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和消極的人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22 20:12:32

1樓:octavianus

悲觀樂觀和消極積極是兩個維度的東西。建議按照後者作為標準,否則單論悲觀樂觀是沒意義的。

2樓:美麗人生舞曲

悲觀的人深沉、敏銳、富有思想,如果這個人還能坦然生活,說明這個人睿智、大度。遠遠好過樂觀的人。這在這個時代慣常地表現樂觀有點所謂「不合群」——他人會覺得您可能會缺乏共情能力,用上個世紀人們語言習慣來說,就是樂觀是長久悲觀的凝結,悲觀是瞬時樂觀的凝固。

辯證看待,促進積極人生!

3樓:春耕秋收

和別人說什麼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主要是自己的內心是否樂觀,世界這麼大,沒辦法控制別人如何說話,心靜則境靜

4樓:Mi Manchi

如果你感覺到這已經影響到你了的話,那就及時止損啊,既然你沒有那個能力獨善其身,那就不要繼續和這種人在一起了,漸行漸遠吧,可以遠離這種人吧,不值得,多花些時間給自己,給學習,給那些自己喜歡,值得的人身上。

5樓:靜思

你還小,沒有自我保護自己心的能力。可以給她你能夠給到的善意幫助,但相處關係中還是保持一些距離吧。負面和悲哀,就像病毒,你防疫能力不夠,你若不能扶起她,那就會一起中毒,進入深淵沉淪。

你本身就不樂觀,怎麼再接受更多的負數呢 。保護自己,珍愛生命,建立積極樂觀的心態,加油。

女生可以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取名字好難啊 可以是可以,如果是我,我不會。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會選擇喜歡我的人。因為對他不公平。寧願乙個人比較好,誰都不辜負。 夕顏 在一起幹嘛 談戀愛呢 還是結婚生孩子 這種不喜歡到什麼程度呢?只能說,命運多舛,且行且珍惜。未來的日子大多時候都比戀愛時期糟糕 如果連談個戀愛都不能好好相處。...

你們會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嗎

文藝的小白 哇你是在說我嗎!哦不我想多了 我沒你條件好我長不行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悶比你描述的還嚴重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很少說話 也沒什麼精神每次都把氣氛搞得死氣沉沉的 但是即時是這樣的我他們還是願意跟我一起出去吃喝玩樂這說明了啥 只要不是有特別令人討厭的行為還是有人愛的 當然這種情況很不好我也...

沒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遺憾嗎?

遺憾嗎?不遺憾千萬不要遺憾。我覺得愛情可能是情感中中最不可靠最不值得信任的吧。但是又是那麼充滿幻想,讓人貪婪的憧憬。所以沒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遺憾嗎你應該慶幸 及時止損 問出這個就知道,遺憾的。人生遺憾何其多,這條遺憾就是最多人的遺憾吧,很多喜歡的人沒辦法在一起,各種原因,巧了,我算小部分人,開始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