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車的基礎款和普通車的高配選哪個?

時間 2022-01-24 11:30:12

1樓:Hanson

有一點是要明確的,就是名牌車的質量不一定會比普通車好(我說的質量是指出問題的概率)。比如BMW3 Series,奧迪a4,這些車,不一定會比豐田凱美瑞,福特蒙迪歐等更耐用。而且,普通車的後期保養維修也相對更便宜,方便。

但是,名牌車的品質,按理來說,是會比普通車要好的(這裡的品質是指效能,駕駛感受,乘坐感受等)。比如BMW3 Series,奧迪a4,這些車,按理來說在效能,駕駛/乘坐感受等方面會比豐田凱美瑞,福特蒙迪歐要好一些。因為定位更高。

所以,不在乎品牌帶來的「身份」效應的話。以上兩點就是個人認為的,選擇普通車高配還是名牌車低配的標準。

2樓:划水

預算有限建議普通品牌高配,因為雖然車價一樣,但後期成本名牌比普通品牌高的多,所以實際全生命週期費用名牌要高於普通品牌。要有這個心裡準備。

3樓:銀角大王

建議你選品牌大,但是又不是豪華品牌…的高配,因為豪華品牌維修保養都貴,豪華品牌丐版就開著裝B,舒適性不如頂配中高品牌,養車還貴,還容易被賊惦記

4樓:熱心市民劉先生

我買車的原則就是鳳尾。哪怕最低配。

5樓:多聽多看

我買了基礎款。當時不懂車,隨便買了

發現挺好的,誰知道高配不高配的,開著也不差

6樓:拉布拉斯變幻莫測

我是寧選雞頭不選鳳尾,畢竟車是自己在開的

7樓:Roger

在中國這個面子社會,你還是買名牌基礎款吧;

8樓:毛玉圖

不管你選哪乙個,你都會後悔的。所以不如你選乙個你現在最喜歡的。

豪車和普通車的權利義務是否平等? 撞了豪車應不應該原價賠償?

Smartwing 豪車的定義是什麼?我讀高中時回粵西老家,我爸的Teana有次在省道上被輛比亞迪F3違規掉頭撞到了,那車主下車第一句就是 你們開豪車的就別斤斤計較啦 那你覺得Teana在比亞迪F3面前算豪車麼?是要大氣點不讓比亞迪車主賠麼?然後我上年底我的CLS停在路邊車位好好的,被輛凱美瑞倒車入...

普通車和高鐵是用的同一條火車軌嗎?

李凡希 普速車和高鐵能不能共用線路,取決於兩個主要的因素 1.線路的物理條件,比如 平整度 路基型別 曲線半徑 超高 承重能力等等。動車 高鐵需要在相應的更高階別的線路上才能跑出相應的高速度來,在低等級的線路上也許是可以跑的,但速度一定是受限的。至於普速車能不能上高鐵線路,也要看線路的設計時的承重 ...

入門級豪車的極限會不會比普通車極限高?

咯嗚嗯滾 驅動形式,懸掛形式,車體配重,輪胎寬窄,引擎位置等等種種因素就會直接或間接影響到車輛的操控極限。如果以現款C260L和Mondeo Ecoboost 200來看的話 C和Mondeo的整備重量都是1.6噸左右,差距不大。但是C是前置引擎後輪驅動布局,這就要比前置引擎前輪驅動的Monde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