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服裝設計彩鉛要買多少色的?

時間 2022-01-21 10:21:35

1樓:愛閱讀小劉

一般建議還是得多買一些比較好因為顏色多點更好更有選擇權

2樓:枸杞小姐

各種顏料都有用到.

如果你糾結於買彩鉛的話,我一般用水溶的,48色.

3樓:桃在上

服裝設計畫手稿的話,其實對彩鉛的需求不是很大,而做為服裝時尚插畫的話,則需要幾乎所有的顏料都要用到。

那麼對比一下,油性與水溶性彩鉛繪畫的手感,細節處理,容錯修改。

油性筆繪畫手感上感覺比水溶性的更加絲滑,水溶性的有明顯的摩擦感,但是都容易斷鉛。

細節處理上水溶性的比油性更好,水溶性鉛筆可以在鋪上底色後用蘸水毛筆,將顏色勻開,然後再上一遍顏色,色彩感也會更加豐富,具有層次感;油性的需要你自己留出顏色空白,對新手不友好。

容錯修改就是,你畫錯了,能不能擦除。

水溶性的可以擦掉,而油性的就呵呵了。

品牌推薦上,輝柏嘉的48色水溶性彩鉛,價效比很高,便宜還好用。顏色上48色一般是足夠使用的。

最後說一句,工具沒有優劣之分,當你的技藝上公升,對高品質的顏料需求加深,對工具要求反而降低;然後就是水溶性彩鉛在你從業後你會發現根本不咋用的上。

4樓:呸呸呸

彩鉛比較建議輝柏嘉的48色,水溶性,油性的都不錯。

新手如何學習服裝設計?

大俠漢堡包 在校學生按照學校課程來。如果是社會人士,趁冬天拿一件有洗水印花繡花工藝的牛仔棉服去實地考察一下印花廠 繡花廠 洗水廠 專機店 面輔料市場 加工廠 板房。搞清楚製作流程,你就可以自己改款了。設計嘛,只要工藝不衝突,都可以做,能不能當飯吃,就另當別論了哈 藍色星空 服裝設計可以先學習繪畫基礎...

想要學習服裝設計專業必須是美術生嗎?

Schizophrenic 不是。我就是乙個理科生,但是我大學讀的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我的同學很多也沒有美術基礎,學校有設定基礎課程,還有選修課可以選擇,在大學補充美術功底也還是來得及的,因為現在繪畫都用的PS這樣的軟體,手繪不需要你有多麼深厚的功底,能夠表達就足夠了。關鍵還要看自己夠不夠努力。 阿...

學習服裝設計的人最後大都從事什麼職業? 並不是每乙個人都適合做設計 同理 畫家 作家 藝術家

箬析 你會發現設計類小員工大多是資本主義的剝削。16年畢業,深圳工作。工資3200,半年漲了一次工資,3800。後來換工作4500,一年後漲了一次工資5000。除去每月1.6k的房租,300的交通,1000外賣,過的挺艱難。現在畢業5年了,去做圖案設計,發現依然是被剝削,很累。發現視力又高了,頸椎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