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沒有提出要和你在一起,但是節日給你發紅包,過生日發520,收不收呢?

時間 2022-01-20 03:56:38

1樓:我是凱凱

提出這個問題證明你很糾結,那就不要收,收了也發不了財,也會讓對方高看你一眼,保持高傲,

2樓:程橙橙

我覺得這種不明不白的感覺很不好有什麼你就直接說對不對要把事情說清楚才行不然就會感覺很莫名其妙

3樓:左秋

當然不收呀!收了不是把自己往火坑裡推嗎,收得不清不楚的,怎麼也得男生表明態度才行

4樓:鄭伯克段於鄢

收啊這麼好啊給我錢還不用我負責傳說中的白piao?

5樓:沐丸丸

直接問他啥意思,為嘛發520不發666

6樓:Sakura

反正我是從來不收,收了就給他再回乙個

7樓:Edwina Vane

男生在試探你是否喜歡他,看你對他是否有感覺,沒確定關係還是建議不收吧

8樓:Whisper

我覺得你應該先問清楚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吧搞清楚我對你的想法

9樓:Milk

沒想好和他是否確定關係就不要收拿人手短如果你想和他在一起就回個相應的禮物禮尚往來也不會讓他看輕你

10樓:Foo

如果是我,不會收,不喜歡不清不楚的感覺,還不如吃頓飯來的有意義。

11樓:不言不語

這要看你想不想和他開展一段感情,如果想的話那就收,不想不理就行了

12樓:j ue

我的性格是不會,如果我收了,那麼會買同等價值的禮物還回去

13樓:G·玖柒

不收沒必要既然沒有明確表明我個人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14樓:一希

我的話,不收,誰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另:你收了別人的東西,別人可能會覺得你欠他的,這些都是要還的,不是還錢就是還人。這只是個人建議哈,誰的想法都不一樣。

15樓:須臾

如果是我喜歡的男生,我會收哦,非常適合坦白。

一般如果不是喜歡那個人都不會發520除非他渣

16樓:橘柚小Yin

既然沒有正式在一起,那還是別收,如果送個小禮物什麼的還可以收一下,直接給錢還是別了,有些人直接發錢給你,有的時候就是試一下你,看你會不會真的收。

17樓:小葡萄

沒有表白的話,這也是一種試探了。

沒有好感的話,就別收了吧,保不齊別人會把這當做一種回應。畢竟你想想,這是以什麼身份收的呢?朋友有必要給你520嗎?收下了是不是種暗示呢?

18樓:愛吃炸雞

我覺得最好不收,還沒有在一起就不要收太貴重的禮物,要不然最後沒在一起,就很麻煩了。

19樓:9213

你要想和他在一起就收(對他有意思),不想和他在一起就不收(對他沒意思)。

如何看待很多男生or女生,不想和你在一起卻總是撩你?

撩,是一種情趣,大家互相開心開心就好了。不用負責,還能體會到愛情的快樂。撩完不負責,是因為你的條件一定不符合她擇偶標準,她只是喜歡你某一方面,比如你的外貌,才華,高冷神秘的性格等,但也只有一方面。因為這個,她圖個新鮮感,在無聊的生活中尋找一些快樂。她在撩你的時候,你不也感受到了快樂嗎?她還不用你負責...

如何理解李志《和你在一起》?

我的理解,這首歌是愛而不可,思想鬥爭太久最後放棄理性,說隨便吧,隨便吧,反正人和人一場遊戲,我想和你在一起,不管別的了,和你在一起錯就錯了。有種絕望 的階段 是 我願意為你死去反正這世界沒你在,只要我還愛著你,只是我還要有活著責任 曲曲 寶貝,人和人一場遊戲 你擁有我的,不只是雞吧,寶貝,別在夜裡等...

當你配不上你喜歡的人,他非要和你在一起時,你該怎麼辦?

為什麼會覺得配不上,這個心理不正確!每個人會有不同的外表,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能力,一生有不同的機會,所有的不同,只是不同,沒有高低貴賤之分!你要知道如何看待自己,也要知道如何看待別人,無論與誰相處都不會看不起別人,也不會看不起自己!在自己所擁有的生活中努力活出美好,就是美好的,就是可敬的,不必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