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是不是存在 過度護膚 的情況?

時間 2022-01-21 10:21:26

1樓:村上已有春樹

有些是的。

網上有些博主的護膚程式超級繁瑣,前前後後有十幾個步驟,光看著都覺得累,那麼多層抹在臉上真不覺得油嗎。我個人感覺還是精簡一點比較好。

2樓:於老師

不能一概而論,身邊好多80後的比我這個70後的人細紋要多,她們問我逆齡的秘密,我只告訴她們一句話:世上沒有醜女人,只要懶女人!

3樓:小安琪兒

是的喲,就比如卸妝的時候先用卸妝紙巾擦完再用卸妝油,最後還來一遍洗面奶!絕對是城牆皮操作!還有早中晚用洗面奶洗三次臉,甚至夏天一出汗就要用洗面奶洗臉的!

本來就是敏感肌還天天在臉上試各種各樣不做功課的護膚品的!恨不得每一種都糊一層上臉的!我想應該大有人在,大家還是要多做功課,適當看一下成分,選擇合適自己的產品,以及合理使用!

4樓:曉苑姑娘

是會存在這樣的情況,可能跟社會審美有關。畢竟網路這麼發達,隨手一刷都是美女圖然後一堆贊,誰不想自己也更漂亮呢。於是…

5樓:二哥有福

過度護膚?

現代人的問題不是過度護膚,而是過度護膚而不知。高額的營銷費用可是白花的嗎?

6樓:慧鑫談護膚

不會正確的護膚,就造成錯誤的過度護膚

是不是分別在過去 現在 將來有三個「我」存在?

淚不空 物質的我只有乙個 但是 主載我身體的精微能量 意識思維 卻不一定只有三個。道家稱 人經過一晚上的睡眠也叫做 一次小生 其實就是人思維意識的逐步完善 對,都是你,都存在 如果時間是每一刻的靜止連貫起來的概念 當你快到超過了時間的速度時 光速 就是已經離開時間站在時間外的角度去看裡面的內容了不會...

現在的男女關係是不是再向男權主義過度?

第三體校校長 底層男性在男權社會一直沒啥權力 男權真正可怕的是父權,女權最可怕的是母權 你想想,是不是父母給不了你錢你就買不起房,娶不起媳婦是不是丈母娘不同意你就結不了婚 說明年輕人變得更不自由了,更加離不開父母的控制,或者說支援了。是的,時代是實打實地,在倒退。 假設你是女生,北漂或者滬漂,25歲...

古埃及文明是不是真的?該文明存在過的主要證據是什麼?

已登出 中國發明的指南針 火藥 造紙術 印刷術傳到了西域之西的阿拉伯,阿拉伯也在此之上進一步發展,後傳入歐洲,並引發了文藝復興 宗教改革 啟蒙運動之後,歐洲開展了兩次工業革命,中國那時候實行海禁,歐洲有足夠的時間殖民世界各地,其中就包括北非。這個時間,這個技術,洋人肯定不想承認自己是學習中國文明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