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沒有結果,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6:17:54

1樓:Noname007

沒結果當然放棄啊!姑娘保持清醒!你的未來是最重要的,你要自己先愛自己,先變好,自有合適的人就來了!別去做那些浪費時間和金錢的事!傻不傻

2樓:彭鍋鍋耶

沒有結果那就趁早放棄吧,陷的越深越難脫身,感情這種事是最不容易放手的,一旦陷進去,想要脫身也挺難受的,但是實在沒有結果,還要交流下去的話,到後面真的要分開的時候將會更難過。如果真的愛的話,就做出努力,盡可能的在一起。

3樓:靜怡情行

為啥沒結果,沒結果是自己權衡利弊之後的想法,對他的愛意不夠,沒有勇氣能戰勝現實生活、金錢等這些問題。既然知道沒結果,那就不必浪費時間繼續在一起,還不如努力提公升自己,等待與你勢均力敵的物件或者比你優秀的人出現。

4樓:nightmare

什麼是有結果呢?

結婚麼?結婚也有可能分離啊

不明白什麼是有結果

及時行樂就好沒必要在意那麼多

有些時候過分在意結果那肯定不盡如意

所以珍惜當下其他的交給命運吧。

5樓:許七安

既入窮巷,就應該及時止損,切不可等時間消磨,悔之晚矣。既然沒有結果還是結束的好。

6樓:神明

盡快分手。避免時間太久走不出來。

7樓:相交的平行線

那就珍惜在一起的日子,別分手後還在遺憾!

8樓:徐糖豆

你應該問的是,你倆沒那麼相愛怎麼辦,沒結果,怎麼才算有結果呢,你倆盡力提公升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9樓:星河

有結果的,相互理解,相互支援,愛贏萬難,也迎萬難

10樓:第七天

重新找乙個啊,寶貝,下乙個更乖!!

11樓:零零星星呀

不知道有沒有結果的事,那就享受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12樓:Rienao

人生的結果結局就是死亡,我的意思是過程更重要

13樓:給我個牙籤戳地球

所有感性的人都會說,浪漫至死不渝,中外名場面很多很多,羅密歐與朱麗葉,梁山伯與祝英台,都因為他們為自己的愛情故事,流傳千古。

但是現實是戀愛中的一方如果把自己的一輩子壓在了對方身上,一輩子無論苦還是甜都是他了,這樣的人好多最後都輸的很慘。

在我看來,既然沒結果,大可不必浪費自己的時間,人生只有短短的幾十年,談戀愛是為了找乙個一輩子可以舒舒服服過日子的人。我們要學會去分辨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是合理的要求還是無理的要求,從根源上解決問題,是因為男孩子家庭經濟情況還是人品情況,理性並綜合考慮事情的利弊。

在以後幾十年平淡的生活裡,人大多都是理性的,也該現實一點,如果你能承擔了強行跟男朋友在一起分手以後給父母造成的影響,那你大可去嘗試;人不應該自私,包括對自己的父母,不單單是在過程對他們的感受負責,也應該對事情的結果對他們負責。

因為你的講述中沒有說明父母不同意的原因,所以無法給出相對確切一點的意見。

14樓:麥芽糖yyds

及時止損啊,沒結果就沒必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和青春,直接說清楚和平分開就可以了。

15樓:臨時歸放區

早分早解脫,不要浪費時間,真的!!

16樓:輕舟不載愁

沒事,你繼續談吧。

反正又不是所有的戀愛都會結婚收尾。

時間到了,你們自然會忍受不了現狀,選擇分手/結婚的。

好好珍惜現在就行,不要讓自己以後覺得遺憾。

17樓:霜子

我是乙個20歲的小姑娘。我覺得在我們20歲的年紀。正值青春散發的年紀。

不應該把時間拿去談戀愛。該去增加自己的見識跟眼界。好好給自己的大腦投資。

等到25六歲已經擁有了,一定的人生經歷跟生活經歷。再去好好的,享受愛乙個人。畢竟在這個時代乙個人也是可以過得很好。

18樓:ddd

本人看法最近經歷類似的事情,只做參考.

你要好好想想自己還愛對方嗎或者對方還愛你嗎對方是否有想和你走下去的想法如果沒有就分如果有可以試著去努力去說服父母,父母不同意的原因無非就是怕你以後吃苦,但是只要你物件能讓你父母放下把你交給他也就不會反對,這世上比他好比他優秀的人數不勝數,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當初不也正是因為他的獨一無二而選擇他的嗎分手錯過很容易,但是以後想挽回就難了所以看看對方和自己的想法決定吧不要被別人左右了思想自己的路還是要自己選擇別人的意見只能當作參考不留遺憾就好.

19樓:心怡臻選

最好的愛情大概就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疼愛我像個孩子。

2. 就算你把我推開,我也要死皮賴臉的抱住你。

3. 我想你,勝過了多少句「我愛你」。

4. 疼愛,就是我不講理,你也讓著我保護著我,寵著我愛著我。

5. 你是我的命中註定,我是你的不知所措。

6. 我們的故事雖然只有一句話,但情意深長。

7. 有一種愛叫做你樣樣都不好,可那又怎樣,我喜歡就好。

8. 這輩子有兩個願望,你在身邊,在你身邊。

9. 雖然世界這麼大,但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10. 你貫穿我山河,似暮色沉溺,若暗燃星火。

11. 因為你在風裡,所以每乙個有風的日暮晨曦,都有我歡喜。

12. 七月終會遇見安生,就像我們終會一起走過餘生。

13. 我能對你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讓你知道,世界雖然壞,你卻被愛著。

14. 你的愛是把大大的傘,給我最美的晴空。

100天紀念日簡單情話收藏整理情侶在一起一百天的情書范文215.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夏雨洪荒,冬雪蒼茫,長久不息。

16. 愛你的人寧願留下來陪你吵架,也不會因為生氣而離開你。

17. 你看一件商品超過秒,我就會立刻買下它。

18. 我和唐僧最大的區別就是,他要去取經,而我等著娶你。

19. 我+你×你+我=喜歡=(我+你)×喜歡。

20. 因為眼裡有你,才懂得更珍惜你——未來的路一起走。

21. 陪你,想你,等你,是你,所以也愛你。

22. 沒認識你之前我不喜歡下雨,認識你之後下雨有我幫你撐傘。

23. 一想到餘生與你共度,我就對餘生充滿期待。

24. 你的情話我聽著,你的餘生我陪著。

25. 努力追趕上你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因為未來可期。

20樓:想不出來什麼名字

自己既然知道沒結果,為什麼還要維持呢?

21樓:DDD小胖豬

果斷一點。父母不同意的愛情沒結果。你自己也知道沒結果。那就狠心一點。別浪費時間。

我之前跟你一樣。明知沒結果還是捨不得當下的感覺。傷人傷己。浪費了自己的青春。錯過了更好的人。讓父母操心。消耗自己的愛情。別浪費時間了姑娘。

當斷則斷啊!!!!!

22樓:柒柒柒

你都看到果了,還不了卻你的因?

想等到雙方都犯錯了,再大鬧一番?

即知結果,何不好聚好散,也讓下次見面雙方都留點念想。

23樓:小梁今天開心了嗎

你心裡不是早就已經有答案了嗎?

24樓:方子

最現實的就是看你說選擇你男朋友還是你父母那邊

和男朋友聊天沒有話題怎麼辦 ?

美好後的沒好 沒有話題,那基本可以拉閘了,如果真的還熱戀,那話題只會源源不斷,根本不會停,如果都已經沒話說了,那也基本快夠了,有事也懶得說了,垂死掙扎還不如快刀斬亂麻. 1947 1.想到什麼說什麼生活事無鉅細 2.一起看電影電視劇集或者玩遊戲來創造話題 3.只用表情包也可以在甜甜的戀愛中傳上幾個來...

沒有男朋友怎麼辦

想到我最好的閨蜜了。講一講她的故事。她今年25歲了,單身7年。我們倆是初中好友,直到現在。外形來說,閨蜜屬中上等,165的身高不過百的體重,不算非常漂亮,但也是氣質掛。從初中那會兒她成績就非常好,名列前茅。寫的一手漂亮的蠅頭小楷還有毛筆字。作文總是被粘在學校公告欄供大家學習。她家裡是做生意的,背景挺...

我和男朋友這件事該怎麼辦?

顧cc 這件事如果男女生角色換一下大概率也會著急的吧 從現實角度來說,你不想結婚的話就不要拖著他了,狠心一點分手,你可以好好讀書以後安心工作,他可以再談物件早點結婚,兩全其美。 Archerix 哇,肯定是不結婚啊。結婚若非本人意願,那簡直就是褻瀆婚姻。所以你男朋友在這方面其實缺乏擔當和責任意識,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