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你最信任的人騙過嗎?

時間 2022-01-20 06:14:12

1樓:什麼什麼玉公尺推推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長在那是無話不說的日日夜夜那是相知相識的漫長歲月短在人性的崩塌就只在那一瞬間

我記得你表白時慌慌張張的樣子.我記得你興奮到睡不著覺的樣子.我記得你說我是你四年的夢想 .

我記得你說了所有甜言蜜語世間承諾.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一夜過後 .

你說好像我們還是更適合做朋友你說真的對不起我你說你不配!!!

2樓:

騙過啊,最信賴的乙個好朋友,以邀約玩耍的藉口騙我去廣西...... 待了兩天發現是傳銷,第三天果斷溜了回憶起來還有點恐怖

3樓:沈十三

誰都會撒謊啊,看她出於什麼樣的心態吧,互相體諒最重要。畢竟已經是我最信任的人了,我願意多給他一些包容。

4樓:狗妹

額呃呃呃,被自己麻麻騙,算嗎?善意的謊言挺讓我心疼的。

5樓:小火鍋

心理和難受啊

當時都想去自殺了

結果下午去上學還是自動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沒在怕的啦

只有自己才能打敗自己

我是不會向那種鬼朋友認輸的

6樓:一盞清茗

我覺得從另一方面看也是好事,人總要成長嘛

7樓:小明吃橘子

好像沒有過,可能有,既然記不起來,說明還不是太嚴重。

你有沒有被最信任的人欺騙過?

打熊熊 先是不敢相信,然後就一直糾結為什麼?想找他要個答案,其實是跟自己較勁,就是不想承認這個人是在騙自己。現在雖然理性上已經知道是在騙我,但感情上還是接受不了,不知道這個過程要維持多長時間 Monna 我不傻,他是不是在騙真的看的清清楚楚,自己不想揭穿。其實發現被騙的時候早就知道被騙,那種情緒是被...

你被網路詐騙過嗎?

網路刷單,把錢轉給乙個賬戶的銀行卡,然後跟隨所謂的導師下賭注,最後返還本金和佣金。被這個騙了7000多,後續還讓我投入2w,對方稱我不完成這個單子要起訴我,真的嗎我好害怕 陽光之塵 沒有,做為乙個接觸網路二十幾年的人,首先我過得充實,不需要接觸網上的各種異性,自知自身條件很差,高攀不起網上的各種高富...

被你覺得重要的人誤解,你會選擇解釋嗎?

楊陽洋 沉默呵呵,這是自我保衛的方式嗎?你知道會心裡憋屈難過是因為沒把想說的話說出來,吊著個沉重包裹一人承受左右為難,這是因為你在害怕,退縮,就是懦弱的行為。是啊你心裡想的是沒這個不要。現在是這樣以後也會是,不想計較會覺得沒這個必要實際上是心理孤寂,說白了就是心軟。很好,這樣也就只能自己受委屈,跟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