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努力到什麼程度才不會被家裡人催婚

時間 2022-01-20 03:37:00

1樓:

23,我媽催,我就說自己喜歡女的,後來沒催過,爽

2樓:李文武

不用多努力,只要讓家裡人覺得你確實不適合找男人就行。或者你再優秀一些,沒有男人配得上你就行了。

3樓:謝可可

收入完爆家庭其他成員總和10倍以上.....

4樓:南方菇涼

只要你到了該結婚的年齡或者你周圍一大部分結婚了你就會被催

和你努力不努力無關

中國趨勢就是這樣結婚生子賺錢養家

5樓:ZhangYAN

雖說努力不努力都會被催婚,但是結果其實不一樣,如果你現在把精力都放在工作上,努力掙錢攢錢,自己買房子,你父母其實也不一定非要你結婚,作為父母,只是希望孩子幸福,結婚只是其中乙個選項,但不是必選項,你要給自己留好其他的選項,並且過的還不錯的情況下,相信以後並不會有太多的問題。

6樓:除眉

就算你努力成為了女版馬雲家裡人也會催婚

就算你的物件是馬雲只要你們還沒結婚也會催婚

催婚和你的努不努力沒關係,你還小等你長大了就知道,現在說再多也沒用。

7樓:栗子老施

如果家裡有這個情況,你不可避免會被繼續催婚,這個似乎變成了亙古不變的話題。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引起催婚的理由。至於你說的這些理由可能無法構成婚否的基礎選擇。

但是婚姻過程是本身需要有基調和時間的,催婚只是一種家裡人的認為你要結婚了。

所以努力無法滿足不催婚的前提,要不然我身邊有個可愛的姑娘就不會老被催了。

生活感情是自己過得滿足感的積累和沉澱,對於我們個體來說,是需要個人的感知和被認同的,如果達不到這一層,兩個人在一起會顯得有些不合適。

遇到感情遇到愛,可遇不可求。

你所努力的一定會讓你成長,讓你收貨,同時會有乙份愛情等你。

請繼續保持你的努力,淡化對世界不喜歡的各種看法,你為自己而活在這個世上,不是為了滿足別人的需求而存在的。

8樓:諮詢師裕悅

姑娘,根據你的描述,幫你總結出4個問題,咱們一起乙個個分析——父母婚姻不那麼幸福,讓你對婚姻不那麼嚮往。

是的,他們是你生活中接觸最多最親密的人,的確會對你產生巨大影響。

怎麼辦?

他們是他們,你是你!

他們的婚姻不幸福,不代表你今後的婚姻不幸福。你可以看看周圍,總有婚姻幸福的人,儘管可能不多!

你認為小孩小的時候生活需要大人照顧,成長中有的很皮很讓人煩!

的確,你說的情況是存在的!

但是,你如果將來真的為人父母,你會發現,你對自己的親生骨肉是真心地包容與愛,這種血緣關係無法切斷。

而你的孩子如果你教育得好,同樣會給你很好的回饋,你陪他長大,他陪你變老。

老了通常會有孩子養老,就算進養老院,有孩子和沒孩子的待遇是不同的!

生育確實是女人的一道大關。

但是那麼多女人當了媽媽,不一樣很漂亮嘛,你去看一下上海臺的《媽媽咪呀》,都是當媽媽的女人真人騷。

現在大醫院都有遺傳學實驗室。

嚴重危害遺傳病,通常會提醒你篩選出來。

至於一些外表不好看的缺點,那又怎樣呢?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乙個人活得是否漂亮,與長得是否漂亮沒有必然關係!碼字不易,懂得隨手一讚,感恩的人,前途會更美好!

女孩子能嘴硬到什麼程度?

千里煙波 身為乙個女孩子,我自己都快被自己嘴硬的氣哭。生氣的時候從不說自己生氣了,結果男朋友就真的以為我不生氣,事實上我真的,超級生氣!然後他看不出來我生氣我就更來氣 雖然是他問了幾遍我都說我沒事 冰魔 1明明很難過,明明生你的氣了,卻說 我沒事 2明明很想要你陪我,卻說 你忙吧,我還有事 3明明想...

女孩子要多努力才算努力?

人人平等,在井內大資本家眼裡,沒有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在他們眼裡,大家都是他們的工具而已。在父母和愛你的人眼裡,首先你才是女孩子 只要你平安健康,有穩定工作,他們就已經放心了。努力還分男女嗎?通過努力獲得成功也是一種錯嗎?努力失敗難道就該不努力嗎?主要問題是,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付出多大的努力,有...

乙個女孩子可以虛偽到什麼程度?

覺得自己有時候也挺虛偽吧。就是明明很不喜歡,但是裝作很喜歡的樣子。有時候心裡挺難過,難過得要窒息了,但會故意裝出嘻嘻哈哈沒心沒肺的樣子。 絲絲 他有女朋友?那我是誰?小c你知道他有女朋友!然後你和他女朋友是閨蜜?然後你幫他追女生?我們不熟,你可能礙於男朋友的關係不好推脫小y的請求我理解,人有時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