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可以承受多少困難

時間 2021-06-02 08:35:31

1樓:付瑾

個人經驗。雞蛋不能放在乙個籃子裡,所有的問題也不可能同一時間解決!

理清思緒,分析事情的輕重緩急。

布置好時間線,把問題按照嚴重程度排序一一解決!

近期首要是照顧好生病的父親(大病醫保可以報80%,我公公在我婚禮前夕突發痔瘡,做手術報銷了80%,所以醫保很重要。不知您焦慮是否是經濟原因)並安撫妻子,她的任務是父親生病這段時間要照顧好自己。(不知您孩子的預產期是?

)其次工作,既然公司已經不景氣了,閒暇之餘投遞簡歷吧!在父親生病期間也無法立即全身心投入新工作中!物色新工作,慎重考慮!

房貸。只要還沒失業,你之前怎麼還現在還怎麼還。

孩子,生孩子順產住院5000左右,剖腹產10000左右。(醫保比例不太清楚,我生的時候是自費)出院,坐月子期間拜託您母親或者您丈母娘照顧您妻子

至於裝修,等一切都塵埃落定再考慮吧!而且在您孩子都快落地的這個節骨眼上,不建議您裝修房子住,甲醛對嬰兒的危害真的很大。

總之就是老爹-老婆-工作-孩子-房貸-裝修這六件事!一件一件的的處理。

越是這種時候越要保持頭腦清醒,不要因為焦慮而焦慮。

乙個人帶寶寶要經歷多少困難?

利百加 1歲1個月寶媽一枚 我家寶寶算是很乖的那種,除了睡眠不好,很熬人,其他全是不錯的,5個月以前基本是天使寶寶。每天的生活大體一致 寶寶早上9點起床,開始洗臉洗屁屁,穿好衣服,讓孩子先乙個人玩會,開窗通風,把床鋪好,先餵奶,直到寶寶吃飽了,才去自己做早餐吃飯,吃完飯基本到11點,帶寶寶去陽台曬太...

乙個人能承受多大的壓力?

秋天啊啊啊啊啊 快速進入生活的節奏,每天充實的工作。晚上沒事早點睡,想那麼多也解決不了話那就是解決不了,順其自然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方式。當你領工資的時候有足夠多錢,你就覺得什麼爾虞我詐,這都是正常,罵你SB你也願意。工作有問題,從來都不是困難多事情多,而是錢可能還沒有給到位。你說的困難大部分人都出現...

習慣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看書,乙個人看電影,這算不算孤獨?

Echo 不算呀,因為你習慣了,如果你能在乙個人吃飯的時候不看手機好好感受飯的味道的那麼你一定很喜歡這個吃飯的過程。乙個人看書的時候,能夠沉浸到故事當中去,感受主人翁的喜怒哀樂。乙個人看自己喜歡的電影,享受手握爆公尺花和可樂的那兩個小時,這就不會覺得孤獨呀。如果你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覺得孤獨,要麼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