得來的穩定。 可一 他跟你說表白...

男孩子喜歡男孩子有錯嘛?

Crzay 肯定有錯。你既然要喜歡那你就踏踏實實喜歡,不要東問西問。既然自己都已經懷疑有沒有錯誤了,那就是錯了。被你喜歡的男孩子真可憐。 是白桃罐頭呀 沒錯呀,love is love 在我看來同性別之間的喜歡比異性之間的喜歡更加需要勇氣。如果一對同性相互喜歡,敢於遵從自己的真實內心,真實的感情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