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朋友的親親抱抱沒感覺正常嗎?

時間 2022-01-20 06:17:53

1樓:大 樹

你們兩個走在一起,可能就是你周圍的人都在談戀愛,也正碰巧這小伙追你,也正好他的各方面條件都比較符合大家的眼光,你和他處,沒有好與不好,就是你在這個時間缺乙個「男朋友」的角色出現,而他正好在這個時間段出現,各方面還可以。

不是出於喜歡,而是出於需要。這樣愛情結果就是把男孩子傷的挺慘的。 你不是真正的愛情,就不要開始,要不然你自己一旦愛上他了,你們兩個都很痛苦的。

對男朋友親親抱抱沒感覺是不正常的!一定是不正常的!喜歡的人,一定會有感覺!沒有感覺,那一定是不喜歡。

2樓:

不少結了婚的也和你差不多,

啥都喜歡,除了不喜歡這個人

3樓:馬春燕

是不太正常,因為這時候肯定會激情澎湃,熱血上湧,而你卻毫無感覺,看來你對這個男朋友還是不太喜歡。沒有激情四射的感覺。

4樓:涘北

你的理智覺得你喜歡他,但是身體不接受。

5樓:阿拉燈神丁

就是不太喜歡吧,人的身體會本能的和喜歡信任的人親近,但是對於不夠喜歡的人會本能的排斥,有的時候你自己覺得很喜歡對方,這可能只是一種自我欺騙,可能就是覺得比較合得來,還是更應該相信自己的身體

6樓:

親^3^這是一種心裡問題,也是一種現實問題。問題就是你不怎麼愛他,所以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7樓:牽牛的老子

你還不夠愛他吧,只是覺得不錯可以交往而已。兩個人的性格也有點點不搭,感情需要慢慢培養,各種習慣都在交往中磨合。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如果啪過後會慢慢好點。

戀愛中突然對男朋友沒感覺了正常嗎?

之於 非常正常,男朋友是有保質期的。一般在乙個月左右,超過之後雖然還能吃,但就沒那麼新鮮好吃了,建議及時換新。越是放不壞的保質期長的男朋友,就越難吃,就好比士多啤梨蛋糕三天就壞,壓縮餅乾十年不爛一樣,有得必有失。對於題主這種情況,就好比在菜裡吃到了一根兒頭髮,擇吧走了也能繼續吃,但總歸不如讓服務員重...

為什麼對男友有親親抱抱一起睡的慾望,就是沒有性的渴望?

玩家 瀉藥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不是說情侶在一起一定需要乾柴烈火才算是恩愛,就像你描述的,感覺兩個人也不是很排斥沒有性生活,那就這樣好好過下去就是了 如果一方激情似火一方平淡如水,那才會有問題 想做就做,不想做就摟摟抱抱親親,挺好的 祝長久 以上,個人拙見 Sure樹 瀉藥。雖然頻率可能確實太低了 但...

男朋友在和我抱抱的時候說看學術問題,這正常嗎?

天天天藍 哈哈哈,直男理科生的腦迴路。莫名地覺得你男朋友有點可愛,哈哈哈。不過如果自己男朋友或老公這樣,那肯定要發火的,女生幫你買了搬了大箱子,還在那說不重這些太欠揍了!哈哈哈哈哈哈,以後他長期一直這樣對你的話,你就修理他,哈哈哈 珞玲珞珊 可以趕快寫乙個public static void 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