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別人喜歡你,實際上是你喜歡別人,這種情況有相關的心理學知識嗎

時間 2021-05-29 23:32:08

1樓:pi味情話

首先,假如這種情況的出現的個人行為語言表現還只是像你所講的電視劇集情節所表現的,個人在喜歡別人的時候也覺得別人喜歡你,但是自身對這種認知還能存在一定的行為控制力,能控制自己不做出一些瘋狂駭人的舉動,那這種情況多半是因為個人對喜歡的一方的某些指向性行為有誤解,比如說,果親王對浣碧的關心,或許果親王關心她帶有甄嬛的因素,但被浣碧誤解為果親王喜歡她,這些心理活動在醫學範疇上還沒有到達病理的地步。

2樓:雙印紅日

浣碧喜歡王爺,便認為王爺心裡也有他。

第一,這是一種心裡暗示吧,自己覺得是,希望是,便不斷暗示自己,不斷強化。

第二,因為喜歡,而失去理智,失去正常的判斷力,他對我笑了,他誇我今天衣服好看,對他來說不過是普通人的禮貌罷了,在懷春少女眼裡和某些大哥眼裡都想象成了情感表達。

第三,見識少,見的男人女人都太少,讀書也少,想問題容易偏激,容易非黑即白。他如果不喜歡我怎麼會誇我呢,他對我笑一定是因為喜歡我。

第四,盲目自信,覺得自己貌美如花,相貌堂堂。比如皇上就是太自信,覺得女人接近他一定是有所圖。圖什麼呢,圖我好看,圖我瀟灑,圖我有錢有權有地位。

地鐵裡隨便寫寫,不喜勿噴。

你認為喜歡你的人實際上喜歡的是你的閨蜜,這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豐年留客足雞豚 你以為喜歡的是你,結果是你閨蜜。嗯 什麼感想你當事人怎麼還來問我們,打擊太大腦子壞掉了嗎。這種事旁觀者看來都很精彩啊,戲劇性還是有的。按照你這種問法,那估計你也喜歡這男的吧,或者說至少有好感。閨蜜對於乙個男生追女生成功率的影響簡直就是天堂和地獄的區別,很明顯,這個機智的小夥子意識到了...

你喜歡張愛玲什麼?或者你覺得別人喜歡她什麼?

歐陽澤了 天才夢 讓我對她產生了情感上的共振,從此變成了她忠實的讀者。大概童年殘碎的人,都同她一樣不相信世上存有什麼天經地義的感情吧。我的父母同她的父母太像,她的散文,字裡行間無意道中了我許多心聲。沒有人不可憐自己,我喜歡她,許是因為我本就顧影自憐吧。 我不吃西瓜籽 我覺得可能喜歡她的情調和矯情吧。...

哪部電影是你看了幾遍才看懂,但實際上還是看不太懂的?

花小野 諾蘭的電影通常都很複雜燒腦,少有人看一遍就能看懂的,從 記憶碎片 到 盜夢空間 這兩部電影的燒腦程度看過的都懂。諾蘭很擅長把故事打散,用他特有的講述方式來完成精彩的表演。明明是被拆分開似乎沒有聯絡的片段,卻可以在某乙個鏡頭或者畫面設計上有點睛妙用,就比如記憶碎片中那短短不到一秒的神來之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