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自己小心眼還是她有問題?

時間 2022-01-24 06:33:57

1樓:安好

是不是真的是我小心眼,是我有問題

是不是真的是我小心眼,是我有問題

2樓:少年的大海

我女朋友寧願和她朋友用情頭,也不和我用然後問她理由,直接不回答了呵呵

而且凡事聽她閨蜜的,因為她閨蜜和我冷戰

呵呵,那你滾吧不見

3樓:八戒的二次元生活

說句不好聽的,你是有點小心眼,我是男的。

就事論事,你女朋友能明確告訴你,說明心裡你第一位,應該好好溝通一下,只是乙個普通異性朋友可以理解的。你送朋友東西也會多給對方一點,說明你還是對你朋友好的。

另一種就是,他是你女朋友最好的異性朋友,加上最好的,情況就不一樣了,沒有那個男生願意給別人分享自己的女朋友。

你文中也說了,她的一些話和做的一些事,讓你很不愉快。我也不敢亂猜說了什麼,做了什麼。

但是為了乙個異性朋友跟男朋友吵架,可想而知這個異性朋友在她心裡多重要,女生真的很神奇,有的時候可以要異性朋友,也不要男朋友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

綜合來說,給朋友送東西,多送也無所謂,這點你心眼確實小了,但如果,你女朋友把他看的很重,那就另說了

4樓:啦啦啦

所以就分了好了。

像這種異性朋友比男朋友重要的,就是不在乎你,既然不在乎你,那還留著幹嘛。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剛剛才經歷過

是我小心眼?還是婆婆心眼多

不是應該給婆婆送禮物,拿錢給婆婆養老了嗎?雖然我不是和婆婆一起住,在家也不怎麼幹家務,但是我在外面掙錢啊,生活費 逢年過節我的錢是到位了的!婆婆有這心,就應該心存感念!請好好珍惜這樣的婆婆! Honey 我又來更了我覺得我需要大家的幫助,我都嚴重懷疑我是不是產後抑鬱了,今晚吃飯的時候原來土豆是在我和...

是我自己太小心眼嗎?

任我行 有這想法說明你也意識到他們比較默契的問題,我建議你先和男友交流一下,讓他知道你有這種感受,這並不是小氣,小心眼什麼的,而是你男友忽略了你的感受 許小本本 我來!哈哈剛打掃完過年的衛生,閒會兒 回答問題前,先問你乙個問題 你幾歲?不同的年紀,不同的回答。不過根據你提問得判斷,估計不會大到哪兒去...

是婆婆事兒多還是我小心眼?

一執芳華 怎麼說呢?我婆婆這個人極度自私,但我公公人很好,我媽說得對,你不是她的閨女人家不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考慮,面上能過的去就行,如果有什麼不滿意,忍忍就過去了 但在孩子的問題上絕對不能忍,因為老一輩人確實不衛生,包括我的親媽也一樣,都喜歡用筷子沾湯湯水水喂孩子,雖然用的另外一頭,那也很髒!我就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