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壞的人在一起自己也會變壞嗎?

時間 2022-01-24 22:44:36

1樓:吹風

會的,拿我乙個朋友來說吧!他是初三轉到他那個班上的,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哇塞,這個男孩好乾淨啊!眼睛好漂亮。

反正他那個時候就是很乾淨又乖的乙個男孩子,成績也不錯,然後呢,到了初三下學期,我再見到他的時候,他已經完全變了乙個人,和他班上的那些有點壞,混混樣子的男生們開始玩在一起了,就開始染髮,翹課,談了很多女朋友,聽說挺渣的。有一次月考完,我從考場回班,途中就經過他們班。聽到他們老班(我的地理老師)捉著他和乙個他朋友在那訓他。

大概就是老師問他,"你這次考試試卷後面都沒寫?"他回答:"沒寫"然後老師大概也是一種無可奈何的表情,(其實他都會寫的,應該是他那些朋友慫恿他別寫)。

他朋友知道他不想談戀愛之後慫勇他去上女生,我聽了之後,就覺得他這都是些什麼朋友啊,帶壞別人啊!他現在三觀也有點和他那些朋友一樣,我是真覺得他這以後繼續跟這些人在一起玩,可能真會變壞的,不過他那些朋友考不上高中,就希望他到高中的時候就認識一些比較優秀的朋友吧!要不然挺可惜的,多好一男孩子

2樓:奶牛貓

會的,根據人趨利避害的本能,如果你長時間和乙個人待一起,想要愉快相處,潛移默化就會順應他的思想言行。

3樓:寓木

會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他這樣做就有他的規則,而且他肯定不會覺得自己錯了。如果你跟他親近,某種程度說明,你是認可他的規則,或者你本身就容易被這種規則吸引。要麼就是你沒有什麼自己的邊界,所以很容易就會被帶節奏。

4樓:

會比較容易,但關鍵還看你自己,你要是覺得哪種性格不好應該極力用主觀意識去避免,而不是怕這怕那,環境有時候改變不了。

5樓:

大部分人會,古人的近朱則赤近墨者黑還是有點兒道理的,特別是9未成年三觀還沒有建立的,特別容易,當然有些成年人也會

比如你經常和許多厲害的人在一起,你自己也會想要變得很厲害再比如好學生和壞學生在一起了,兩個人也會互相影響但立場比較堅定的就很難影響他們自己的主觀意識了比如三十多歲四十多歲的人

環境也會影響人

你們會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嗎

文藝的小白 哇你是在說我嗎!哦不我想多了 我沒你條件好我長不行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悶比你描述的還嚴重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很少說話 也沒什麼精神每次都把氣氛搞得死氣沉沉的 但是即時是這樣的我他們還是願意跟我一起出去吃喝玩樂這說明了啥 只要不是有特別令人討厭的行為還是有人愛的 當然這種情況很不好我也...

沒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遺憾嗎?

遺憾嗎?不遺憾千萬不要遺憾。我覺得愛情可能是情感中中最不可靠最不值得信任的吧。但是又是那麼充滿幻想,讓人貪婪的憧憬。所以沒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遺憾嗎你應該慶幸 及時止損 問出這個就知道,遺憾的。人生遺憾何其多,這條遺憾就是最多人的遺憾吧,很多喜歡的人沒辦法在一起,各種原因,巧了,我算小部分人,開始沒...

可以和消極的人在一起嗎

悲觀樂觀和消極積極是兩個維度的東西。建議按照後者作為標準,否則單論悲觀樂觀是沒意義的。悲觀的人深沉 敏銳 富有思想,如果這個人還能坦然生活,說明這個人睿智 大度。遠遠好過樂觀的人。這在這個時代慣常地表現樂觀有點所謂 不合群 他人會覺得您可能會缺乏共情能力,用上個世紀人們語言習慣來說,就是樂觀是長久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