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男朋友不肯翻新類似於出租屋的廚房,要不要分手?

時間 2022-01-20 06:35:56

1樓:半個檸檬

眼下就三條路,一是分手改善居住條件,二是忍著跟男友結婚,三是自己出錢買新房。

樓是男方的,你男友還靠這兩棟樓啃老呢,你跟著他在家不會有什麼發言權的。要自己做主,又要跟男方結婚,那只有再買新房咯,不過就看你們能不能頂住廣州的房價啦。

如果覺得住得好不能讓步,那還是分手吧,畢竟很可能就算還建房下來還是公婆說的算,到那時候更加沒有退路了。

2樓:阿黃

我看是該分手的。有兩棟樓就了不起嗎?搞個好廚房都願意,太瞧不起人了。

3樓:劉吱吱

你出錢,出力翻新自己用著舒服,管男人幹嘛,不同意,管得著嗎?

什麼不是你的房子?

抓緊買個咯,想什麼分手這種無聊的事

4樓:崔大舅

啊...這...不要吧,畢竟不是什麼大事

5樓:冬吳同學

這個問題不怪誰,廚房很舊,願意接受,也是男朋友的成長環境造成的,他覺得沒什麼問題。也許你的條件好一點,講究一點。

我覺得你做的很不對。為什麼呢?因為你說翻新是你的乙個標準,你不能把自己的標準駕馭給對方,是不可取的。男朋友也有自己的標準,你們只是標準不一樣,並不存在誰對誰錯。

如果你要改變,就改變自己,或者自己改變,可以去影響男朋友,感動男朋友,不能去命令男朋友,綁架男朋友。

6樓:felixlock

如果我的男友是張國榮這樣的,別說出租屋了,就是敘利亞樣的廚房,我也依著他呀

7樓:周薇

其他的,自己看著辦吧,兩個人的相處,外人啥意見也不管用。

8樓:風無心傷

還沒結婚就這樣對你,結婚情況只會比這更差,這一家子都是葛朗台,還是分手吧,而且你父母的意見也是讓你分手,那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閨女能嫁得好,嫁過去不讓婆家欺負受氣

9樓:瓦素小怪獸

寧願自己喜歡的人跟他一起吃苦,他這樣子對你,你自己心裡沒點數嗎,難倒要你以後的孩子跟你們一起吃苦嗎

男朋友因為孩子而結婚了 女方堅持要孩子,他出於負責 但是他不愛她,我該怎麼辦?

暮焉 感覺 只能感覺到你離不開他。或者你腦子裡的水放出來連珠穆朗瑪峰山脈都能淹了。他如果愛你,早就跟你結婚了。他如果是真的愛你,在做對不起你的事的時候就會有腦子阻止他 退一萬步,就算他是被別人陷害了,不但 意外 睡了,還那麼巧的讓別的女的懷了,他就該主動跟你說明情況,放你離開。而不是等你發現 講真,...

怎麼跟乙個類似於渣男的男朋友分手,讓他覺得對不起自己?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既然是渣男,渣男,他是沒有道德底線的,所以他不會認為覺得對不起你。即使和你說了對不起,那也是他覺得你還有利用價值,想繼續利用你,而說的,而不是發自內心,真的覺得對不起你。你可以做他最討厭,最反感的事情,讓他討厭你,反感你。但一定是在保護好自己的前提下才可以。愛上渣男不可怕,離不開渣...

男朋友是穆斯林,結婚前要我假裝入教,我不肯,我有錯嗎?

李小黑 他堅守信仰但不極端,我尊重但不入教 摯友9年,在一起4年,異國異地全都經歷過 愛過的人不後悔不怨懟 13年的時間是很珍貴的青春年華 以後這個人跟我沒有關係了 nostmabole 當黑msl和黑東北都成了政治正確的時候,就發現知乎上的答案是一片群魔亂舞。我是回族,媳婦兒是漢族,已經結婚,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