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自己很孤獨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21 04:16:18

1樓:聽眾

其實我也是習慣了乙個人總感覺跟別人處不到同乙個頻道也懶得去結交那些亂七八糟的圈子了每天閒著蛋疼吧抖音啥的都解除安裝了沒事刷刷知乎看看買了兩本書看看書練練字覺得好的句子抄下來看沒事就去健健身晚上去逛逛街看看美女啥的日子雖乏味但更多的還是享受吧孤獨沒什麼不好因為你有大量時間從內到外重新審視自己。

第一次在知乎回答問題沒啥寫作水平你將就著看吧

2樓:君行到自知

朋友,多去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感受下人的溫度。推薦去當地寺廟做義工或加入乙個跑團,或參加一些戶外運動,爬山,徒步,騎行都好。

3樓:衫涼

其實並不孤獨,只是格格不入罷了

4樓:折戟

感覺孤獨體現在兩方面,一方面是社會孤獨指沒有合群的朋友在行為上體現孤獨,另一方面是指心理上的孤獨沒有知心朋友無人理解自己。

5樓:123

煩躁的社會,每個人都有自己心裡的一片淨土。去書店看看書,會讓孤獨的心裡得到釋放

6樓:今天也睡個好覺叭

孤獨才是人生的常態,有些路還是得乙個人走。

7樓:邊走

也可以嘗試去養寵物,會讓你忙起來,畢竟要照顧乙個陪伴你的生命,前提是你得喜歡,如果不喜歡領養了也是送人,對寵物對你都是乙個麻煩。

我一般是找個興趣愛好,畫畫啊打遊戲啊什麼的,基本可以排解業餘時間的孤獨感。

人都是孤獨的啊,習慣和堅韌是人類必備的品質了。

8樓:暗香

跟我差不多把,我也是這種生活狀態,但是在努力適應,接受。自己找樂子,心裡要對愛情對生活對工作要有所期待跟希望,這樣每天醒來就不會覺得失落!

發現自己很無趣怎麼回事?

改變改變 從客觀角度來分析就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自信,感覺不到自己的好,老是想著自己的失敗,把問題都會一直去考慮在自己身上,也是一種自負的表現。其實並不要想太多。又不是自身品德的問題。應該多往好的方面去思考一下,多想想自己的好,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覺得有問題的時候是否真正是自身的問題,還是沒有得到別人...

經常覺得自己有病,是怎麼回事?

人人幫 從中醫來看,由於人體是乙個有機整體,其全身系統是聯動的,可能有時區域性的經絡會有些紊亂,但機器是檢查不出來的,這個時候自身就要把心態放好,大腦放鬆,並進行一些身體和心理的鍛鍊活動,把微病理消滅在其萌芽狀態。 李峰 有可能是身體有些小毛病,也有可能是氣鬱體質,總是心情低落,懷疑這計較那的,比如...

常常覺得自己很孤獨,心靈非常孤寂?單純的性格不合群,還是心理原因?

吾小楠 我一直都是這樣生活的,我認為過好自己最重要,職場中我認為朋友就不存在的,能聊到一起就聊,聊不到一起就聽他們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最重要,明確了以後,朝著那個目標前進就可以,我在公司甚至是部門都是不會講話的那個,但我也不會耽誤工作,有工作了好好工作,沒工作了那就看書考證,我認為在沒有權利選擇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