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婚前應該多談幾次戀愛嗎?

時間 2022-01-20 06:39:52

1樓:華麗話情感

我認為乙個人一生中墜入愛河然後考慮結婚之前戀愛三次是比較合適頻率,第一段是青澀無知,再而是難忘的,隨之而來的是相互扶持。

每個人的初戀都是純粹美麗的。初戀通常發生在青春學生時期。在學生時代,我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浪漫,但這可能是因為我們追隨潮流,看著周圍的人墜入愛河,或者因為我們欣賞男孩大膽勇敢的表白,但這不是愛,而是欽佩。

因此,我們的初戀不會結束,因為當我們交談時,我們覺得我們與他擁有的不是愛,這與我們想象的愛相去甚遠,所以初戀,即初戀,往往以失敗告終。由於第一次失敗,我們在尋找第二次關係時會變得謹慎,因為害怕找到錯誤的伴侶。

然而,在第二段關係中,我們還不夠成熟。我們可能是剛剛進入社會的年輕人,也可能是繼續在大學學習的學生。這樣,我們如何承諾乙個人的未來,如何對乙個人的未來負責?

因此,第二段關係也很不可靠,但因為我們有第一次經歷,我們或多或少知道如何去愛乙個人。我們會對他很好,但往往是為了換取難忘的痛苦,因為我們還是無法走到盡頭,只有兩個陌生人。

衝突往往是由於兩個家庭的因素或兩個人價值觀的改變而產生的,最終導致分手。經歷過兩次的情感上公升階段後,我們開始在感情中尋找經驗,我們開始變得成熟,開始理解責任是什麼,開始學習如何照顧乙個人,容忍他人,維持關係。

這時,有些人覺得自己的感情已經消耗殆盡,慢慢成為愛情領域的浪子。無論我們被感情傷害到多深,我們仍然對愛情抱有美好的幻想。我們不應該濫用權力。

正確的愛情觀應該是,我們寧缺毋濫,而不是像現在的大多數人那樣得不到也要毀掉這種消極態度。

因此,上帝以正確的愛的觀點對待這些人,這樣他們就可以在第三次愛中把那些將在一起度過一生的人帶到你的眼前。因為你仍然對愛情有著崇高的渴望,在前兩段感情失敗後,你可以決定你想要找什麼樣的人。這就是為什麼當你遇到乙個想讓你和他一起變老的人時,你會覺得他和你相處得多麼好,多麼合拍。

所以你選擇不做對方的男朋友和女朋友,而是成為對方的妻子或丈夫,共同承擔家庭的重任。這可能是最好的愛情。

當你在婚前幾次墜入愛河時,你應該用心去體會。你遇到了什麼樣的人,你是否遇到了你的心,你喜歡的是愛的感覺,或者個性,家庭等等。所有這些都決定了一段關係持續的時間和次數。

不可否認,有些女孩在戀愛時會享受到愛的好處,但她們也會因為愛而迷失自我,但我認為她們中的大多數人都真心希望走得更遠,開花結果。

不管有多少次,在我看來,愛本身只代表了兩個人磨合和昇華的過程,他們對彼此有著良好的印象,然後相互理解。沒有美好的感覺,我們怎能在一起?如果我們相處不好,我們怎麼知道這是合適的呢?

磨合是成功的,選擇繼續下去,永不放棄成為真愛,而不合適的(無論什麼樣的不合適)成為愛情次數中的乙個特定數字。

就這一點而言,我不認為次數代表了什麼。也許有的人經歷了更多才遇到那個共度一生的伴侶,然後更懂得如何與兩性相處。經驗不是人的成就。

時間太短了。這確實有點倉促。雙方並沒有倉促行事。

他們婚後一定會遇到很多問題。不要擔心長時間遇到矛盾。人們變得疲倦。

婚姻不能讓這些矛盾消失,如果他們在婚後爆發,他們只能忍受或離開。

在合適的時間遇到合適的人是很幸運的。有些人經歷無數次的愛才能獲得成功。有些人在第一次戀愛時會禿頂。

我認為重要的不是他們相愛多少次,而是他們在愛情中的成長。如果你認為對方合適或不合適,你可能總是在安頓下來之前尋找愛的感覺,所以愛的時間因人而異。

2樓:阿黃

科學研究證明,婚前談六次戀愛是比較科學的。

3樓:妹子別怕我是gay

為什麼知乎給我推薦這種問題,我二十四五了,一次都沒有

4樓:嘿鴨呀

可以說應該吧。雖然並不是說要為了多談而多談,也不是說要非常非常多(適量),但是個人認為在年輕的時候多去遇到一些人、多與一些人交往確實可以更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配偶,人在每一次戀愛中都會對自己的擇偶標準有更清晰的認識的。此外,每一次交往中從對方眼裡看自己也能夠讓自己意識到自己哪些地方不足,這樣可以讓自己也得到提公升。

當然這個也因人而異,有些人初戀就彼此很合得來,我身邊也有一些同學的家長就是彼此的初戀,婚後生活一直很幸福。

男友母親鼓勵男友多談幾次戀愛合適嗎?

NJ黑羽 父母鼓勵孩子多談戀愛很正常,反而那種在學時禁早戀,大學了就開始逼戀愛 逼分手 逼相親 逼訂婚 畢業逼結婚 逼生孩子的才不好。他媽未必欣賞兒子 勤 換女友的作法,或許當下有點小尷尬,就傻話 傻笑帶過去了。你男友腦子有毛病,這種對話都拿給你看,他想幹什麼?還是是你偷看人家手機的?既然自己都覺得...

到底應該多談幾次戀愛好,還是堅守寧缺毋濫?

洙汀 談戀愛也不一定就懂得多 但不談戀愛那你基本是不可能懂 不過還是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找男朋友,畢竟爛桃花再多,也難逃乙個爛字,何必呢。 小小怪 作為談過兩段戀愛的我,其實回答這個問題還不夠格,但是還是想發表一波觀點。我認為重點不在談了幾段戀愛,而是你把每段戀愛都當真了嗎,還是僅僅在消費別人,這種消...

內向的女孩應該多談戀愛,多經歷嗎?

不太想笑 我一直覺得用內向外向直接劃分乙個人太籠統了 人可以內向成不同的樣子吧。還是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過這個問題我建議隨緣 慢慢快想想 多談戀愛的意思於我的理解是多情 傷情到濫情的發展線。為什麼要多談戀愛,很多人去安慰別人的時候會隨口說這麼一句不走心不負責的話。我覺得內向的女孩要好好努力,好的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