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得算什麼級別 醜 很醜 一般般 還可以?

時間 2022-01-24 11:30:15

1樓:鴨鴨

乖寶現在不是評分的時候,你應該給那些對你評頭論足的小東西乙個大比鬥

相貌可能會給你帶來麻煩或者好處不過到最後能活的更精彩的一定是那個最有能力的人

2樓:承晚

姐妹長相是天生的可以理解慢慢接受

但是氣質這個東西你可別落下啊

3樓:

和我乙個朋友有點像。現在屬於普通人吧,眼睛不大但是線條好看,嘴巴也可以,五官沒有太大的硬傷,稍微瘦一點,培養點氣質,再打扮一下,會是個有特色的小美女

4樓:lll

僅作客觀評價。

第一眼我看到眼睛,確實有點不好看。你可以學學化妝,劃一下眼睛。甚至可以成為你的特點。

還有你的臉型應該偏國字臉,雖然頭髮擋住了。

其它沒什麼大毛病。

一句話:不算醜。

5樓:MnGr

3—8分之間,看自己要怎麼發揮了。

6樓:

emmmmm

不要看回答裡的好心人

真實評分很醜

7樓:

誇還行的確實牛

讓你物件長這樣子

如果你願意

那我就覺得你說得對

8樓:沈玉流

我初中那會也覺得自己很醜,上了大學開始收拾打扮了開始有人誇我好看了,覺得自己不好看就學化妝唄,學穿搭,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9樓:熊初墨

這麼多回答,有幾個說喜歡你的長相?自己心裡就有個大概了

10樓:kone

我就不安慰你了,你這種長相,就是最普通的路人長相,會經常聽到一些沒禮貌的人(有男有女)攻擊你的長相。像這種長相的人,不換頭式整容基本不要想著豔壓群芳。想提公升自己吸引力就從性格,文化素養,穿著入手,妝容和穿著簡潔大方即可,無需秀身材或者想著靠其他手段吸引人,有點自知之明,長相不佳的人,人家看到你不覺得你的形象不舒服就是勝利。

不要感到自卑,因為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路人長相,包括我自己

11樓:阿薩管

單純以我的審美來說(原諒我的冒犯)

不醜,但也不好看

12樓:

但凡試圖從其他方面誇你,或者說美醜根本不重要之類的回答,其實……已經給出了答案。

有人會和美女說那種話嗎?

13樓:

很醜,而且邋遢(我自己也很醜,醜怎麼了,醜也能活得很瀟灑)

14樓:saber

醜,請您別傷心,我是乙個說實話的人給你最清醒的話語。

15樓:

小姐姐,其實說句心裡話,我覺得你長得還挺漂亮的。尤其是眼睛,非常有韻味。

不管如何,祝你天天開心喲。

16樓:安渡歡

小妹妹其實每個人美的都有特色,每個人都有缺陷

你細長的狐狸眼真的特別勾人!(而且眼睛也不像我的特別小)但你的鼻子因為太突出所以顯得整張臉上輕下重,達不到所謂的「美女」標準建議化妝時注意縮小鼻子的面積感,你的臉看起來會更和諧哦!

要有自信啊!!!!!每個女孩都是天使

17樓:

瘦下來算一般,現在是什麼水平我就不說了,懂得都懂

18樓:花落

一般,你不醜的。其實你這種長相很尷尬,不喜歡你的人,他會覺得你醜,然後喜歡你的跟你親近的,他當然就會覺得你好看。所以這就會給你帶來一種迷茫,你不知道自己到底處於什麼樣的水平。

我乙個路人的角度來看待你的長相的話,你的長相總體來說就是乙個五分水平,五分水平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乙個普通人的標準。

你臉上最大就是你的鼻子,鼻翼太大了然後你的眼睛在你的整個臉中又顯得比較小,這就會讓人的視線集中在你的那個鼻子上再加上你鼻子本來就大,所以視覺效果整體看起來是不好的。如果你的鼻子小巧一點,高挺一點,我覺得你的長相肯定能算好看的。眼睛單拉出來確實挺好看的但是放在你的臉上就顯得太小了,看起來有一點凶相,嘴巴的話還好不厚不薄。

總體來說的話,你的長相就因為有了乙個比較大的鼻子,然後整體美感就降低了,所以你的評分在我的心目中就只能有五分。但是你不要難過,我這不是在打擊你我只是乙個客觀的角度,給你乙個最客觀的回答。雖然鼻子給你帶來了一些缺陷但是你可以通過後期讓你的整體感覺變好。

最後別人說你醜要麼是他跟你開玩笑,要麼就是他不喜歡。而誇你好看的人的話,要麼他是你親近的,然後喜歡你;要麼你你的長相戳中了他的審美點。而言之,你五官最大的缺陷就是鼻子塌,就讓你的美降低了,但是你的其他五官也有自己的亮點,有可能你的這些亮點就會戳中某人的審美點。

19樓:無風

本來想告訴你:無論如何也要自信和可愛。

但是還是改成:無論如何也要保持自己的攻擊性。

不是美女也有被愛的資格。

甚至那些醜陋的孩子、肥胖的孩子、滿臉雀斑的孩子也是美的,因為青春才意味著美麗。這些孩子沒乙個明白他們是多麼美麗,但卻年輕氣盛,令人惱火,他們根本不明白自己有多幸運。——《盲刺客》

相信我吧……真的,在這個世上,絕大多數人不是需要面目整容而是需要心靈整容。

20樓:熙li

妹妹不醜的啦

如果身邊的人「都」這樣說你,那你可以考慮一下,這其中是不是也有人際關係處理不好這一方面的因素?

還有就是自信! 差不多的面貌不自信和自信所呈現出來的狀態是有很大差距的,乙個人的精神面貌能給他加分或減分不少。

腹有詩書氣自華,今天是元旦,小妹妹元旦快樂哦,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不被這些瑣碎的事情影響,能夠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愛好並堅持學下去,到時候相信你耳朵裡就聽不見這些閒言碎語嘍

21樓:迦爾納指定咕噠子

說實話在沒有重大缺陷的情況下,不加妝造顏值很難分出梯度,相當於解析度不行拍攝內容多好都是糊的。再者,不了解你的相機,不同焦距可能會帶來五官比例的失真。

所以我也不評價美醜,至少眼睛應該是中等以上的。但是你現在的髮型偏軟萌,和你的眼角嘴角的銳度不匹配,建議嘗試御姐或者辣妹風格。

22樓:

呃,我覺得比我好看

我就屬於那種從小到大沒有男生青睞,小時候還被男的說滾。還有就是有人開玩笑說誰喜歡我,就說他是重口味。

題主比我好看,還有這麼多人說你醜,我突然有點安慰了。即使再好看也被人說醜,乾脆就不要別人怎麼想了。

我作為平時班級裡倒數顏值的人,這麼多年來其實除了沒有異性對我好以外,也沒有其他不公平的事情,主要我學習好,絕對優勢壓制。

我覺得題主屬於一般般或者還可以的水平,我屬於一般般一下或者醜的。

題主可以參考一下

23樓:紅墨yu

不醜,就普通人嘛

雖然覺得沒必要看到乙個人就硬誇,但是也理解,發現別人的美也不是一件壞事

就希望持不同觀點的人不要相互攻擊

24樓:念念碎專用號

實話實話。

半張臉8分

整張臉3.5分

25樓:Sherman

實話實說確實不好看,就是普通,或者中等偏下一點的。但是我不會說別人醜,因為醜是個貶義詞,誰也不想自己長得醜,天生的東西為什麼要被罵。我覺得只有乙個人長的難看+人品有問題的時候才可以被罵醜。

26樓:綠綠池塘

我好愛的你的眼睛

非常漂亮真的

其實審美真的是多元化的,我覺得你很有特色(非貶義)就是那種有特色我覺得才好看。千篇一律的美太多了。你在妝容打扮上收拾下會很好看的!

27樓:我是傻子

算不上醜,就很普通,但是絕對談不上漂亮。

28樓:

我個人認為:鼻子有點大了,其他還行(挺有特色,有點歐美風那種),就一般般的水平吧(在我看來大多數人都屬於一般般)

高情商:你長得挺高階的

29樓:

醜。但是女生打扮打扮。沒有醜的。你只是沒打扮而已。

30樓:阿甘

我覺得是醜實話實話扣帽子就扣吧

31樓:慷慨大方克萊恩

如果你是死宅,那我會說你很漂亮,非常漂亮,我可以用比樓上高讚姐妹更真誠的語氣誇你

但是估計你還是學生,天天都得出門,所以我只能說真的醜,你需要多讀書,努力學習,這樣你才有足夠的錢去改變你很在意的外表

說實話,我覺得夸夸團太殘忍了,網上把你誇上天,然後讓你回到現實繼續被人說醜,這中間的落差怕不是會讓你懷疑人生

蝦仁豬心啊

32樓:歸途

從青春期開始有幾個男生主動用行動追求過你或者跟你表白,追求你的男生裡有無你心動的帥哥還是只是一些爛桃花,跟你確定關係的男生是猴急猴急的想跟你有親密接觸然後開始冷暴力,還是把一切都規劃的很好一直都對你很甜蜜...生活中有女人排擠你嗎,嫉妒你嗎,你喜歡乙個男生的時候對方是接受到你的訊號馬上開始主動模式,還是像青蛙一樣你戳一下跳一下,這些都是指標。

33樓:老周

如果醜也分級別的話,那你是比較漂亮的醜,屬於說好看那是昧著良心說話,說醜吧確實有點,但也不至於說看不下去啥的。

不過我處朋友都是越處感情越好看著越順眼越好看。長的好看確實有很多便利,但人與人相處時間長了,還是要看人性的。

34樓:

你醜不醜,你自己心裡肯定有數的

至於網上別人安慰你的話,看看就行了

你看看那些話,是不是幾乎都是女性使用者說的,看看有幾個男性使用者說你好看、還可以的?

果然對女性惡意最大的還是女性

35樓:一一一

一般般。

但是學會化妝大家都一樣。

化妝也不是什麼洪水猛獸吧。

注意保護臉部肌膚安全。

36樓:

我覺得既然問出來就是想得到真實的答案,不硬誇不安慰,就正常偏一點點不好看,但路上基本都是大眾臉,好看的能有幾個?自卑倒不至於,接受自己的不完美,不必整天琢磨自己好不好看,就是普通人啊普通人

37樓:

你的眼睛很好看,鼻子和嘴巴都很好,沒有到醜的地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我覺得你的眼睛就是你的特點,你要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就努力發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無論外貌還是內在,總有一瞬間,光,是在你的身上。

不必在意周圍人的惡意哦,做好自己就行了

如果覺得自己有什麼缺點,就改正它!行動起來

38樓:知er

路人,絕大多數人都是這樣,不必自卑

39樓:

本人男生

我個人感覺一般般,中等偏下,屬於既不會靠顏值拖後腿但也肯定不能靠顏值加分的長相

40樓:

好不好看又怎樣?活出自信點吧,有趣的靈魂才最重要,再怎麼好看也終會有老去的一天,老了都一樣不好看,所以,糾結這些幹什麼?比美貌重要的東西有很多,學識,品德等等一切

41樓:璇詢

個人認為就是普通人,不醜不漂亮,但是你眼睛好看。

為什麼自己覺得長得一般般,有些女生說我長得好看。從讀書到工作,甚至結婚後都會有人表達好感?

加菲貓不喵 因為每個人的視角不一樣。有一些人說長得好看,可以說明你肯定長相有一定的過人之處了。你覺得一般般,那就沒長成你喜歡的樣子吧。 黃悅恩 不曉得男生還是女生 不過從你的問題看出應該是個女生 如果你是女生 那可能你的長相真的長得好看或者傾向於女生會覺得你好看的那種顏值如果你是男生 女生覺得你長得...

為什麼我覺得長津湖一般般?

學而有術君 你忘記長津湖三個字,忘記它給自己貼上的歷史題材標籤,把它純粹當成乙個普通的槍戰片,可能會覺得還不錯,應該有個三四星。如果硬要跟歷史和愛國掛鉤,那就一星不值得了。 火紅的花生 包袱太多,畏首畏尾,團長之後我再也不信中國能拍出好的戰爭片了,除非這個現狀能改變。當然,在某些群體中,只要贏了就是...

長得一般般的女生是不是沒有人喜歡?

許長安 沒人喜歡一般不是因為外表,可能是性格原因,更多的可能性是時刻蜷在自己的舒適圈裡,社交圈子很小,認識的人也少,無法真正了解你又何談喜歡呢 說的就是我自己哈hhh 迪麗冷巴 不是,其實除了顏值有很多東西大家也比較在意的。比如,乙個人的修養,乙個人的才學,乙個人的情商,乙個人的智慧型等等!事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