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這樣是不是不尊重我?還是我小心眼?

時間 2022-01-24 14:50:33

1樓:十四

這個所謂的女友啊,她沒把你當男友。

你只是她騎驢找馬的那頭驢,懂麼。

驢自然可以隨便打罵,馬兒則要花心思花草料供著。

慶幸你們分手,也慶幸你們還未結婚。

心比天高命比紙薄。說的就是這樣的女的,自以為配得上更好的,結果到頭來連你這樣的都拿不到。

下次遇到這樣的女的,直接拉黑即可。

不過回過頭來想想,男孩。人都是有缺點的,她指出了你的缺點,那你可以去改正它發現它。這樣你也會變得更好。醜,胖,衣品差。這些都不難改變。

還有乙個最關鍵的,你談的戀愛太少以至於你根本不懂得跟女孩子相處,而你又面臨要結婚的年紀。

這個需要花時間去改變,需要花精力去學習。

如果你希望找個好女人,對自己的孩子有幫助的話。

2樓:A123

哈哈哈接盤俠的幸福生活。

你確定她只是你乙個人的女朋友,不是她兩個前男友和醫生的炮友?

這種就差把爛褲襠寫臉上的女生你也敢訂婚,你是飢渴到什麼程度啊。

3樓:劉希

對你厭煩了,並且她說的是實話,實話,實話。

4樓:葉滋滋

她就是不尊重你,你心胸夠寬廣了,竟然可以忍這麼久,如果是我,對方說出第一句我的不好這段感情就結束了,珍愛生命,遠離pua!

5樓:

不去論對錯,在一起不開心,又何必繼續?

這個世界又不是只有乙個female.

6樓:

有人把這個叫PUA,我覺得也是。

有人說你是備胎,我覺得你連備胎都算不上,最多算千斤頂。

男人要有主見。

趕緊走,不走,就算了婚,好多帽子在等你。

7樓:嗶狗磚家

天吶…這簡直就沒把你當人啊…兄弟…這已經不是尊重不尊重的問題了…

醒醒吧,快跑吧…對自己好一點!

男朋友不尊重我的作品是不是不尊重我?

阿德 這是我寫的字 你覺得如何?我父親寫了幾十年毛筆字,從來沒有指導過我,更沒有表揚過我。有人誇我的字寫的好看漂亮 但,我從來沒有為此高興過。我見過名家大師的字,也看過古人大神的字 深知我這字遠遠上不了檯面的。即使有人說寫的很難看,我也能夠接受。因為對方只是在評價我寫出來的字,而不是在否定我這個人。...

情侶間我總是不主動,我這樣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渡仁心理諮詢 親,並不是這樣哈,考慮到你男朋友現在在準備考試,晚上可能會比較忙,聯絡你的時間會比較晚。加上他的工作是醫生,工作應該也會比較忙。聽你的敘述,你更偏向於是那種你不主動聯絡我,我就不會主動聯絡你,內心還是比較倔的哈。現在可以意識到這一點也算是對自己的進一步了解了,只是,如果可以直接向他表明...

難道長輩不尊重我,羞辱我,我懟了他我就是小市民了嗎

我有元氣的滿滿 不你沒錯!你是年輕人的代表,他們是長輩上一代人,典型的!是我我也會說,你不說他不說!就任由別人宰割?何必呢?幹嘛要忍,幹嘛你做錯了我要給你好臉色,雖然你是長輩吧但是你也不能太過分啊?你說我們沒有晚輩的尊重?那你有長輩的樣子嗎?爸媽這樣說你我也很理解,因為他們覺得你是小孩子不應該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