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過年給我紅包13 14元,我該和他分手嗎?

時間 2021-05-29 22:43:32

1樓:體面

過年我男朋友也是就發了13.14,我回他21,我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他心裡沒你發一百萬也沒用,他心裡有你發1塊錢也是他的愛啊。因為我知道我男朋友手裡沒有錢花唄還欠著錢甚至還欠著我錢,我寧願把錢給他還花唄,可是我又怕回他的差太多傷害男生的自尊心,所以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愛是相互的。

2樓:小心有電

居然不是1314萬人民幣?

這還能忍?

這是瞧不起你這個傾國傾城的小仙女嗎?

不用糾結,立刻分,馬上分,一秒鐘都不要耽誤,然後你就可以找掏得起1314萬的人了,但極有可能對方是50歲甚至還要老的哦,而且你只能當小四兒甚至小五小六兒,什麼?為什麼不是小三兒?很簡單啊,因為你連給對方當小三兒的資格都沒有呀,不過你既然覺得13.

14接受不了,估計這些也算不了什麼吧,

我是沒你那麼高的心,不用說13.14,1塊3毛4我都覺得很開心了,甚至沒有錢也無所謂,因為那是我未來的另一半對我的心意,和錢無關

所以,趕緊分,就當作饒了你男朋友讓他逃活命吧

3樓:無名

姑娘,收下後呵呵一笑,別放在心上,隨便發幾個表情糊弄一下。若你們如膠似漆,這不是問題;若你們兩兩相忘,這不過是個可笑的回憶;若他讓你失望寒心,這也許會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另,男生的自尊心不允許你為這個生氣。

4樓:

感覺題主才不在乎[寓意]這種東西。你們講那麼多感覺也是浪費口舌。

你如果喜歡他就不會問出這麼213的問題。

很簡單,你要是不喜歡他,就分。

5樓:

不能說分手,就如一些回答,人家可能就是一番好意,圖個寓意,你還這麼不懂事,這事就好像過年第一次去你婆婆家做客,就買2蘋果過去,告訴婆婆寓意平安。你婆婆不能把你趕出去吧,你也一番好意啊,,但是大過年的你特麼去婆婆家做客,送2蘋果。你婆婆心裡也是日了狗的心情了,以後也肯定沒你啥好果子吃了。

太不懂現代禮節了 13.14 大過年的,有必要這麼扣嗎,1314也沒有多少,過年打個一千多算多嗎?現在的大學女生都不至於這麼樣吧,我妹妹她男朋友都打的是520呢,生氣是可以的,他知道原因後,不補上,那就再考慮分手吧。

不然逢年過節都要氣一次。

請問男朋友發紅包13 14是幾個意思?

百合 1.你們交往多久了,如果時間比較短,可能對方也是處在觀察階段。戀愛期間的開銷並沒有嚴格的公式和規則,完全出於自願,沒有應該誰應該花一說。2.如果確立關係比較久,不捨得花錢是因為經濟原因還是感情原因?3.你言語間透露出對他赤裸裸的嫌棄,這是否也是對方不願意為你付出的原因之一?畢竟沒有人願意給乙個...

過年紅包 男朋友給發了100元,是不是不重視我

看他收入呀家裡條件呀。對比他對身邊的人 不一定,得看性格和平時的相處,你對他的了解。所以只有你本人才知道他到底重視不重視你 100還給他,分手吧。這一百可能是他權衡自己的生活費所需之後能給你的最多的了,給你520,他可能泡麵都吃不起了又不好意思問父母要,他不適合你,這樣繼續下去你的失望和疑慮會越來越...

過年男朋友發5 2紅包 我應該生氣嗎?

曾經的我教過男朋友給我發520,讓他大膽點,不會要的,但是需要他發出來。後來想想也沒必要,哈哈哈!我就覺得反正還沒結婚,無論對方對我好一點還是差一點,我可能不會在意,而且5.2也不能證明啥。同樣的520就能證明了麼?我現在的目標不是讓男朋友覺的我值5塊2還是五百二,我現在的目標是自己有所積蓄。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