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對我唯一的需求可能只有性需求,該怎麼挽回?

時間 2022-01-20 06:28:38

1樓:苦行

只有性需求,這不是炮友嗎?姑娘

2樓:

你太不自信了,也太迷失自我了,也許在你眼裡,你對他的作用只有性,那你想想過去你是因為什麼吸引他的,是他追你還是你追他。

如果你想挽回他,前提是讓他重新認識你,重新認識你對他的意義和價值。首先你得自己認識到自己有什麼。

苦苦哀求,搖尾乞憐,只會讓他遠離你你需要讓他看到你的好的一面。

現在的你心態需要調整,需要有人幫你。

3樓:麻雀追老鷹

需要什麼給什麼,不讓吃飽,就讓餓不死。剩下的你要什麼有什麼

4樓:高山仰止

為什麼要挽回?他拿你當妓女,咋的他有什麼過人之處嗎?忍住了,提公升自己,到時找個比他好一百倍的

5樓:小馬的朋友圈

你是傻到家啦,明知道他的目的,還這樣依依不捨,你是多痴情

6樓:皓輝

不要太執著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出去看看外面廣闊的天空,看看外面的Sunny和花草!加油!

7樓:南澤E

哎呦我的天,挽回?清醒一點呀,這還淡個啥?雖然不認識你,但是真的太生氣了,氣得我想邦邦給你兩拳。hei

8樓:Kelvin TV

第一,除了性,你還能提供什麼價值?

第二,如果只有性價值,就不能怪他!

9樓:呼呼

你問這話是認真的嗎?跟你說,男生告訴我的,關了燈,都乙個樣。你能滿足他的,別人也可以。

10樓:80年代

你即然知道?哪你就要對他若即若離,例用這段時間自我成長。多交朋友,慢慢的疏遠他。

11樓:

只要是女的,都可以。

何不問問自己,看上了他什麼?

他的需求,除了X,還有其它的嗎?

如果只有X,我勸你三思。

男朋友窮還不上進,但是唯一的優點就是對我好,兜裡有10快就會給我花十塊,不上進該怎麼辦?

老孫頭 你指的窮是有多窮,你所謂的上進可以具體目標或者達到什麼條件!乙個有錢都願意花在你身上,乙個有錢也不願意在你身上多多花,還有乙個有錢在你身上花也在別人身上花 基本條件比較含糊自己去判斷 Aurora 對你好還真不是優點,人人都可以對你好。爸媽可以對你好,朋友也可以對你好,隨便乙個男人都可以對你...

如何以「穿書後系統對我唯一的要求是活著」為開頭寫一篇文

穿書後,系統對我的唯一要求是活著。我平靜的聽完,又平靜的問 系統,我沒看過這本書,該怎麼規避風險呢?沉靜了一陣,系統又緩緩答到 無法給予答覆,請010自行摸索。好吧,我現在就如同上了戰場的士兵,卻發現沒帶槍。我一愣,無情的殺手?少女見我還未緩過神來,收回了手,眯著眼笑道 那麼,祝你好運。下一刻就轉身...

我是les,想找一對男同志形婚,有同樣需求的嗎?

基本情況 男,1995,180cm,70kg,長得算比較好看,目前在國內BAT網際網路公司工作。美國Top30碩士畢業,性格和善,很好相處,做事認真努力,長輩緣很好。家在四線小城市,但家庭條件還算行,父母經營一家酒店,一家商貿公司,酒店的物業產權都是自己家的。希望你可以 1.最好家庭條件也不錯,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