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不幹活的妹妹,吃完飯自己不愛洗碗,讓她洗個碗就給臉色,我該怎麼拯救她?

時間 2022-01-24 06:33:56

1樓:小暴脾氣呀

如果比較大了,就讓她出去工作兼職嚐嚐生活的辛苦,小的話那你也別洗

2樓:一入盜門深似海

她住你家交不交生活費?如果啥都不幹,能交一大筆錢也成。到飯店裡吃飯,要麼付飯錢,要麼刷碗抵賬,把道理跟她講清楚。

3樓:蝴夢蝶

啊…這。我和你妹同齡,都喜歡二次元和打遊戲。先不做對比,20了不讀書也沒工作嘛,羨慕了(開玩笑)

首先嘛她沒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她都沒想過以後要怎樣,我是單親家庭以後就我乙個生活,所以很多事情是我以後必須要做的。

建議就別寵她了,放假的話就出去看看什麼兼職可以做的,20不小了而且要知道適齡人沒幾個是巨有錢可以放養她的。(有的話當我沒說)

現在她除了學校零碎的知識還會別的嘛,打遊戲不像我有足夠實力接單可以賺錢的話…找點三次元的事幹,薪酬不是問題,剛出社會誰都是工具人。還有,找找她還有沒有除了二次元和打遊戲以外的興趣,發展一下自己,20歲女孩子該是好好培養自己內在的時候。別以後別人問起來喜歡什麼

「我喜歡二次元。」

不是同好我就讓她滾了。

哦對了二次元的角色也是要洗碗的哦,比如小町

我20歲,家裡聚會吃完飯就必須得和幾歲的小孩子玩嗎?

夢裡涵笙 這些事確實有些麻煩。不知道題主是否有向親戚解釋自己處於學習階段這一重要事實,一般親戚反應有以下兩個情況 是個愛學習的好孩子啊,學習苦嗷,好好幹,你吃完飯就自己回家叭 都考上這麼好的大學賴,家裡人在一塊玩玩不好蠻,天天學習莫要學傻撈 此二者,對於前者,我相信題主有能力自己回家看書學習 對後者...

在一所年學費15000 的大學食堂吃完飯有沒有必要端餐盤?

曹莉 我覺得自己端餐盤是對自己本身的一種鍛鍊吧!可以提高自己的行為禮儀,表現的是自己的一種風度而與食堂阿姨們是否偷懶沒有太大的關係! 遇兔則吉 這跟你學費多少錢沒什麼關係吧 我覺得關鍵問題,你除了這個食堂有別的選擇嗎如果有的,你認為他的價格不包含端餐盤的服務費,你可以不去光顧當有一定數量的同學做出同...

女生吃完飯肚子好鼓,跟懷孕五個月一樣。餓的時候小腹就是平坦的。俗稱屎飽肚。什麼原因?

我也是,我算偏瘦一點點的吧,162cm,100斤不到,每次吃飽了之後肚子都特別明顯,99晚上肚子鼓的和球一樣。但是第二天早上起來就扁下去了,還有馬甲線的。我比較喜歡運動,肉比較緊實,但是身邊的女孩子很少像我一樣吃飽前後肚子差異這麼大的。我買衣服都不能吃飽了去,好幾次吃飽了買褲子,回去發現褲腰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