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好吃又實惠的追劇零食?

時間 2022-01-21 10:21:32

1樓:AtomDa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認為一種零食飲品搭配yyds,反正在我追劇呀,休閒時吃零食的時候,必須配齊兩件套,那就是罐裝!!!罐裝可口可樂+樂事原味薯片,這倆一頓加起來不到十塊錢,經濟又好吃,重要的是特別爽。

重點是罐裝!作為資深可口可樂粉絲,認為罐裝的含氣量最充分,開啟後也不容易迅速消失,所以覺罐裝的可樂喝著口感最好,也最爽!(很多人肯定不服我,說還有玻璃瓶的,是的,玻璃瓶確實比罐裝好那麼一點,但無奈你隨便去哪個商店裡,玻璃瓶賣的就很少,像我們這種小地方,基本沒有賣玻璃瓶的,經常容易購買就是罐裝和瓶裝的,所以我直接忽略了玻璃瓶的)

然後可口可樂經典口味和可口可樂零度都可以搭配樂事原味薯片,我自己不怕糖,所以基本都是喝經典口味的,畢竟喝可樂了就得可口可樂,前一段時間據說無糖可樂改了配方,我買了一罐,確實變得好喝了,這樣就可以無壓力的經常喝可樂了,哈哈,畢竟有糖的可樂不能天天喝呀,雖然很爽,一定要學會控制進入身體的糖分。

此時此刻,必須爽一下

黃瓜味很清新,就是那種黃瓜的清香味體現的淋漓盡致,我心中薯片排行榜裡它排並列第二,和它一樣好吃的就是青檸味的,這兩款都是那麼清新,味道調控的很完美,吃多不膩。喜歡吃薯片的小夥伴千萬不要錯過這兩個味道的。那第一就不用說了,肯定是原味的。

2樓:吃貨桑

大冬天的,又快過年了,沒事出去挺冷的,特別是週末,窩在家裡追劇多香啊,說到追劇,那哪能少的了零食啊,就是泡麵少不了火腿腸一樣,追劇沒有零食,那就真是索然無味了。

要說追劇可以吃的零食,那就太多了,每個人的偏好不一樣,很難統一評判,我推薦幾款我自己比較常吃的追劇零食。

仔細看哈,可能有點長,但是總有乙個你喜歡的,因為我相信好東西被喜歡的原因都是相同的。好的零食大家肯定也都喜歡吃。

話不多說,咱們這就開始:

衛龍作為辣條行業的扛把子,衛龍出品,必須好吃。我是皖北人,從小吃辣條長大的,所以辣條不只是一種零食,還是我的童年和青春有木有。

衛龍的辣條和新出的那個魔芋爽我都很喜歡吃,邊吃邊看劇,別提多帶勁了。

瓜子也是我們很多人最熟悉的零食了,要說瓜子怎麼可能不提恰恰呢,我比較喜歡吃原味或者焦糖和核桃味的。

邊吃瓜子,邊看電視,是我從小就養成的習慣了。我現在沒事也會買幾包瓜子放家裡吃,當然追劇的時候更會邊吃邊看了。

我們平常去看電影,買的最多的是啥?當然是票,哈哈,開個玩笑,吃的最多的就是爆公尺花了吧。現在也有很多包裝好的可以買回家吃的爆公尺花,邊追劇邊吃爆公尺花,都有大熒幕的感覺了。

如果讓女生們說幾樣自己平時喜歡吃的零食,那豆幹肯定會被提及,我也喜歡吃,每次去超市,必買的就是豆干了,各種口味來幾個,基本也就一兩天就吃完了。

追劇的時候吃豆幹,也不錯,還有很多口味可挑,也是非常愜意的。

堅果這個東西非常好吃,而且營養很豐富,作為植物的種子,是營養最豐富的一部分。所以進食堅果可以給身體補充很多的有益營養。當然吃多了也不好哈,會長肉肉的。

堅果一般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所以適量吃點對身體有好處的。

作為追劇的零食也不錯,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的有幾種,像小核桃、碧根果、花生、巴旦木、開心果等。

追劇吃巧克力也是絕配啊,甜甜的還能補充能量。

作為傳統的零食美食,牛肉乾備受追崇,其做足夠的嚼勁讓人欲罷不能。

果乾和堅果一樣,都是植物的果實,營養好,口感佳。像芒果幹、士多啤梨幹、葡萄乾等都非常受人喜歡。

吃了那麼多的零食,怎麼能少了一杯美美的茶呢,所以最後推薦乙個茶吧。玫瑰花茶,女生喝了容光煥發,並且清香撲鼻。

嗯,好了,就說道這裡吧,以後碰到好的零食在補充,哈哈哈

3樓:正在載入

追劇必吃瓜子和薯片,或者鴨脖子和小龍蝦,好像也沒有什麼創意,鴨脖子就絕味鴨脖,小龍蝦麻辣生活的。

4樓:乙隻小跳蛙

地瓜乾偶爾不吃飯的時候,還能當主食。

特別提示下,地瓜乾不能多吃,雖然地瓜乾有營養、低熱量、低脂肪,但是也含有大量的澱粉和糖,吃多了會長胖 ,當然如果你是那種吃不胖的瘦子就當我沒說。

5樓:吃貨一枚

追劇怎麼能沒有零食呢,好吃的零食搭配好劇,簡直是雙倍快樂~

芝士球

芝士控強烈推薦,這款芝士球香脆可口,一口下去芝士的香氣在嘴裡炸開,鹹甜味十足,滿滿一大桶,可以抱著吃,根本停不下來,一會半桶就沒了

脆公升公升薯條

回購無數次的薯條了,超級香脆,能吃到土豆本身的香味,尤其推薦蜂蜜黃油味,而且這個薯條是小小的一包,也不怕吃不完浪費,簡直追劇必備

鴨脖

追劇零食必須有鴨脖,這款鴨脖肉質厚實,每一根都非常入味,個人比較推薦甜辣味,辣中帶有一絲甜,越吃越上頭,搭配一罐冰啤酒或者氣泡水是最好不過了

怪味胡豆

這個怪味胡豆真的就是從小吃到大的零食,吃起來麻辣酥脆,還帶有一絲回甜,一口下去瞬間回到童年,強推

6樓:冰糖

良品鋪子的豬肉脯

拼多多的士多啤梨幹芒果幹

7樓:was

8樓:哈哈妮逗逗妮

地瓜乾,好吃不貴,無新增,綠色健康

9樓:縱浪

蒟蒻,乙個日本產的orihiro的牌子好像合味道碗麵,真的香,就是碳水長胖…

王飽飽那個黑巧榛仁麥片,泡著吃我覺得有點膩,生嚼就挺香樂事的各種薯片,來港後不容易吃到了,哭泣

俄羅斯的尺子薯片,口味很新鮮,和國內的很不同,不過好像因為疫情不太好發貨,並且比樂事油一點,架不住量大價廉~

最近迷上了麥當勞的各種抹茶味冰淇淋,平替黑巧抹茶脆片哈根達斯,不知內地是否也上了這個系列

各種新鮮水果

希臘無糖酸奶/脫脂酸奶

俄羅斯各個牌子的黑巧,72%的那種,價效比完勝聞琪和歌帝梵

10樓:妄自

追劇零食肯定需要那種平價有好吃的,畢竟一集都最少有40多分鐘,如果是那種雖然好吃但量少又貴的,成本就太高了,還是價效比高的比較適合我們這些學生黨。

這個絕對是我的最愛,我特別愛吃薯條,脆公升公升的原味薯條在我心裡就是yyds,香香酥酥的,拆開一袋就絕對停不下來,我有一次追陳情令,才一集就把我買的10袋原味都吃了,

雖然不是很貴,但它也是有平替的,既然有便宜賺,不賺的就是傻子。

雖然有人說蜂蜜黃油味沒有脆公升公升的濃,但我只愛原味,我覺得原味差別不大

11樓:麥客隆漢堡

那必須它啊麥客隆的http://www.

wamkl.com

12樓:lin

總體感覺,脆,鮮,又不鹹口,真不錯。蝦味挺濃的,而且不油膩,感覺吃著還挺健康的。口味很多,暫時嘗試的幾種都好好吃。

堅果類的零食,營養豐富,而且味道也不錯。

一邊看電視,一邊啃鴨脖,如果來點辣的,追劇真的很開心,哈哈。

小時候坐在電視機前,啃著一包乾脆面的感覺很棒!

他家的鍋巴一如既往的好吃,老爸喜歡海鮮的,老媽喜歡蛋黃的,我都愛吃,哈哈。

薯片吃起來非常的香脆,而且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哈哈。

很愛吃的一款蝦片,嘎本脆!

鍾愛有友鳳爪。很多年了,一直好這口,現在還出了多個口味,太好吃。

罐子很大,芝士味很濃很香,追劇零食最好不過了。

柿種是加量版,以前就吃過,挺好吃的,海苔公尺果也不錯,還送了一包夾心公尺果,是甜的,柿種本來應該是給老爸下酒的,但我自己吃也不錯的。

13樓:小爽即正義

這個海苔特別的好吃,小朋友最喜歡吃。

好久沒有吃辣條了,這個味道是小時候的味道,有一種特別熟悉的味道,軟軟的味道,吃起來很辣,就是這種很軟滑的感覺。

這個辣椒也是一種特別的辣,每吃一包辣椒都是特別的軟滑,這個辣椒也是特別的辣。

這個蜜餞也特別的好吃,吃起來很容易嚼,特別喜歡吃酸的人,特別喜歡吃。小朋友也很喜歡吃,

我今天特別的喜歡吃,特別懷孕的人,真的很適合吃。

還有這個鴨爪也很好吃,吃螺螄粉的時候來乙份鴨爪,超級好吃。

14樓:染夢

追劇必吃的零食肯定就是瓜子啦。

15樓:二月風停

我喜歡追劇,韓劇,美劇,中國產劇都追,追的時候嘴又不能閒著,總覺得要邊看邊吃點什麼才完美,向你推薦我常吃的幾款零食。

1.良品鋪子菲律賓進口芒果幹:這款芒果乾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一款了,具有濃郁的芒果芳香,酸甜可口,甜而不膩,回味無窮。最主要的是芒果表面乾爽不粘手。

2.良品鋪子酸奶果粒塊:固體酸奶,真的是既好吃又方便,三個口味都特別好吃。小包裝拿取方便,特別適合一邊看劇一邊吃,良品鋪子大品牌值得信賴。

3.鈣芝乳酪味威化餅乾:真的挺好吃,一盒裡面有24條,一條裡面是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拿起來吃很方便,脆脆的,很香,咬起來嘎吱嘎吱的,層層酥脆。

4.卡迪那豌豆脆:80後小時候都吃過卡迪那豌豆脆,一種很神奇的零食,脆脆的香香的,口感很好。

卡迪那豌豆脆組合包,三種口味,原味十酷辣味十水煮魚味,辣的鹹的剛剛好。看電視追劇來一包,幸福無比。經典懷舊零食,重溫兒時回憶。

5.蘇卡速溶咖啡:五種口味的咖啡,這種混裝的非常適合對口味沒有什麼特別要求的人,不是很濃,但是味道很好,個人認為比那幾個品牌好喝。速溶的沖泡很方便。

16樓:Short

追劇零食?這個必須安排上!

1.薯片

其實話說,相對於薯片界大王可比克來說,我覺得樂事更好吃,口感上必可比克好吃不少,追劇的時候薯片也必須常備

黃瓜味早之前就已經出了,清涼的口感,一口咔嚓下去,簡直不要太爽2.星球杯

星球杯是大部分人小時候的最愛了,香酥小饅頭配上香濃的巧克力醬,一勺子下去,簡直幸福感滿滿呀

3.山楂條

4.盼盼家庭裝薯片

除了樂事薯片之外,我覺得盼盼家庭裝薯片是第二好吃了,當初愛上它的原因是因為它分量足還划算,不過現在喜歡它倒是因為它口味比較清淡,不像是平時那些薯片一樣味道來的太猛烈,不過它也有很多種口味,但是我還是推薦原味,畢竟它的口味都蠻淡的,不如直接吃原味更好吃

17樓:橙子與星星

我覺得追劇嘛。搭配的零食,乾果類的就很合適啊。散裝一買一大包,也不是很貴。

我就買了一大袋紅棗,抱著吃配劇看還可以泡水喝。吃了一陣子,臉色都會紅潤了多。不過要注意別多吃,小心上火。

還有芒果幹啊,甜甜的。凍乾士多啤梨也很好吃,不過我不喜歡士多啤梨幹,我覺得得士多啤梨幹沒有凍乾士多啤梨好吃。然後我不喜歡像瓜子,夏威夷果之類的食品配劇,看到激動處,還要分心思去剝殼,我覺得太掃興了。

辣條,薯片,牛肉乾,餅乾之類的即食食品味道也很好,撕開包裝就能直接吃,邊吃邊看。

有哪些經濟實惠又安全的貓糧推薦?

萌寵的眼睛好大只 1 奧丁 我家有個小貓舍,經常去逛下寵物用品展會 就到網上搜尋了品牌,最近有活動,還是價效比較高的。2 力狼 有一股淡淡的巧克力味,沒有特別腥的味道,鮮肉貓糧很不錯,之前買的幼貓貓糧,貓咪吃的很香,看起來比幼貓糧色澤更深一點,顆粒更大一些,抓在手裡也沒有油膩感。家裡貓多,基本上吃這...

有哪些好吃的夾心蛋糕值得推薦?

拼夕夕挖寶女漢子 女漢子帶著她私藏的夾心蛋糕來了!想當年,憑食力成為乙個月半女孩,蛋糕可是立了大功 今天就讓我來推薦幾款私藏的夾心蛋糕清單,吃的東西口味因人而異,不喜勿噴 嚴格來說不算蛋糕,而是夾心吐司,不過好吃是一樣的 本來是看造型可愛買給我兒子的,結果被自己橫刀奪愛,吃的比我兒子還香哈哈哈 千萬...

哪個牌子的自熱小火鍋好吃又實惠,大家有推薦的嗎?

青雲與茶 1 盧司令自熱小火鍋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自熱火鍋。這個小火鍋裡有 牛肉 牛肉丸 魚腸 玉公尺 木耳 金針菇 寬粉等等。料特別足!2 莫小仙家的自熱小火鍋 平價自熱小火鍋,無限回購啊!她家的都還不錯。3 有廚易家自熱小火鍋 平價!平價!吃過的都說好!4 楊家醬自熱小火鍋 這款小火鍋真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