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少個廢物,家裡人會不會很開心

時間 2022-01-20 04:07:40

1樓:師柘廈

是的,如你所想,其他人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問題,只會覺得沒必要這樣吧。親,當你是家裡那個廢物角色的時候,就會發現身邊人都是帶著批評的眼光看自己,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會說,你真不錯,比其他人好,實際就是你只能到這了。喪不是原因,而是當你經過許久,之後才會發現那就是乙個謊言,編的連說謊的人都信了。

在中國,沒有家庭會需要廢物占用資源。國外的話,廢物早就沒了。現實點吧,還是靠血緣關係連線的親情是唯一延續成為家庭乙份子的信念,如果基因裡沒有寫入對親情的保護,大概會有很多棄兒吧

2樓:開拓者環境

你的家人都是愛你的,可能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每個人的存在都是有原因的,如果家裡的環境讓你不開心,可以多看看外面的世界,珍惜當下,有很多人因為這幾年的災情和疫情失去了生命,活著,努力的活著,積極向上的活著,你會發現其實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遭。

3樓:

為什麼一定要成為廢物呢?沒有人天生是廢物,也沒有天生的天才,未來是靠自己爭取的,每個光彩華麗的人背後都有汗水和淚水。不是在家做個廢人就可以解決事情的,希望你振作起來多吸收一些正能量。

4樓: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如果我死了,可能家人會先傷心一陣子,然後過一年半載也就淡了吧。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少了我這個負擔,他們以後可以輕鬆很多。

所以有時候我真的希望來場意外讓我死掉,自殺我是不會幹的,因為如果是自殺他們會很自責吧。

5樓:音樂人趙溱

不會~因為沒有對比,沒有優越感。

會不會特別反感討厭家裡人去上班的地方看你

蘭亭入夢 如果你覺得反感了原因只有乙個 你嫌棄你的工作,你自己都覺得不配,你家人不更甚?一切覺得自卑都原因是該環境無法讓你覺得優越 梨子栗子李子 我在外地上班第一年,我媽春節開車來接我回家,當時正值春節放假,單位沒有平時的管理那麼嚴,於是我帶她見了我的直系領導,逛了我的辦公室 感謝我的直系領導,很親...

家裡人生活很邋遢是什麼體驗?

幾年前我媽催著我給她買洗衣機,我買了之後她一次沒用過,就在衛生間裡放著,上面蓋著她的呢大衣,這次回來開啟準備洗衣服,發現老鼠在裡面已經安家了 爺爺奶奶很邋遢,他們習慣如此。我家是三代人一起住,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如果爺爺奶奶不和我們住一起,幸福感會提公升很多。各過各的,各有各的習慣,眼不見心不煩,不至於...

女朋友很維護她家裡人怎麼辦。

恕我直言 可能我說的話有點難聽 你就是個哈啤 以後他們家的事多著呢 還有你這個女朋友 明顯的扶哥魔 咋?她哥哥的孩子的房子以後還需要你給買?現在啥年代了 不靠著家裡人 小兩口就結不了婚?還像古代一樣需要父母包辦婚姻?她咋不想著你倆以後?兄dei清醒點 你有7K的工作,她哥不讓你走,讓你繼續幹4K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