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謂的成熟的審美嗎?如果有,人的審美是如何逐漸走向成熟的?

時間 2022-01-20 04:14:54

1樓:雞湯還沒喝完

人的審美就像年齡一樣,你會在不同的年齡做什麼樣的事情,乙個比喻:當你情竇初開的年齡,初中你可能喜歡長的帥的,那高中呢,那你可能喜歡長的帥的,對你好的,起碼不是口嗨男,再到大學你可能不怎麼看長相了,只要對你好,會照顧你,長的看的過去,你就會心動了。

我們對人的審美會隨著經歷和見識的增長而發生深刻的變化。

但是每個人都擁有不一樣的心智,比如有些人的審美永遠停留在小時候,那也是沒有辦法。

因人而異吧。

2樓:陸金

看的人多了,自然就會有感覺了,你會其實你喜歡的也就那些,那就那樣,不能說是成熟,應該是閱歷的一種沉澱,因為不一定你看的越多,你的審美就會越來越成熟的哈哈哈哈

3樓:世外蟈蟈

個人認為審美能力跟大腦思維能力的發展方式有關,隨著個體成長,思維邏輯從具體發展到抽象,同樣的審美也是從具體到抽象,並結合個人經歷和感情與作品產生共鳴。

4樓:246810

我以為的成熟的審美是乙個人形成了一套屬於自己固定的審美

但是成熟與不成熟審美沒有高低之分

5樓:「已登出」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有所謂的成熟與不成熟

有所謂的擇偶標準嗎?

明哲 當然是有啊,我現在就被家裡給我定的一些標準卡死了,我覺得我再也找不到女朋友了。太難了,我自己原本對愛情還有最純真的渴望,但現在被家裡人強加乙個標準 女方一定要體制內。因為我自己是體制內。我的擇偶標準是 身高165以上,大學本科,長相五分以上,腿好看,我是超級腿控啊,還有溫柔!就這些。其實這樣的...

如果有一資本擁有可以擁有所有位元幣的的財富 那當他擁有所有位元幣時 位元幣還是一種貨幣麼?

麥位元 位元幣的背後沒有國家信用背書,有的只是可能一小部分人的共識。而且作為貨幣的基本屬性他也沒有,因此頂多位元幣就是資產。所以這也是國家不承認他的原因。而且當乙個人擁有所有位元幣的情況現在就有啊,那些新發行的山寨幣那些不是這個德行?你看看他們現在值幾個錢? 大嫖 應該不是。貨幣是一般等價物,作用是...

如果有人罵你的狗醜,你會怎樣?

史蒂夫 大多數時候挺好看的 大多數時候挺好看的。不過。剃毛了會變成杏鮑菇。 猜不透為什麼 你的狗長得好醜 嫌棄 是啊,你和我家狗長得還挺像,但是我家狗挺聰明的。蹲下來對狗說 呦呦呦,好了好了,不像不像,你看,我家狗都能聽懂我說話,哈哈,還挺有自尊心。 順時針 從小被罵到大 哎,默默翻白眼嘍 剛到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