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可以去泰國易三倉大學嗎?

時間 2022-01-24 11:30:13

1樓:易三倉大學中國辦

2023年11月26日,泰國易三倉大學泰中國際學院高院長、徐副院長、霍部長一行到四川省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做「一帶一路」國際人才學歷提公升報告會。四川省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鞠副院長,交通運輸及經濟管理系、藝術與設計系譚主任,國際學院王院長及劉副院長出席報告會並與泰國易三倉大學中泰國際學院高院長、徐副院長進行了工作交流。

泰國易三倉大學泰中國際學院高院長和徐副院長在學院的學術報告廳為交通運輸及經濟管理系、藝術與設計系畢業班的近400名同學全方位,多角度地講解了高職院校學生學歷提公升的路徑和新的選擇同時詳細介紹了泰國易三倉大學的專業、學制、專案優勢、入學申請流程等等內容。 並對兩國校際之間的合作交流進行了洽談。

2樓:颯鬥

可以的,你想來的話可以私我,我教你

3樓:小小毛的泰語筆記

不假。不僅是泰國,在更多國家,專科生本來就可以通過學分轉換的形式獲得本科文憑,甚至不需要你說的三四年,兩年就夠了。

4樓:「已登出」

國內考不上本科的,去國外就是全日制本科,這是非常普遍的 。

泰國易三倉大學怎麼樣?

Tailiufu耀耀學長 泰國私立大學中的扛把子,是個還算挺不錯的大學,但是畢業有點難度,選擇了咱就認真學習哈,爭取2年順利畢業!泰國易三倉 心理諮詢 碩士 博士 課程設定怎麼樣?泰國易三倉 心理諮詢 碩士 博士 課程設定怎麼樣?泰國私立大學怎麼樣?對中國招生的有哪些專業?泰國留學,教育類 語言類專...

專科生有什麼辦法可以去心儀的大學?

月牙河的傷 你好,你可以報考成考專公升本 普通專公升本 自考專公升本 電大專公升本和網路教育專公升本五種,以上五種都是國家認可的學歷,是國民教育的五大系列,報考以上五種學歷的其中之一,均可以在學信網上查詢到自己的文憑的。 半罐水 首先,得先看你心儀的是什麼大學 如果你是只打算全日制學習,一般只能通過...

專科生算大學生嗎?

零子 首先我要我要肯定的告訴你,專科生算大學生,但又不是所有的專科生都算大學生。目前中國能獲得專科文聘的方式有很多,有成教 有技校3 2,有中專3 2還有我們熟悉的高考,我們說專科算大學生是因為可以通過高考進入專科 全日制 很簡單的衡量標準就是看自己的學校是不是全日制的專科,我們職稱互全日制專科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