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因為我拒絕他抑鬱了不斷來找我,我尋求幫助把事情告知他父母後沒聯絡他,他朋友覺得我逃避責任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06:28:39

1樓:如懿

他這是在道德綁架你,誰說一定要幫忙,其他人不行嗎?為什麼偏偏是你?事情的本質從根本上去看,女孩子啥都好,就是心太軟,這可不行,哪天做出過分的事也要你幫忙,你幫嗎?

2樓:過程

因為你拒絕了他,然後抑鬱了,要麼是裝的,想讓你對他心軟從而答應他的請求,女人一旦對男人心軟,便是悲劇的開始。因為女人的本身母愛原因,或者自我價值感低,就很想通過別人需要她,離不開她,來獲得乙個滿足感和價值感,然後就很悲劇,因為這個男的以後會理直氣壯的工作不好,家務不好,還打人,但是又離不開這個女人,這個女人自己又痛苦,又想拯救這個男人,最後雙雙被拖到地獄裡去。

要麼是真的,說明他內心太脆弱了,撐不起來一片天空。

無論真的假的,你都要遠離他。

至於那個說你逃避的責任的朋友,那個人要麼是個小人見不得你好,要麼是個界限不清晰的白蓮花。也要遠離的。

交朋友,要交那種界限清晰的朋友,要能分清什麼是自己的事情,什麼是別人的事情,

首先你拒絕男生,是你的事情,男生抑鬱是他脆弱的原因,是他的人生他需要負責承擔後果的,不能道德綁架,把他的脆弱讓你來填補。你根本沒有責任,也無所謂逃避責任。

其次不對別人的事情指手畫腳,哪怕是朋友,也是你求助了,她才發表意見。

當然若這個人是男生的朋友,兩人一塊試壓逼你就範的,也能說得過去,但很卑鄙。

愛人不是追來的,不是用各種技巧強求的,而是吸引過來的。

3樓:something

這種事情,這樣狠一點,做絕一點,快刀斬亂麻,越是拖泥帶水,他越是覺得有希望,別人覺得你冷漠也好,絕情也好,跟你有什麼關係呢?你不可能照顧好每個人的情緒,你也不可能顧及到你在每個人心中的形象,你只能做好你自己,做你自己願意的事情

4樓:阿黃

你有什麼責任?

你根本沒有責任,何來逃避?

我喜歡乙個男生,跟他表白了,他拒絕了我,明天他過生日,我該不該和他說聲生日快樂。

姜紫啊 不甘心就這樣被拒絕,借生日之名再試一把,也許成功了呢?寫出了你的內心戲吧,建議你放下不甘心,努力提公升自己,讓他今日對你愛答不理,明日的你他也高攀不起 i花城 我個人覺得吧,要看你和他平時的關係怎樣 如果關係挺好的,以前都說過了的話 我覺得應該跟他說一聲 畢竟他只是拒絕了你,沒必要這麼不體面...

男生因為我和別的男生聊了幾句,以為我綠了他而分手,把我拉黑了,加也加不回來,還可能復合嗎?

錦遇kk姐 網戀有風險,而且風險很大。你們是網上認識的?那有見過面嗎?有很了解對方的家庭和生活狀況嗎?你確定他不會耍你嗎?女孩子還是需要多長點心眼,網戀也不是不行,但是再怎麼說也得見過面 真正了解呀。有些人生著一張嘴,卻是見人說鬼話見鬼說人話,你不能確定他是不是對你誠實。僅僅因為你和男生多聊幾句話,...

給我看病的醫生看上我了,我拒絕之後,他拒絕給我看病,你咋看?

木木 估計這種可能性不大,也許是你的錯覺。如果上一句話我說錯了,建議你換醫生。什麼病啊還離他看不了嗎?再說估計這也是個年輕醫生,即使不換醫院換個醫生還不簡單?當然了,除非你不想換 Sianstacia 我看你想多了 我就是個醫生,實習期的,我這兒比較不一樣了,我的患者好像看上我了,我拒絕之後他嘚吧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