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遺憾嗎?

時間 2021-06-02 13:36:01

1樓:

遺憾嗎?

不遺憾千萬不要遺憾。

我覺得愛情可能是情感中中最不可靠最不值得信任的吧。但是又是那麼充滿幻想,讓人貪婪的憧憬。

所以沒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遺憾嗎你應該慶幸

2樓:及時止損

問出這個就知道,遺憾的。人生遺憾何其多,這條遺憾就是最多人的遺憾吧,很多喜歡的人沒辦法在一起,各種原因,巧了,我算小部分人,開始沒有在一起,後來,兜兜轉轉到原點,大家物是人非,我們還在原點,又在一起了,但是,喜歡只是喜歡,和合適不一樣………

3樓:想知道

瀉藥世界很大,沒有誰是非誰不可。

而且,時間越長,越會發現你喜歡她是種很單純的情感,慢慢的還會喜歡上別人,在你沒有確定之前,不要輕易打擾就好。

時辰未到,一切安好,足矣。

4樓:微語

還好吧。初中的事了。現在想起來,只剩下了美好。

我喜歡的人是我們班的班草。也是個小班霸。是我的前桌。

我們做的最親密的事情是我喂他吃了我吃過的棒棒糖。當然當時是在玩笑沒有曖昧。應該是他覺得沒有曖昧。

他也曾為我出頭。兩次。一次男生一次是女生,男生他欺負我,女生罵我。當然只是出於義氣。

我曾是他的緋聞女友。有人誤會我們我會偷偷地開心。

我們是當初唯一陪他過生日的人。他給我們帶了零食。我們是我和我同桌。

我們曾經無話不談。

包括有人找他表白,表白的是他心動的女生。

我甚至建議過,喜歡那就在一起吧。

我們也吵架過不理對方過。

也大笑過。

也談心,也互懟。

後來我表白了,在我高中的時候,在我們兩年沒見了時,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我哭了。明知道結果還要說出口,就是想讓他知道在他的青春裡有這樣乙個姑娘喜歡過他。

我不想讓這件事只有我乙個人知道,他也要知道。

現在想起來,那麼純情地喜歡乙個人,只有那段時光了。

那麼兵荒馬亂的青春裡,感謝你,曾出現過。

5樓:寧不渝

說不遺憾是不可能的啊

故事發生在三年前持續了三年終於走到了結局。千人一面唯他驚鴻 。他真的真的驚豔了我三年青春。一見鐘情雙向暗戀甜的讓人羨慕不已。可是不合適就是真的不合適啊愛情強求不來的。

人海浬來的人你總要送他回人海。

6樓:咔咔木

不遺憾啊,過了這關你會喜歡上別人,然後他也不算啥了。那種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但沒有結果的反而感覺更遺憾。至少喜歡卻沒在一起的以後對他的喜歡淡了還能當朋友,但在一起過的就沒法了。

7樓:暴躁本身.G

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遺憾

我和他吧是我追的他 emm不出意外我我舍友說對了我倆過不了多久就會分手今天剛分手的至於原因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他認為我不在乎他吧得上圖

8樓:稀里糊塗搞不清楚

不會,愛乙個人會希望他過的好,如果和自己很合適的話就已經在一起了。既然沒有在一起的緣分,不打擾就是最好的結局了。不要遺憾吶!

9樓:Wlhhh

他是我學長,我喜歡了他三年,大一到大三,他不喜歡我,他也有了愛的人,可是我不遺憾,我努力了,嘗試了,我很開心我的青春有過他,但我不遺憾不能擁有他。

我不遺憾,因為喜歡值得,因為他也曾帶給我動力,讓我成為了乙個更好的人。

10樓:簡單2

遺憾是肯定有的。但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你無法假設和對方在一起後是否可以真的幸福。如果只是單方面的喜歡,在一起和沒能在一起的結局都不會太好。

感情是需要雙向經營的。如果是雙向的喜歡又沒能在一起,那在今後的時間回憶起來還是會有很難釋懷的遺憾的。

11樓:天天開心

遺憾啊,分手六個月多了,沒有哪天真正的快樂,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都會因為不是和他一起而感傷。

我的性格就是那種多愁善感的,希望早點走出來。

12樓:漾美人

遺憾總會有的,但是每次覺得遺憾,想要緬懷過往的時間都是夜深人靜特別無聊的時候。所以這遺憾已經變了味道,他成了我茶餘飯後的消遣,成了我眾多錯過裡,有一點特別的乙個。如果我願意,我可以天天見到他,但是見到了就會覺得,怎麼我以前喜歡的人這副樣子,沒什麼特別之處啊。

後面我想明白了,我只是喜歡感動自己,喜歡假裝,假裝我的深情,假裝我的念念不忘,其實我最薄涼

13樓:一葉

遺憾會有但不會一直有,我剛和自己喜歡的人分手,分手後也很傷心,但我會一直安慰自己,讓自己優秀起來,愛情不是全部,我們會遇見更好的

14樓:不知道與知道

有點遺憾。

但是,人生中遺憾的事情有好多,也很難避免不遺憾。

沒關係啦,有些事情能經歷,感受就已經很好啦,管它結局是啥呢。

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啊,衝啊!

你高中時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嗎?遺憾嗎?

南音 沒有在一起,剛開始覺得以後一定會遺憾的,會是個永遠的白月光,但是大學戀愛之後現在再回看反而覺得那時候沒有在一起更好了,也沒什麼遺憾的,也不感覺當初多美好,可能就是時間還有在喜歡別人之後就覺得自己都已經不是當初的自己了,而且好多東西真的慢慢就遺忘了,就像我現在和我大學的物件分手了,覺得特別遺憾,...

沒能在一起和沒能走到最後哪個更遺憾?

踏雪無痕 都不遺憾!都沒在一起過,所以你壓根就沒感受過在一起時的酸甜苦辣鹹,遺憾從何而來?遺憾沒啪多幾次?不是有句話這麼說來著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幹嘛一定要走到最後。哈哈哈哈! 我寄人間雪滿頭 沒能走到最後更遺憾吧,沒能在一起的都是路過的風景,錯過的因為得不到才覺得美好,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

人應該和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還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微瀾 當然是相互喜歡的啊 不過我建議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從在一起的那一刻就想辦法讓對方喜歡上自己,努力一把,不行就趕緊換下乙個,不要啃那種啃不動 如果自己實在不喜歡的,也就不要去耽誤人家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與其去追趕那個你喜歡的人,還不如去接納那個愛你的人,喜歡不重要,合適不重要,被愛才重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