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可以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4 14:46:59

1樓:取名字好難啊

可以是可以,如果是我,我不會。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會選擇喜歡我的人。因為對他不公平。寧願乙個人比較好,誰都不辜負。

2樓:夕顏

在一起幹嘛

談戀愛呢

還是結婚生孩子

這種不喜歡到什麼程度呢?

只能說,命運多舛,且行且珍惜。

未來的日子大多時候都比戀愛時期糟糕

如果連談個戀愛都不能好好相處。那你試想日後碰見生活難題如何應對。

怕是要亂成一鍋粥了吧

3樓:魏思政

題主是想問題太極端了,感情不是愛不愛那麼簡單,而是有程度的。特別愛和不愛都是少數,大多都是介於兩者之間,如果完全不愛那不會在一起的。你說的和不愛的在一起那只是不是特別愛而已,這個是可以的,如果兩個人都是屬於不是特別愛自己的,影響不大,那當然選擇自己更愛的。

4樓:雲帆導師

日久生情也是一種,愛與不愛很難定義,並不是第一眼就能決定的,在之後的相處中才會發現,甚至有的人在失去後才會發現原來他才是最愛的人!

5樓:愛新覺羅永璉

我是男的,我覺得兩情相悅最好,但是這種情況不是誰都能遇到的。

但是如果在我愛的和愛我的之間選擇,我會選擇我愛的。畢竟我覺得心裡有點什麼,好過心無所依。

當然了,如果對方非常有趣,那就是另外一種情況了。

6樓:夜夜夜笙晾

我相信一見鐘情,而且我還是顏控。

但是我遇到的他不是一見鐘情,我遇見他長的普通(還好他不玩知乎,不然就匿名了:)),但是我喜歡他跟我的相處方式,我喜歡聽他發語音,我喜歡我們走路我正在說話不看路他拉著我讓我走在邊上的感覺。

這個沒什麼可講的,有感覺就是有感覺,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知道答案的,就兩個人多相處,自己就會有答案。

可以和消極的人在一起嗎

悲觀樂觀和消極積極是兩個維度的東西。建議按照後者作為標準,否則單論悲觀樂觀是沒意義的。悲觀的人深沉 敏銳 富有思想,如果這個人還能坦然生活,說明這個人睿智 大度。遠遠好過樂觀的人。這在這個時代慣常地表現樂觀有點所謂 不合群 他人會覺得您可能會缺乏共情能力,用上個世紀人們語言習慣來說,就是樂觀是長久悲...

為什麼有人會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哚喵大人 接受不吃虧呀,已婚男為什麼常對第三者說,我跟家裡的老婆沒感情,沒感情就能結婚,生孩子,沒有人逼他結婚生孩子,因為人都是貪婪的,白送上來,為什麼不要呢。渣男渣女沒有道德底線,只管享樂,其實想想做渣子也挺好的,不走心。不會受傷。 已重置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如果是男生,大多不會拒絕白送上來的感情...

男生可以和不喜歡的女生在一起嗎?

分人。我爸從來沒喜歡過我媽,但是他們結婚了,生了倆。婚姻並不幸福,我從來不覺得他們是夫妻該有的樣子,沒什麼親暱行為,動不動就冷戰,連吵架都吵不到一塊去,但我媽是舔狗,就算不是她的錯我爸不理她她後面又會去跟我爸和好,當初也是她追的我爸好像。後來我爸出軌了,我媽向我抱怨我爸冷暴力的次數越來越多,離婚也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