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經歷中,為什麼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時間 2022-01-20 05:58:19

1樓:該氘不倒

人,也許必然要學會堅強,即使有天堅強被現實擊破,也要帶著堅強的碎片繼續狂奔。夢想的路上注定崎嶇不定,坎坷縈繞,風雨萬阻。而現實的路上注定疲倦不堪,身心傷痕累累,淚眼婆娑。

但又能如何,當你生存在這個世界一天,必須學會扛起對未來憧憬的付出。

2樓:只小朱

沒人能陪在身邊一輩子,相遇,擁有,就好好的珍惜吧,一念之間,緣起緣滅。

3樓:舊意贈新人

剛開始一起玩,是因為你們的世界就是乙個學校,乙個鎮,乙個市,這時不管是認知還是世界你們都是一樣的,所以玩得到一起。後來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每個人都走向了不同的方向,走進了不同的生活圈子,被困在了那個圈子裡,認知,娛樂方式,關注的資訊都不一樣了。而且年齡增長,不再像小時候是為了簡單純粹的快樂,功利性會越來越強,你會考慮這次見面,聊天,甚至是回覆他乙個訊息能給自己帶來什麼?

他突然找我是不是要借錢,要給我添麻煩。有的人對現在的你毫無價值,(可以是物質價值,也可以是情緒價值)提供不了任何幫助就被你放棄了。

4樓:十月小陽春

這一生中每乙個人都是我們人生中的過客,每個人的緣份不同,有的人只能陪你走這一段,有的人則走的長久些。

佛說:每乙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他一定會教會你什麼?

從一起上學的同學,到一起工作的同事,到一起談過戀愛的前男友,前女友,還有一起經營一半就分離的婚姻,以及閨蜜,鐵哥們普通朋友,鄰居等等,每一段相遇,所發生的人和事,如果我們學會內省,就一定會看到在那個過程自己體會到了什麼。

我從好幾個同事的身上體會到了如何照顧他人、分享和愛。

5樓:菜丶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客,努力做好自己,相信緣分始終會到來。

6樓:Levi·Ackerman

生命中遇到的每乙個人都只是階段性陪伴,沒有人可以陪你一輩子,但是有些人光是遇見就已經很幸運了。人有悲歡離合,走著走著就散了,更是成長必經之路。

7樓:施吟

都。都是這樣的呀。人長大了,身邊的環境。人。和環境不同了。然後話題什麼的都會不同了呀。但是一般來說,玩的久的情分還在的。

8樓:古時月

這些年,過得並不如意。幾乎斷了所有親近朋友的聯絡,越是關係親密,越是不敢聯絡。

5年了,困守在自己的世界裡,連哭的勇氣都沒有。

就在今天,那個曾經的摯友,發來資訊質問我:她說,她把我當好朋友,可是這些年,你都做了什麼?你關心過我嗎?最好的關係,當你停止分享的那一刻起,就生疏了。

還有很多很多,她說她高估了自己在我心裡的位置,字字誅心!從看到第一條資訊開始,眼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滑落。我沒有開口說話的勇氣,我的內疚我的虧欠,就這樣變成眼淚,一顆顆砸在心上。

眼淚很燙,燙得心生疼;眼淚很涼,涼得人冰冷。

是我,這麼多年一直都沒能活明白。欠你的,欠你們的,我還能用什麼來還……

為什麼有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曾經無話不談漸漸變成不知道說什麼了?是距離還是時間?還是什麼?

天逸命理 其實這個世界它是很小的,當初你們可能就這樣結緣了但是這個世界也非常的大,一轉眼就是兩個天涯,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朋友之間散了也挺好的,人的每一分鐘都在變化,那你也要接受別人是有變化的。如果那個人跟你一日為友就終身為友,其實你心裡要非常緊張才對,因為環境的變化,人際關係本身也就應該跟著變化了,他...

為什麼有些關係很好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言一 都會走散的呀 都要走散的,可能突然就不聯絡了,然後就再也沒有聯絡了,即使中間又有交集,但是,如果不是兩個人互相牽掛,總要徹底走散的 但總有些人啊,一直都在那兒,只是不常聯絡罷了,哪天突然聯絡,還是會絮絮叨叨講很久的話,懷念一下過去,憧憬一下未來,然後再拜拜,說下次再聊,下次是不明確的下次,但是...

為什麼有的人經歷人生巨變後更堅強而有的人卻直接崩潰呢?

張文生 嗯,怎麼說呢 有人歡喜有人愁是常態,人啊,該看淡的時候一定要看淡,想得太多也會是一種負擔,乾脆一點,要做抓緊就去做,不要拖延,畢竟時間也很寶貴,有限的時間裡多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加油。 羅盤研究者 這應該是多方面的因素吧。原生家庭的教育。自己的性格還有自己經歷的的也有很大關係。人一輩子說長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