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繼續進行一段糟糕的戀愛?

時間 2022-01-20 03:56:38

1樓:紙鶴

既然自己都已經判定為糟糕了,說明你很清楚這件事會對你造成負面影響,那想必你會有答案的吧

2樓:橘子

看吧,看你的年齡和你到底愛不愛對方

持續性享受單身間接性想甜蜜的話,就不要繼續了

3樓:樹洞

不應該,快刀斬亂麻。麻利的尋找next one

4樓:傻乎乎

及時止損,不要消耗自己和對方。

5樓:黑底喇莫車底

不需要,沒必要因為一些不切實際的感情,來委屈自己,每個人都要向前看齊,過去的狗血,都是招來蒼蠅的源頭。不要回頭。未來可期。

6樓:時光的陰影

你只是想找乙個認同而已。男性,當腦子裡冒出來分手念頭,尤其是在沒有第三者插足的情況下,會各種想點子去完善這個念頭,說出來那句話前,擋不住的。

不過一般這個時候,女性也會有一些想法了。

7樓:霰雪鳶

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

心裡就已經有答案了吧

8樓:東橋有先生

在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答案就已經很明確了

9樓:小小小竹晞

親,這邊建議您不繼續呢

怎麼說,這樣子之後呀,後面吵架必然!而且會翻舊賬,你說感情已經越來越淡了,那我們就不要耽誤她了,讓她也不要耽誤你了。

如果,你對他不捨得,或者說,分開後念念不忘啊什麼的,可以選擇和她一起進步呀,給對方制定乙個計畫,之後修整,然後大家一起完成它。這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面對乙個這麼糟心的人,不同的解決方案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祝好運~

10樓:小錘多多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雙方變得越來越糟糕,那就分手吧。

愛情,即使遭遇磨難,也應該是促進彼此成長向上的。

遠嫁之前應不應該同居一段時間?

曾經的你 遠嫁近嫁除了距離該面對的問題都是一樣的 婚後婆媳關係應該是第一位他媽溫柔好說話那就看你怎麼表現了再就是男朋友是什麼人能不能託付你自己應該清楚在就是我覺得人不處在同乙個屋簷下真的很難認清乙個人你近嫁發現了問題你可以回娘家但是這又有什麼用?能解決什麼問題?男的來認錯然後無限迴圈?同居前可以約法...

我並不是那麼的富裕,我應不應該繼續穿lo裙呢?

有錢就買,沒錢就攢錢買 兼職,學習拿獎學金 知道自己家境不好還上來就看千八百的裙子還糾結你怕不是個傻子?六百以下的裙子攢上兩個月錢不信你買不下來 實在不行就先試試山唄,說不定你會發現根本不適合自己 不鼓勵穿山 上閒魚看看有沒有便宜二手的 喜歡就努力去搞啊你糾結個什麼勁? 艾綺拉 量力而行吧,lo裙不...

正在準備專公升本的我,應不應該分出一些時間和室友聚餐喝酒?

老小哥 你要學會管理你的社交,無意義的喝酒聚餐是在浪費你的時間,除非聚餐喝酒你能對你起到什麼幫助,哪怕是精神上。不然就是無意義社交 建議不要。我是19年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臨近考試還有不到二十天的時間,那時候復聯四上映了,和我一塊備考的男生非要讓我和他一塊出去看電影,我拒絕了,那時候時間根本不夠用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