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的書,忘了就忘了!但忘了十幾年的男人,突然又想起來了,怎麼破?

時間 2022-01-20 04:07:41

1樓:

小時候上學鬧肚子拉了一褲襠的屎,這事一直記得

2樓:巴音布魯克的雪

所謂的忘不了過往,都是藉口。

生活安穩了,無法給予你持續性的刺激,也就無聊了。

周遭環境幾年不變,枕邊人天天在一起,就有點膩了,你就不自覺開始在回憶中尋找興奮的因素,幻想另外一種可能性。

就像是天天吃公尺飯,平淡無味。於是就幻想當初在街邊攤吃的那碗同樣平淡無味的麵條,可以如何烹飪,會變得怎麼好吃。

據此推測你的工作壓力比較小,而且你的生活水平在你的交際圈裡面算中等偏上。

好好珍惜現在閒下來的時間吧。看你的提問,估計你的孩子年紀還小,相夫教子的日子剛開始確實比較平淡,不過接下來就有你忙的了,需要擔心孩子公升學、長大不好管教啥的。

你的生活太閒了,找點其它事情幹,轉移注意力,緩解環境的平淡。

同時盡量有意識壓低自己的興奮閾值,多多找尋已熟知環境中的興奮點。

3樓:楓林聽雨

那是因為當時沒有來一發,而造成的遺憾

4樓:都吉

過去看不上,現在忘不了,此恨綿延無絕期,人世悲涼。

但看青山縈繞,綠水長流,人生一瞬,何須懊惱,苦樂皆往,何須惦念。

5樓:重慶單身俱樂部

遇到什麼煩惱的事情了嗎?我是能傾訴的哦

6樓:阿爾布哈

穿好衣服下樓,在王阿姨家前賣滷菜,那個大爺那兒買兩斤豬頭再去紅旗買兩罐哈爾濱,吃完不用洗澡,直接睡覺。

如何忘了乙個暗戀了十幾年的人?

不過我高中時候確實暗戀過乙個女生,經過多年後,在我讀研期間,聯絡上了,我發現她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樣,學歷低 工作差 談吐比較俗,才發現原來一直喜歡的,只不過是想象中的她,所以我馬上刪了她,之後再也記不起,回答這個問題,都還得努力想想。 七個東東 我這人是不怎麼理解暗戀十幾年這種事的,你怕不是單純的只...

看過的書過後就忘了,這樣的閱讀有效果嗎

淡之 周國平在 思想的星空 裡寫道 人之所以讀書,無非有三種目的。一是為了實際的用途,二是為了消遣,三是為了獲得精神上的啟迪和享受。在我看來,如果閱讀後沒有效果,那麼跟沒有讀過是沒什麼區別的。除非你是純粹為了消磨時光,否則的話,既然看書了,總是要有點效果的,不然也對不起自己付出的時間和精力。網上流傳...

看過的書都忘了,那看書的意義何在?

小窩 我爬過一座山,見過山的人都說那只是乙個小山丘,但對乙個從沒有爬過山的人來說,我還是看到了山上不一樣的風景。乙個人的格局是一本書一本書和一種風景一種風景搭建起來的,後來也許我爬過很多高山,但最初的那個小山丘是我開始的地方,我真的忘了它在哪兒,它有多高,但感謝它曾經給過我的風景。 不是每本書讀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