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柬埔寨買單程機票,可以落地籤嗎?

時間 2022-01-20 04:18:33

1樓:[已重置]

公司一般會給你打回程單的海關可能要查可以落地籤

2樓:夏日寒風

可以的,但是人家要看你的回程單,還會問你有沒有足夠的現金。

3樓:jialin

可以落地籤,不需要且請不要給海關小費。

2023年初與父母去高棉,由於城市不同,我們先後乘坐不同航班到達,都只有入境的單程機票。到達後機場很小比較熱,排隊拿護照按牌子辦入境籤就好了。由於高棉基礎設施比較差,工作效率低,公職人員比較腐敗(海關也會公開要小費,太可笑了),能提前網簽的最好還是提前辦了免得排隊,麻煩.

想說一下給小費這個事兒,海關公職人員不能拿小費! 我在高棉出入境時都碰到找我要小費的海關人員,做這件事他們是很心虛的,眼也不敢抬很小聲的說tips 或 1dollor, 你搖頭或大聲拒絕他們都可以,絕對不會影響你的簽證! 而且你給的小費不會加快你辦簽證的流程。

4樓:李天王賣塔丶

都是要有回程單的公司都給辦好這些不用你擔心

5樓:三丨尋

出來最好買上回程票,海關會看的!到這邊辦理簽證是可以的

6樓:zhangchi168

不可以,需要辦理回程單的要不然會被扣住的

為什麼去柬埔寨?

噩夢 起初是聽朋友說,去高棉工作,後來慢慢得知是過去菠菜,雖然是菠菜也沒有打消我想過去的心,朋友是18年10份過去的,說好的19年3月份回家,在過去就把我們帶過去,結果3月份說回家的時候買機票還在聯絡,突然之間就沒有音信了,結果就是沒去了 0149498654 不請自來,答一波。答主目前就在柬,在這...

柬埔寨工作,如何去!?

子怡 來是好來,畢竟出國的話,這邊最便宜且方便,加上掙得也比i國內多,所以,目前東南亞吧,華人企業都很多,基本上就很多跟我一樣的公司直招的人事了,你需要的就是了解好情況和待遇問題,然後自己選擇來不來 尋覓 首先你需要了解好這個行業和各個職位的工作內容考慮好自己適合什麼職位然後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別找國...

現在去柬埔寨安全嗎?

Aa青木 現在高棉疫情已經控制的差不多了,也沒新增,所以最近幾月不少人入境,國內過去需要做核酸檢測報告,新冠保險,到柬2000美金押金,還需要再柬再做一次核酸,隔離兩天。檢測報告為陰性,方可離去。 第114514號 金邊街上老哥背身先搗鼓車門又搗鼓車底,搗鼓完車打著了拉開車門對著我們一句 tax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