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可笑的兩件事,一是跟窮人談錢,二是跟富人談感情,你怎麼看呢?

時間 2022-01-21 04:16:23

1樓:不惑知天命

怎麼看?

世上可笑之事多了去!哪有什麼最可笑。

勸失足婦女從良,拉無知少女下水。

有錢不顧家,顧家沒本事。

老實人不浪漫,浪漫的太花心。

人心啊,就是個不知足,非要到黃粱一夢入小盒,才明了,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2樓:小小孩

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問別人怎麼做,而是自己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選擇。凡有所相,皆是虛妄。

謊言說了一千遍就變成真的了,世界上沒有錢解決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是需要更多的的錢。無倫窮富,把工作做好,把職業發展搞清楚,處理好人際關係,人就不會那麼容易疲倦了,人家錯待不了你。

3樓:

不可笑,窮人缺錢,所以願意談錢。富人缺愛,所以願意談感情。

這才是正常的。

反過來,跟窮人談感情,跟富人談錢,你覺得結果會好嗎?

4樓:HMS

認為這兩件事是可笑的人才是真的可笑。難不成反過來和貧窮的人談感情,和富裕的人談金錢?

5樓:醫療按摩衛斯布理

窮人沒錢,你去談錢,談消費,談開支投資,相當於挖苦,不尊重對方。

富人無情,你去談感情,談愛心,談傾聽疾苦,多管閒事,這是在浪費富人時間,耽擱富人掙錢。

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既然搞錯了物件,既不明智,也不理智,那麼,你還要繼續錯誤下去,折騰彼此,羞辱對方,直到忍無可忍為止不成?

所以,這個世界上,只有談八卦是最安全的。誰都有資格有能力有興趣陪你說幾句。

不要弄錯戰場,與窮人或者富人為敵。也不要老是製造笑話下去,那相當於在建立不靠譜的名聲。

6樓:

窮人可能把富人看成自己人,富人絕不會把窮人看成自己人

7樓:崖柏

凡是存在的,都是合理的。這兩件事情表面上看很矛盾,其實很符合邏輯。

跟窮人談錢,可以激發他們想方設法去掙錢的興趣、慾望,幫助他們脫貧走上富裕的目的。

跟富人談感情,因為他們不用花更多的時間去掙錢了,閒下來的日子感到很無聊。他們中的一些人,感情生活很豐富,有的甚至很亂。但是,也有一些人,活得枯燥乏味。

總之,富人的感情生活很複雜。

與富人談感情,有助於他們樹立正確的三觀,把握好他們自己的感情生活。

也有人認為與窮人談錢,與富人談感情的,是兩件矛盾又很可笑的事情。

窮人沒錢,與他們談錢幹什麼?有人這麼認為。

但是,窮人不可能永遠是窮人,通過他們的努力,也有翻身的時候。

與富人談感情,他們高高在上,把什麼也不放在眼裡,與他們談也毫無意義。

問題是他們也是感情動物,也會有喜怒哀樂的感情變化,也需要情感交流。

8樓:萬水千山

說實話,沒有一點可笑。窮人被稱為社會中的文盲,談到錢與大字不識都是扯淡,睜眼說瞎話。沒見過豬肉,誰還沒見過豬跑。

富人被稱為財務自由,談到人情味與裝睡不醒都是真的,資本家只談交易。所以說,世界上這兩件事都不可笑。最可笑的事是,你叫不醒資本家和富人,他們睡夢中都是芝麻開門,不知道曰月星辰。

你不明白窮人的自在,真以為用錢能買到窮人的感情,收買窮人的人心。

9樓:凱文有個性

和你談你沒有的東西,你怎麼看?是不是也很可笑?

10樓:親生付親

跟窮人談感情跟富人談錢也很可笑

這樣的兩件事到底哪個更過分?

小花柚i 首先你是個男人,男人的胸懷向大海。其次寧惹君子不惹小人。有些人就是是非觀模糊,這跟個人素養很有關係,跟他糾結就是浪費時間。 我不同意上面的回答,因為養虎為患。你舍友至少還沒有蠢到直接因為我讓她自己去買她自己吃的速食麵而翻臉 和樓主一樣,牙膏我用雲南白藥 17 25 我三個星期大概用了兩管 ...

你覺得世界上最可悲,最可笑,或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優婆夷 由受而得緣起,愛法得增進,愛有六種。謂眼觀色耳聽聲鼻舌身意分別法,貪之。不捨不離,愛又執受,受有不樂不苦,不苦,樂,由六根得苦。是為大苦。 孤獨 貧窮 小心翼翼是常態 通俗點說,人生太失敗啦,沒人在意,一方面因為沒錢,要活的小心翼翼,另一方面因為小心翼翼,安於現狀,所以沒錢。呸 NPN 就是...

陪孩子玩和自我提公升,這兩件事的時間你都是如何分配的?

江戶川柯南 陪孩子玩和自我提公升沒矛盾的 不知道你的定義如何 學會和孩子相處 陪孩子成長 可以修復自己小時候的傷 人有時候的自卑感 就源於幼兒時期的一些恐懼或者感情創傷 咱們能陪孩子長大 何嘗不是自我的新生呢 小公尺 我是孩子睡了去學習,白天還要上班,下班有不忍心把孩子丟一邊,而且下班看到孩子,我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