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眼400度右眼600度,各帶50度散光,瞳距62 5,想配蔡司新清銳,是1 60好還是1 74好

時間 2022-01-20 04:11:12

1樓:配鏡師

1.67或者1.74的比較好,然後鏡框選擇框邊厚一點的,能包住鏡片邊緣厚度,看著更美觀一些。

2樓:飛有意

從鏡片成像效果來說選擇1.60,因為阿貝係數高色散低。從薄厚來說,選擇1.74更薄。

3樓:小李哦

鏡框的大小也會決定配完後鏡片的厚度。

4樓:視光探索者-孟浩

單從鏡片厚度來講,1.74好,要看你的預算吧,超預算的話,1.67也行

5樓:深圳侶途時光眼鏡

這個得看你的鼻子嬌不嬌嫩,還有對眼鏡框的選擇。

要說起來,蔡司新清銳1.60的阿貝數是40.5,而1.

74的阿貝數是33.所有如果你不擔心厚一點的話,或者你的鼻子能承受住的話,選的鏡框也比較小,就選1.60折射率的。

要好看一點,薄一點就選1.74折射率的。因為1.60做出來確實會有點厚。

另外,你這差不多是屈光參差了,以後配鏡片最好不要配防疲勞漸進的,不好適應。

如果不是已經確定選擇,蔡司駕駛鏡片比新清銳鏡片好,畢竟蔡司駕駛鏡片才是蔡司所有系列的鏡片中價效比最高的。

6樓:網路配鏡師3哥

如果想要阿貝數高一點,成像好一點,選1.60,如果想鏡片薄一點,選1.74

學生黨,想配個眼鏡,左眼500度,右眼400度,請問什麼牌子的好,折射率選多少的好呢?

千尋585 折射率就1.60的 阿貝數40那種,有的1.60材料是32的,有的會把PC也叫1.60,那個只有30.阿貝數越高越好。千尋585 MR8材料的1.60折射率鏡片是什麼玩意?選鏡片其實很簡單 預算之內選品牌的。能叫品牌的就那麼幾個 蔡司,依視路,豪雅,精工,東海這些 普通一點的凱公尺,大明...

我左眼525度右眼575瞳距左眼30右眼30。5 配鏡片應該配蔡司和依視路的哪款 預算1000以內

梁建芳 資料不准,不能保證視力不下降。30,30.5?顯斜?視功能訓練非常重要。如果是顯斜,要訓練同視功能。哪怕三兩次,基本正常也行。我主要關心視力是否控得住。進口片我極少用,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技術。從驗光到配鏡技術最重要。是確保不降的關鍵。視功能訓練是錦上添花,目的是降也是保。各路神仙,修行重要...

左眼300度,散光50度,右眼550度,散光75度,之前配眼鏡沒有加散光,現在配新的有必要加嗎

視光師老伍 這要看專業驗光的結果的,你這個是電腦驗光單,是不能作為配鏡處方的。散光需不需要戴眼鏡,主要看兩個指標,乙個是有沒有造成明顯的視力下降,影響正常的生活或者學習,另外乙個要看有沒有眼睛疲勞的表現。如果散光沒有造成視力下降,或者只是輕度的下降,而且在平時也沒有出現眼部的乾澀 痠脹,這些表現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