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大學生咋樣做到不懦弱自卑,克服心裡害怕,愛哭,敏感如何克服?

時間 2022-01-24 06:45:15

1樓:峰哥

找到自己100個優點,簡單易學!

2樓:Wendy 獵頭顧問

做些難度大的事情吧,不斷挑戰自己的底線,哭過,痛過就發現有了抵抗力,逆境幫助人成長,是真的

3樓:愛國愛家

如果有自卑心理,說明你內心很貪婪!(金錢、權勢或美色)克服自卑首先要克制貪婪,其次努力完善自己,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4樓:Drei

看個電影吧《風雨哈佛路》,但是建議看原著。

5樓:mkjh451367674

可以去參加一些社團和演講比賽啥的,多跟別人接觸接觸。跟大家接觸不是一件特別可怕的事情,跟很多人接觸之後就會發現大家都有自己的缺點都有自己的煩惱,也會幫助你認識到自己的閃光點。碰到三觀不同,打壓別人的人也很正常,接觸的人夠多總會找到能一起進步的人。

內向也是一種性格,在社交方面落後一點也沒什麼,基礎的人情往來過得去,剩下時間多挖掘挖掘自己的新技能,了解了解自己的長處和缺點就好

6樓:Jim

恰好做班幹部就是能鍛鍊自信心和管理能力很好的平台,很多事情需要親力親為。

你需要做的就是指定人做事,然後溝通好就行

考慮到每個人的情緒是不可能的,先排除在外,只要你是沒錯的,你就應該坦坦蕩蕩,正大光明的安排,之後有問題了解決不好,和其他班幹部積極協商,再不行就和班主任反應,辦法總比問題多,別人的批評虛心接受,不主動出擊永遠不知道自己幾斤幾兩。

7樓:快樂的乙隻喵

讀書讀書讀書。

看心理書勝過別人萬條建議,如《被討厭的勇氣》,《幸福的勇氣》,《少有人走的路》等。

8樓:XFF的XWW

去找到你自身的優點,並且努力放大它。

9樓:

大學應該還好吧別擔心不卑不亢就好了呀

作為一名大學生應該怎樣理財 存錢?

大康 別辦信用卡,別借校園貸!少花點錢,就是很成功的理財方式了。不過,要是想早些經歷點人間冷暖啥的,就可勁借可勁造,興許成熟得早點 這裡問題正確的思考邏輯應該是大學生應該怎樣賺錢 存錢 理財。這三點是有明顯先後順序的。贊同大學生賺錢主要還是靠畢業找工作,乙份好的工作可能乙個月就比在大學辛苦一年賺得還...

作為一名大學生你感到焦慮嗎?

看見同齡人事業有成愛情豐收就老焦慮了,特別在暑假躺在家好廢啊,想想明年這個時候工作還是讀研也得定下來了,感覺比高三累多了。 龍越殘陽 暫時不焦慮了 因為去年把家裡的錢敗光了 現在只需要一心一意好好工作,不用,也沒必要想那些有的沒的。哈哈哈,屁股心心都涼快了! 網際網路和平大使 原來我甚至想改變世界,...

作為一名大學生,別人眼裡學習很好,大學生哎,你問他吧,你有沒有很害怕高中生來向你請教題目,我慌的一批?

春天花花幼兒園長 我覺得每個階段都會有對應的學習任務吧,我高中的知識確實也忘的差不多了,大學學的東西和高中確實有很大差異,有高中生問問題,如果還能記得就講講,不記得就承認忘了就行了。 木穎子遮 我覺得大學生了,學的真的是越來越精細的方向,可能真的搞不定高中內容了。而且大學和高中內容也不一樣,太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