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會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時間 2021-12-27 14:37:59

1樓:哚喵大人

接受不吃虧呀,已婚男為什麼常對第三者說,我跟家裡的老婆沒感情,沒感情就能結婚,生孩子,沒有人逼他結婚生孩子,因為人都是貪婪的,白送上來,為什麼不要呢。渣男渣女沒有道德底線,只管享樂,其實想想做渣子也挺好的,不走心。不會受傷。

2樓:[已重置]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如果是男生,大多不會拒絕白送上來的感情。我前男友的歷任女友就是,只要女生表白,都答應,對別人也不壞,只是不走心。

如果是女生這樣,大多是心裡有什麼坎,所以在感情上成了玩家。

不想要未來,不代表不想要現在。答應在一起,不代表一定會給你乙個未來,如果是明知道對方心裡有人還追求的,對方更不會因此憐惜,因為風險早已擺在那裡的。

3樓:Fukc u

年紀輕的時候非黑即白,覺得什麼都非得弄的清清楚楚的,等稍微年長一點,發現這個世界又簡單又複雜,有時候想太多並沒什麼用的時候,還是把注意力放在結果上比較好。因為不管出於什麼動機,事實發生的狀態只有一種,把關係處好了,把生活過的有味道是一種選擇和智慧型。太糾結於動機很容易讓當下走偏。

因為人的感情也是不斷發展變化的,有些人剛開始不喜歡,在一起之後也不是特別有感覺,勉強湊合著,等到終於分手的那一刻還覺得很輕鬆,可是分手過後又突然發現不知何時早已喜歡上了那個ta,這種感情和認知的錯位時有發生。更別提剛開始轟轟烈烈,慢慢相互消耗,相愛相殺的。所以別糾結那麼多,把心放寬,在有限的時間和空間裡,用智慧型把當下過好,做乙個快樂的人,並且一起快樂吧。

為什麼會和乙個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何必呢?你又不喜歡,又要在一起,在一起了心裡有不舒服,又tm搞得人家跟著鬧心,最後大家都不舒服還是一拍兩散。如果不愛,就拒絕的乾脆一點,直接一點,狠心一點這樣對大家都好。 可是題主不知道,現在表白已經不是當年那樣了,再也不是一束玫瑰一張電影票這麼簡單的事兒了。現在有的人表白,就直接給了一道選擇題 要...

女生可以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取名字好難啊 可以是可以,如果是我,我不會。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也不會選擇喜歡我的人。因為對他不公平。寧願乙個人比較好,誰都不辜負。 夕顏 在一起幹嘛 談戀愛呢 還是結婚生孩子 這種不喜歡到什麼程度呢?只能說,命運多舛,且行且珍惜。未來的日子大多時候都比戀愛時期糟糕 如果連談個戀愛都不能好好相處。...

為什麼沒有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他沒工作沒學歷沒存款 25歲負債累累 中國企工作半年 忽然明白我們三觀不合了 很愛很愛 他視我如生命我待他說不上傾盡所有就是很愛 我昨天晚上夢到他了 在夢裡,他很用力的喜歡我 我忽然很滿足了 原來沒在一起才更舒服 我花了這麼多年的喜歡終於等來了答案 再見了. 自己偷偷跑來的 因為對他來說,伸伸手就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