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能承受多大的壓力?

時間 2021-05-12 03:41:38

1樓:秋天啊啊啊啊啊

快速進入生活的節奏,每天充實的工作。晚上沒事早點睡,想那麼多也解決不了話那就是解決不了,順其自然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方式。

當你領工資的時候有足夠多錢,你就覺得什麼爾虞我詐,這都是正常,罵你SB你也願意。

工作有問題,從來都不是困難多事情多,而是錢可能還沒有給到位。

你說的困難大部分人都出現過,工作不順利,人生迷茫,家人的不理解。你自己要選擇抑鬱,那就可能越來越難。選擇積極面對生活,那就可能會越來越好。加油。

2樓:Job Ivan

乙個人所能承受的不是用什麼計量單位可以計量的。如果是自己有理想,回想一下當初的選擇是為了什麼?在離開的時候有沒有做好足夠的準備去面對這一切!

如果沒有,可以給自己放一天假期,去思考!

生活本來就是不如意的,沒有順風順水的時候。如果是自己感覺有點乏了,可以適當的放空自己;出去玩玩,或者是旅旅遊!祝君安好!

3樓:瘋公尺小快樂

能承受多大的壓力主要看心態吧,你能想的開,心態樂觀積極有壓力也能化解,如果想不開可能真的會抑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承受極限,學會調節,學會放鬆,保持樂觀,保持純真。

4樓:新宇

瀉藥看到你的事情我深表同情,因為我也是和你一樣的經歷,難過心裡委屈的事情,連乙個訴說懂的人都沒有,自己窩在心裡,正常,因為本身沒有人可以做到感同身受,我之前也有過這樣的困惑。

我這裡有個建議,你可以把你的困惑寫下來,然後挨個解決掉,先挑最棘手的,剩下的就挨個解決了,僅個人建議之前看人性的弱點他有提到過覺得非常有道理。

每個人都有低谷期,這種低谷期是心理上的,堅強挺過去。

我不知道人可以承受多大壓力,但我知道夜晚的枕頭哭溼了撕心裂肺的哭是釋放壓力最好的辦法,不要覺得哭是弱者的表現,真正堅強的人都是含著淚奔跑的人。

願可以幫到你陌生人,更願意你可以堅強起來,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加油( _)。

乙個人可以承擔多大的壓力不會垮掉?

盡謹 無限可能,只要你願意面對,願意提公升自己,而不是抱怨命運,自暴自棄,這樣你也就有機會有你自己想要生活,這個社會是允許人犯錯的 在法律範圍內 我感覺你最應該做的事分清形勢,做好規劃,提公升自己,增強自律,知乎上是沒有你想要的答案和結果的。 乙個大叔 建議你看看沒有手沒有腳的自立自強的殘疾人是怎麼...

乙個人可以承受多少困難

付瑾 個人經驗。雞蛋不能放在乙個籃子裡,所有的問題也不可能同一時間解決!理清思緒,分析事情的輕重緩急。布置好時間線,把問題按照嚴重程度排序一一解決!近期首要是照顧好生病的父親 大病醫保可以報80 我公公在我婚禮前夕突發痔瘡,做手術報銷了80 所以醫保很重要。不知您焦慮是否是經濟原因 並安撫妻子,她的...

當乙個人負債的金額,已經超出了自己能承受的範圍,一眼看不到盡頭,壓力山大應該怎麼辦?

大有 怎麼辦?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因為你這麼問表示你很慌,很慌,已經不知所措!那我問你個問題?太陽是不是照常公升起?地球是不是照常在轉?所以你的生活還是要繼續,該幹嘛還是要幹嘛!至於負債,我做為過來人,還是有發言權的。欠了錢,肯定要還。怎麼還?除了賺錢沒有其他任何辦法!其他什麼協商,分期之類治標不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