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公布 2021 年終排名 樊振東 陳夢均世界第一 ,你覺得 2022 年排名會有什麼變化嗎?

時間 2022-01-21 02:52:46

1樓:hyy2656

排名不能完全反映當前實力,但是可以看出其綜合能力,反應一定程度上他們水平的高低。那麼樊振東、陳夢保持了這麼久世界排名第一,可見他們的硬實力是非常厚實的。

相較於男乒樊振東一騎絕塵、遙遙領先,女乒這邊有些微妙,陳夢保持了三年世界排名第一,但是現在她與第二的孫穎莎差距僅僅600分,也就是說明年如果陳夢不能及時找回個人狀態,第一的寶座不得不拱手讓人,這是殘酷的,卻是難以避免的。畢竟年輕運動員的上公升勢頭,十分驚人。

不管怎麼樣,祝樊振東、陳夢二人明年的職業生涯,順風滿帆!

2樓:

感覺女隊整體比男隊更穩

多點開花,內部競爭,新老交替

3樓:愛玫瑰的小姐姐

國際乒聯公布的2023年世界排名,樊振東為男單第一,陳夢為女單第一。而展望2023年的排名,對於男隊來說樊振東肯定是以後的核心,第一的位置也是相對穩的,再加上世錦賽和世界盃冠軍,他的積分也是與馬龍相差很大,所以2023年男單第一樊振東的排名不會有什麼變化。

相較於男單,女單的世界排名就可以會有變動了,現在國乒女單三姐妹花可以說是不相上下,在今後的比賽中陳夢、孫穎莎、王曼昱肯定是女乒的主力,而對於她們三個來說誰積分都會有浮動的,現在第二名的孫穎莎也是與陳夢的積分在縮小,所以2023年孫穎莎難免不會超過陳夢成為排名第一,一切都有可能。

對於2023年的積分世界排名,相較於男單樊振東的穩定,女單這邊應該會有一些變動,但我相信不管怎麼變,積分第一都會是中國隊 。

4樓:鬧鬧

個人覺得變化不大,還是相信樊振東、陳夢均的實力的。

5樓:海墨

世界排名是按照運動員的個人積分算,並不是按個人的絕對實力相比。

你參加的積分比賽越多,成績越突出,你的總分數就會不斷增多。既使有人實力比你高,但他參加比賽比較少,算積分,他也排名在你之後。

中國的樊振東和陳夢,今年排名世界第一,參加的國際大賽和分站賽不少,而且比賽成績超高。像樊振東國際三大賽事,他拿了兩個冠軍,就差奧運一冠。陳夢三大賽事她拿了奧運冠軍,世乒賽和世錦賽儘管沒有得到冠軍,但都打入四強,積累的比分當然高啦。

新的一年,他們倆能不能繼續排名世界第一?那要看兩個條件。

一是中國乒協是否派遣他們經常出戰?

二是他們的實力,是否還在中國男女乒壇的最高層?

從這兩個方面看。如果樊振東依然保持目前的高光狀況, 又能經常參加大賽,繼續保持世界第一,當不意外。

陳夢在奪取奧運冠軍之後,漸漸走下坡路,昔日鋒芒難以再現。儘管水平保持在中國女乒的核心層之內,但以往壓倒性的實力已經不在。孫穎莎和王曼昱大有後來居上之勢,陳幸同和王藝迪也與她難分伯仲。

如果這幾個女子選手,參加的世界大賽和分站賽數量一樣,陳夢的成績難以亮眼,想保持世界排名第一就很困難。

而且日本女拼隊員。參賽的積極性很高。因為體制問題,她們出戰的頻率要遠遠高於中國女乒。

而且現在她們正在臥薪嘗膽,閉關修煉。伊藤美誠刀鋒依舊,早田希娜冉冉上公升。他們的成績即使稍弱於中國女乒,但憑藉出賽的頻率高,積分也有可能超過中國女乒。

6樓:小周

樊振東的排名肯定不會變的,男隊現在斷層比較厲害

女隊太卷了,東奧後王曼昱的狀態太好了,全運會世錦賽奪冠,孫穎莎換了拍適應的很快而且也一直在漲球,也拿到了世界盃的冠軍。

相反陳夢奧運會後好像氣松了,也有傷,狀態沒有很好,如果她沒辦法尋求突破,那明年的積分很難保持在第一的位置,陳夢打出來不容易,希望她能再次突破自己,實現大滿貫吧,至於海產姐妹,妥妥的未來的雙子星,互相依靠,互相競爭。

如何評價2017國際乒聯年終總決賽樊振東4 0零封奧恰洛夫奪冠?

乙個暴躁賣家 記得好幾年前,樊振動就已經打得奧恰洛夫沒脾氣了。印象深刻的是好像有一局打了個10比0,就故意乙個發球失誤送了一分。就是演得太假了,人奧恰洛夫不領情,直接乙個發球出界還是落網還了回去。 Leeeeexi 關於樊振東。正手連續性加強了,發球更追求落點變化和套路。換回底板,又經過前三場高強度...

2023年2月國際乒聯女單排名世界前十名都有誰?

桌球球 2020年2月4日國際乒聯公布最新一期女子單打世界排名。剛剛奪得德國公開賽女單冠軍的陳夢繼續遙遙領先保持著世界第一,積分達到17015分,比第二名孫穎莎整整多出1555分。看來短時間無人能夠撼動陳夢女單世界第一的位置。日本伊藤美誠在德國公開賽女單1 4決賽中被丁寧4 0淘汰出局,沒有拿到有效...

如何評價2019國際乒聯匈牙利公開賽朱雨玲4 3逆轉劉詩雯?

喵星人不哭 本質是劉反手沒有製造強上旋能力,還是打速度以及落地變化,內戰相持全面落下風是不可避免的。其實是技術全面落後的問題。相比之下,你看看陳夢那反手的質量,感覺和劉差了起碼乙個半檔次。但話說回來,如果劉奧運能上,最大的可能是需要有人克制伊藤的速度,畢竟最近來看,隊內她打伊藤最靠譜。朱這幾場淘汰賽...