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過後,對方問,為什麼約會過程中對她有親密的舉動,該如何回答?

時間 2022-01-24 11:18:17

1樓:

我是女生,說實話只要是作為乙個正常有矜持感的妹紙如果對乙個人沒好感是不會讓別人親近自己的,更不要說吻自己了,她既然記得你吻過她,那就真的不是酩酊大醉。最後那個問題那麼問你,只是想得到確認的回答,即使是閨蜜,但面對感情也希望自己是被認真對待的。如果是真的,就表達自己的認真。

既然她現在就開始拿你前女友和自己做對比,那也就不保證以後不會,希望這以後不會成為你最大的困擾。但以後請不要再對她的其他閨蜜下手,祝好。

2樓:花裕堂

別人問我,為什麼親她,我通常回答沒控制住

3樓:祝君好

你啊你,明明功力不凡,怎麼沒提前想好這個問題。

大家都看出來,事已經成了。

事後回顧總結一下,你完全可以繼續緊扣『情不自禁』、『內心真實感受』等核心元素作答。既然和前任的事情已是老早以前,大體上應該往『青春懵懂』、『那並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上面靠。

個人意見,希望通過交流學習,共同進步。

另外,請務必清醒認識『前任』這個核心元素將以多種面目出現在接下來的感情中。請早做準備。祝好。

4樓:負二

你應該立即擺脫」義正嚴詞「狀態,進入甜言蜜語時間。

5樓:重劍無鋒

前女友已經結婚,難道還不允許你跟她的閨蜜好?

6樓:

喜歡就喜歡唄。管他閨蜜不閨蜜。

7樓:

女的意思是:我褲子都脫了,你就這樣?

8樓:xc137

樓主你倆已經相互喜歡了

以後怎麼發展就看你的選擇了

9樓:

她的問題是為了確定你對她有意思,然後順理成章的和你開始。無奈人家把褲子脫了你只讓她看你的之乎者也,這顯然是不妥當的嘛

10樓:

你已經成功了。可以關閉問題了。

為什麼在約會大作戰中那麼多人喜歡狂三?

其實就是跟風,約戰能火也是因為這個,我記得當時還沒播出這個動畫的前一年,有個pv圖在貼吧傳的很多,四糸乃在雨中的那個圖吧,講道理當時看那個圖確實很驚豔,本來萌二圈宅圈都有跟風的習慣的,約戰講道理當時出來的時候老宅不屑看,貼吧萌新當神作,加上當時中國acg圈子又膨脹起來了,狂三怎麼火的,應該就是很區別...

病毒為什麼沒在蝙蝠烹飪過程中殺死

Kevin 你都說烹飪過程中了,如果一直以一種低火在烹飪,那麼溫度就上不去了。蝙蝠,最近這個很出名啊,跟穿山甲一樣 蝙蝠,身上有上千種致命的病毒,尤其是埃博拉 sars再到新型的nOv什麼的,所以烹飪的話,除非要煮的超級爛,也就是說要一定的溫度 足夠的時間,才能完全殺死,不是像吃花蚶一樣殼一開就可以...

你的名字中,為什麼在瀧與奧寺前輩約會那天,三葉和瀧起床時臉上都有眼淚?

低唱語焉不詳 男主的眼淚是女主的,女主的眼淚是男主的。這樣就能解釋通為什麼兩人都不知道為何流淚。但是至於流淚的原因。我只能想通一邊。女主幫男主敲定約會,但實際上女主已經喜歡上了男主,但卻無奈相隔天涯,本來就是應該女主在男主身體裡的時候流淚,但流淚的時候兩人換回來了,所以男主醒來的時候是帶著眼淚的。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