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裡拿不出彩禮,我應該跟他結婚嗎?

時間 2022-01-21 10:21:20

1樓:unclejian

別嫁了,反正娶不到老婆的多了去了,18.8萬這麼少,姑娘正青春年少,要188萬都不過分,讓他家找不到媳婦皇位無人繼承吧

2樓:知乎使用者

怎麼成為男朋友的是個問題。

要不要彩禮別人經驗毫無價值:他們家用盡所有給你彩禮,過後還債的會沒有你?

你要是不覺得這跟交易很像,就要唄。

3樓:傑咩咩阿

從對話上來說,你們倆都不太成熟。結婚是大事,不可能因為他父母想讓他結婚才結婚,而是兩個人都做好了因為結婚帶來的困難以及責任的準備,問問他,問問自己做好準備了嗎

4樓:廣州衣秀佳人

過來人告訴你早分早好。第一遠嫁很多生活習慣等都不一樣,第二太小了,這個社會複雜,個人覺得女孩子過了25歲結婚合適,結婚早的沒幾個過的好的。第三,現在拿十幾萬很多家能拿得出來很多家拿不出來,得看家庭是否有變故遇到過些事或者是不是父母年齡偏大等亦或是子女太多。

在沒有外因情況下正常家庭拿這些錢沒大問題的。工地農民工兩年收入而已。你還太小,看得出來男方家庭比較傳統,這樣以後會有很多麻煩事,小姑娘家遠嫁適應不了的,父母離得遠幫不了忙,以後有的苦吃。

感情不錯,但結婚男方家裡拿不出彩禮怎麼辦?

平湖三嫂 首先只能說我見識短,我以為在美國定居了九年的人,已經摒棄掉了女人要彩禮的舊習,原來在美國的華人彩禮禮金要35w人民幣起步了,也算又增長了一點見識吧。好吧,回到問題上來。感覺題主從頭到尾一直在說自己吃虧。可我個人從題主描述中看,總覺得哪兒有點不對。你96年,剛剛本科畢業,身高也好,長相沒說,...

男朋友父母離異,家裡沒有錢,壓根拿不出錢結婚,連幾萬塊錢的彩禮都拿不出 我還要跟他繼續在一起麼?

無語 搞不懂為什麼你家裡還會催你結婚。從現實的角度來考慮,你們倆是不適合結婚的。首先你比你男朋友大四歲,想法什麼肯定比他成熟,一旦結了婚,雞毛蒜皮的事就多了,尤其是從懷孕到孩子出生後三年這段時間,你男朋友的錢只夠自己開銷,結婚後孩子的花費是很大的,要是你懷孕生孩子自己沒上班就只能靠你老公的工資,那種...

如果你男朋友拿不出你家要的那麼多彩禮怎麼辦?

SJMoyer 如果是相親認識的,那就別說這些有的沒的了,沒意思。如果是自由戀愛在一起的,那麼就得先看看這位男朋友家到底是拿不出,還是不願意拿彩禮。如果實在拿不出,那就看跟女方家能不能商量。如果都是實誠人,那就得看親家看不看得上你家,萬一人家壓根就看不上你家,那就沒必要繼續談了。這個沒有對錯,比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