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這麼掙錢 為啥來上班的人不多呢

時間 2022-01-20 06:14:13

1樓:魔都高富帥魚哥哥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選擇的方式也是不同。

都值得清華,北大好,為什麼很多人考不上呢?

夜店的生活方式和圈子確實不錯,豐富了娛樂的精神。

但是很多內向的人是不喜歡這個圈子的,而且傳統女生也是不喜歡這個圈子這一型別的女生大部分是比較保守的,而且的話是良家婦女。

當然不排除有些女生自身的條件過於差沒有自信心,所以不會來這個圈子生活和上班。

現在很多女生也看不上夜店的掙錢的方式,大部分都會邁向高階的生活和圈子,比如名媛

2樓:武漢資深經紀人

因為熬夜很累人,也掙不了幾個錢

3樓:擴散的奇點

不多嗎?除了假期人多,其他時間你去玩,幾乎都是氣氛組,還有營銷找朋友給開的招待。氣氛組工資也不高,不是所有的營銷都掙錢,掙錢的營銷開大奔,跳舞的也掙錢。

但節日假期,營銷有大哥就賺翻了,有台就能出,大部分都不行

4樓:七叔哦

怎麼說呢,

因為看你做什麼場所,你做二三線場所,小費普遍800。1500不等, 小場裡面客人沒什麼錢,ktv酒水也掙不了什麼錢,自然女孩子就會交定房罰款,各種費用,相當於你自己掙點,有百分之30都跑去交錢去了, 而且都是正常人,來入行的大部分要麼有點短期資金周轉,基本解決了,自己就會不來了,

而且天天喝酒,早歸晚出的,說出去也不好聽,還有就是個人因素了,老想著掙一天玩三天。 自然感覺來的人不多了,去夜場有很多,但是你自己去掙明白這個錢的就很少了,而且去的都是普遍年齡較小, 你叫他們老實打工,怎麼可能。都有玩心的,

5樓:東方曌珏

夜店人家也得有人要啊

經營夜店的,氣氛組你得顏值高會來事,酒托不光顏值高你還得能推銷夜店的各種商品服務,你沒顏值沒銷售能力沒經營能力夜店會要你?

除非你是老闆或者股東親戚

6樓:知乎使用者hnMZVU

上班的人挺多的,只是一直在招新人,

進入夜場以後會發現人特別多,也基本每天都有新人到。

7樓:大狄

並不是不多,掙錢了發現來錢快慢慢的就想來不來了,沒有當時想掙錢的衝勁了

8樓:

先說男的,不是很多男的能在夜場油嘴滑舌,給大哥隨隨便便都能發上幾個姑娘的。

再說女的,女孩子普遍都希望未來找個跟自己一樣或者比自己條件好的,但一般這樣的家庭普遍都不接受女孩子做過夜場,哪怕是上岸了,一旦黑歷史被扒都是一地雞毛,當然你要非得舉出那點少數的例子,那你對

9樓:王泡泡

夜場確實可以賺錢但是它不適合所有人

開VR體驗店掙錢嗎?

龍程VR音姑娘 答案是肯定的,目前VR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真實感很強,裡面的遊戲場景也非常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口味,VR體驗店會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 會滑雪的狸貓 相對而言,VR專案是個很好的專案,能不能賺錢除了市場因素更多的看經營者自身籌畫!目前VR的市場規模逐漸增大,很多人都想要在這個過程中分一杯羹...

夜店有多亂?

知乎一朵花 這個話題我覺得我最有資格回答哈。我的外號叫 夜店小王子 什麼樣的夜店沒去過,當然,也是了解各種各樣夜店的一些玩法和套路的。不過不能說夜店就亂,而是有些夜店亂,有些其實很正常的。就是看你自己到底是想起那一類的夜店。而很多人都多夜店其實有些誤會,比如說電影啊,電視上面,夜店是什麼地方,就是不...

同事老是想帶我去夜店,說是為我好說什麼認識更多的人,增加社會經歷我不喜歡吵鬧,我要去嗎?

意淫型鼓手 說真的,夜店認識的人一般都不咋滴。他也許就只是想單純泡你,不過這個藉口也太爛了,你覺得他人怎麼樣?如果人也就那樣的話,大概率所認識的人也就那樣了。有什麼必要去嗎?你們是關係很好嗎?或者是你很想認識那些人嗎?增加社會閱歷只有去迪吧嗎?自己不喜歡那種地方就別去,什麼時候都別委屈了自己。 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