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借給我錢,我該和他分手嗎?

時間 2022-01-06 04:57:24

1樓:佳木三三

妹子你男朋友才工作三四年,又能攢下多少錢呢?說不定螞蟻花唄還欠著錢呢

你爸媽都工作三四十年了,5000塊對他們來說不算多,問爸媽要吧,實在不行你可以掙了錢再還給爸媽,如果這樣你爸媽還不肯借給你,那一定是他們不夠愛你,這樣的話果斷勸妹子和他們斷絕關係

2樓:Avengers

你認為你愛他,把他放在和父母一樣重要的位置,然而呢?並不是,就因為他不給你借這二千多塊錢就要分手,你父母不給你這二千多你會不會和他們斷絕關係?並不會,那你說什麼和父母一樣重要的位置?

要不就是放屁,要不就是你父母在你心中也不重要,你父母在你心中也就值這二千多塊錢。

說這麼大一長篇,都是屁話,你朋友不給你借二千多你會不會和他連朋友都做不成?也不會,說明他在你心中根本不重要,在你心中就是個提款機,我要錢的時候你就得給我,不管我是要還是借,你都得給我,不給就分手。

這個根本不是理由,如果說他平時對你不好,平時很多問題,你說分手,那沒問題,但是以這不借你錢就說他不愛你,分手,你也不是那麼愛他,他在你心中也不那麼重要,你和他之間的感情就是以錢來衡量買賣而已,並且還不是很多,就兩千多就能衡量你們之前兩年多的深厚感情。

3樓:Selena

如果不是他有其他顧慮,比如怕你再讀個三年,那就是還要等你四年才能在一起,那樣太辛苦了,他都工作三四年了,再等個至少四年才結婚,那時候他都30多歲了,再找物件也不好找,這個風險也太大了吧,我估計他不想你考研,所以不想借錢給你。

另乙個也可能覺得報班不值得,也不一定你能堅持,也可能覺得這個錢會打水漂,所以不借。

以上兩個原因不借都還能被理解。

如果他真是捨不得錢而不借你,那你就要考慮考慮了,畢竟這幾千對他來說也不算大數目,也是很容易拿的出手的。

所以你要搞明白他為什麼不借,再來判斷他是什麼樣的人,該不該分手之類的。

4樓:未月於菟

我說個點你考慮一下哦

平常過節的時候他有送你禮物嗎,送的禮物價值多少?

案例:我們院有些博士師兄或者碩士師兄過節或者紀念日送女朋友都是直接給一兩千,問就是直男不懂得送啥禮物,直接給錢

師兄們月薪還沒有你男朋友多哦,就靠補助和獎學金,都這麼捨得,你男朋友月薪一萬的話,我覺得更大方點吧?

你圖乙個男人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圖他對你好。

而且我覺得你報班的話還是問家裡人要錢吧,這是你學習的事,父母肯定會無條件支援的,再說這個班也不是很貴呀。

5樓:

這個問題的回答看得我都不敢不匿名了……都覺得題主有問題嗎?

這麼說吧,如果他月薪三五千,不借是人之常情,你非要借那是你不對。

但他月薪一萬,你也並沒有提到他在還房貸什麼的,這種情況女朋友借幾千塊,換了我我是會借的。

考研要不要報班,我不是你,不武斷,但他說你未必堅持到考研所以不借,這種理由不大對勁。

題主你以前經常做事半途而廢嗎?還是你的成績很差以至於考研基本上是異想天開?

如果是,那沒啥好說的,不借正常,但如果你不是,那我覺得他並不怎麼相信你,心裡也不願意為你出錢,你們繼續走下去的話,還會遇到類似的情況。

6樓:多餘人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要問他借錢呢?

你借錢之前肯定沒有想過出現現在這種情況吧。

其實現在無可厚非,男生願意給女生花錢啊,甚至買一些化妝品啊,或者有些女生更是很物質那種,但是就是有大把男生願意為她花錢。

你說不花錢就是不愛,要看情況吧。

個人覺得你考研的話,報班無可厚非,從你的描述裡你男朋友說怕你堅持不了,不值得。

那你要自我評估一下,我是否真的堅持的下去,還是一直做事都是半途而廢,即你要看一下他說的是否為真的。然後再做決定。

不過建議分手吧,雖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建議分手的原因不是因為他不給你花錢。

而是你很在乎他給不給你花錢,甚至你心裡覺得不願意給你花錢就是不愛你。這無可厚非,因為三觀沒有對錯,只有不同。

說白了就是這件事能解決的方法就是通過溝通他願意給你花錢了,不然不論其他人說什麼怎麼說,你可能會短期裡覺得別人說的對。可是長期看來,每次遇到類似問題,或者你們吵架因為別的原因可是你都會想到他不願意給你花錢,而且是管乎你前途的事上,總之,這件事在你心裡過不去。

所以長痛不如短痛。

7樓:月老孫

哈哈哈,一般情況,真正的愛你的人,是不會向你張口借錢的!

很多時候,彼此相愛的人,是很在意在彼此心裡的形象的,我擔心你說我無知,你擔心我嫌你窮,所以,他們寧願去借朋友的錢,情侶之間,也不願意張口去借彼此的錢!

所以啊,你說這麼多,只能說明,你並不在意你在他心裡的形象!

我們已經交往兩年多了。我自認為我們的感情非常深厚,就是我把它看成是跟我爸媽一樣親的人

這只是你一廂情願的事情吧?

就像你去鄰居家借錢,人家不想借給你,你就說「我們兩家關係那麼好,你竟然不借給我錢,你乙個月收入那麼高,竟然不借給我錢,真實太過分了,算我眼瞎認識你們」。

哈哈哈,放到親密關係中也是,你現在有自己的家人,男友並沒有借給錢的義務啊,你說以後會還,但是一旦借給你,從此你不再提這件事,作為男友又不好意思張嘴要,萬一你也不好意思還,這就是一筆爛賬了,除非,你跟他說起,我想報個班,對方主動說,報班的錢我來出吧,你只要好好學就行。

不過,你想分手的話,我建議分手是可以的,因為這件事在你心裡是一道坎啊,過不去的,也許這件事開始,你就開始懷疑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這種懷疑可能會一直存在!

其實這也是一種危機轉嫁,本來風險是你自己的,但是你現在想把這個不確定感轉移到男友身上,這樣不太好吧!

所以啊,你自己決定吧,我是覺得分手也行!

8樓:隨意玩

如果像描述的那樣的話。

快過年了,還留著幹什麼,分了吧!!!!!

首先:借錢的目的是為了報班考研---並不是什麼浪費的專案

其次:男方工作了,有相對還可以的收入,月薪1萬,如果不是他家裡有什麼開銷需要他的話,那不到3千塊錢的錢,還是能拿得出來的。

再者:你們的身份是男女朋友,是相比朋友更近一步的。

這樣的前體都不借,這樣的一男的,留著幹什麼那?姐妹

都是感情是純粹的,最好不要涉及到利益,但是其實生活中怎麼可能不牽扯呢?

一起出去玩是不是要花錢?一起吃飯是不是要花錢?一起看電影是不是要花錢?一起旅遊是不是要花錢?

都是要花錢的,但是這並不是說只能哪一方來承擔,可以一起承擔(這是題外話了)。

而且姐妹,最重要的一點是「他說沒有必要報表,浪費錢」,請問這是什麼理念?

話都說到這份上了,真的,分了吧,,別留著過年了

然後如果考慮清楚想繼續讀研, 那就堅持,費用方面也可以自己想辦法去掙的,可以去做兼職、做家教。加油吧~

9樓:原季

未來,而不往禮品也。有夢想的人,一定很酷。如果,都不知道,什麼是夢想。

夢就醒了,感情也就算了。不是一頓燒烤,一盒涼茶,就能解決的事情了。需要錢,可以問你最好的朋友,如果她不缺那份錢花,你問一下她,她能不能借給你用,還有別騙她。

10樓:「已登出」

還是理性看待一點比較好我覺的樓下的回答就很中肯怎麼能因為這一件事給他定性呢

我覺你要是這麼判斷的話未免也太感性了不借你錢就分手就說明在你心中分手是第一位的了

11樓:容成宛凝

我覺得你男朋友比較理性,但是肯定不如你直系親屬對你好。至於要不要分手,你能保證你今後交往的男朋友一定好過於現在的嗎?如果你魅力十足,那你可以自由踢開現在男友。

如果你隨著年齡越大,男友越不好找,我覺得你應該試著包容你男友,站在他的角度為他考慮而不止考慮你自己。一萬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如果為結婚買個房子,房貸有時候就要七八千了。你男友還是有點能力的,你考研可以和他商量,如果你這次不報班全日制學習上了研究生,他後期就會換態度。

如果你上不了,你以後可以考MBA在職研究生,這也是差不多刷學歷刷學校的。畢竟當今男友難找,學校好考。你自己平衡一下利弊吧。

不要一時衝動做了後悔的事。

12樓:阿刁

好了兩年啊,月薪過萬,2799都不願意借,我去。 他之前給你買過貴重的物品,有沒有? 趕緊的,這種情況下,不願意給你花錢的男人一定要不得。

男朋友過年給我紅包13 14元,我該和他分手嗎?

體面 過年我男朋友也是就發了13.14,我回他21,我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他心裡沒你發一百萬也沒用,他心裡有你發1塊錢也是他的愛啊。因為我知道我男朋友手裡沒有錢花唄還欠著錢甚至還欠著我錢,我寧願把錢給他還花唄,可是我又怕回他的差太多傷害男生的自尊心,所以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愛是相互的。 小心有電 居然不...

如何看待那些朋友說不借給我錢,以後就別玩了,?

如果有人這麼說真的恭喜你沒有用什麼成本就看清了一些人。朋友是指人際關係已經發展到沒有血緣關係,但又十分友好的人。真正的朋友通常會對對方誠實 忠心 忠義,以及先為對方著想。他們的興趣可能很相似,而且可能經常一起活動。他們可能互相幫助,例如聆聽對方煩惱和給對方心理上的支援。對於大部份人而言,朋友是能夠信...

男朋友遇事逃避,我該和他分手嗎

該,遇事逃避的結婚以後多數也不會有家庭擔當 醒醒吧,真的喜歡你的人不會一邊說喜歡你一邊又說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的。別動不動就考慮分手,先看看你們解決這種問題的方法。大家都有無法突破的弱點,關鍵是這種弱點面前你們是如何處理的?你對自己不能突破的弱點是什麼心態?怎麼處理?他是怎麼樣?先理解,然後再溝通,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